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幫前州長哥哥打探性侵案 CNN主播古莫遭無限期停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2:34
紐約前州長德魯‧古莫(左)身陷性擾醜聞,身為CNN當家主播的胞弟克里斯‧古莫(右)因涉嫌提供相關辯護建議遭停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前州長德魯‧古莫(左)身陷性擾醜聞,身為CNN當家主播的胞弟克里斯‧古莫(右)因涉嫌提供相關辯護建議遭停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約州前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今年8月因性騷擾醜聞辭職,其胞弟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是《CNN》當家主播,兩人過去還曾在節目中搞笑上演兄弟鬥嘴畫面,如今傳出克里斯利用自身在新聞圈的關係,協助兄長辯護,目前《CNN》已宣布無限期將克里斯的停職。

兄弟倆昔日在節目上「互噹」,展現好感情。(圖/翻攝自 CNN YouTube)
 

 

美國《CNN》30日宣布,有鑑於主播古莫(Chris Cuomo)比公司先前所知「更深入地」涉入前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的性騷擾案,因此將無限期暫停的職務。
 
CNN發言人30日晚間表示,早在今年5月時,克里斯就曾向公司坦承他曾違反規定,向兄長的團隊提供建議。當時CNN要求克里斯停止相關行為,但也表示能理解克里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工作放在第二位的選擇。不過,根據紐約州總檢察官週一(30日)發布的最新報告,揭露克里斯為兄長提供的協助比CNN原本所知的還要深入,因此在進一步調查的同時,將無期限將克里斯停職。

紐約前州長古莫今年8月宣布辭職,但堅持否認犯下性騷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29日公布的文件包含了克里斯與安德魯的幕僚德羅薩(Melissa DeRosa)之間的簡訊,顯示出克里斯在協助兄長性騷擾醜聞的辯護中,有著重要作用。除此之外,克里斯更在受害者將公開描述安德魯的惡行前,試圖利用自己在新聞界的人脈,打聽到相關內容,幫助安德魯的幕僚做好準備。克里斯接受調查時承認他的確試圖打聽即將公開的報導內容,但宣稱在記者之間,這樣行為「完全正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全球#記者#調查#公司#CNN#古莫#克里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45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