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CNN主播 結果共273筆

  • 快訊/紐約州州長弟中鏢 CNN主播古莫確診

    CNN主播克里斯古莫,同樣也是紐約州州長的弟弟,新冠肺炎確診,他在推特上寫到,他先出現發燒、發冷、呼吸急促,他表示目前健康狀況良好,他會在家的地下室自我隔離,還會繼續在家連線主持他在CNN的節目。目前他是CNN紐約辦公室第三起病例。
    2020/04/01 00:22
  • 兄弟直播鬥嘴Part2!CNN主播弟vs.紐約州長哥

    近期因為新冠肺炎曝光度大增的紐約州長古莫,因為和CNN主播弟弟在鏡頭前吵媽媽比較愛誰,掀起話題。沒想到這兩兄弟在新聞直播時再度吵架,這回吵的是誰的籃球打比較好。很多人期待他們吵架還有第三集,不過CNN主播弟弟說,為了回歸專業,以後不會再請州長哥哥上直播。
    2020/03/30 20:23
  • 電視主播也「在家上班」 自製克難連線設備

    美國確診人數超過五萬四千大關(54935人),各地擴大執行「在家上班」政策,連電視台也不例外。美國CNN亞特蘭大總部,辦公室空蕩蕩一片。新聞從業人員,在家要怎麼播報、採訪?CNN記者,拿書本和鍋子墊高手機,自製「克難版」直播設備。氣象主播也在家,做氣象連線。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說,美國防疫動作太慢,他建議應該全面鎖國6到10周。
    2020/03/25 20:55
  • 媽媽愛誰?討論「宵禁」大吵 主播、州長直播爭寵

    美國CNN電視新聞網主播,跟紐約州州長直播連線,討論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是否要進一步採取宵禁,但是從宵禁講到家務事,因為CNN主播是弟弟,州長是哥哥,兄弟倆當場爭寵誰才是媽媽最愛的兒子。
    2020/03/19 14:42
  • 伊朗射彈後客機墜毀 CNN主播:太詭異巧合

    伊朗指揮官遭美軍狙殺身亡,伊朗展開報復攻擊,對準兩個美軍基地,總共發射22枚飛彈,伊朗宣稱擊斃80名美軍,但美國的說法是,全部躲到碉堡,無人傷亡。而就同一天,一架烏克蘭的波音737客機,竟然墜毀在德黑蘭,種種巧合,讓CNN主播也忍不住說實在太詭異了。
    2020/01/08 23:18
  • 利奇馬步步逼近台灣 CNN:恐變超級強颱

    強颱利奇馬暴風半徑再擴大,不只對台灣造成威脅,日本各島嶼已經先感受到強風暴雨。日本氣象廳警告,這次可能「會帶來重大級災害」,要大家小心防範。CNN氣象主播也說,利奇馬有可能會增強為「超級颱風」。
    2019/08/08 21:37
  • 歧視言論遭拔后冠 華裔佳麗入川普團隊

    美國密西根州華裔選美皇后朱軒奇,因為涉及種族跟宗教歧視的言論,被主辦單位摘除后冠,不過她曾公開表態支持川普,已經被延攬到川普競選團隊。另外川普語出驚人說,巴爾的摩是「鼠輩橫行的髒地方」,CNN主播氣到在節目中落淚。
    2019/07/29 20:21
  • 美國華府遭豪雨襲擊 街道嚴重積水 交通中斷

    美國大華府地區週一受到暴雨侵襲,造成多處道路淹水、交通大亂,甚至是白宮的簡報室地下室也進水,CNN氣象主播還說這樣的情況在華府百年難得一見。
    2019/07/09 14:22
  • 名設計師母親辭世 CNN當家主播感性回顧

    美國名設計師,也是CNN當家主播庫柏的母親范德比,是美國第三大富豪的後代,一出生就繼承巨額財富,還曾設計岀帶動流行的窄身牛仔褲。如今范德比以95歲高齡過世,兒子庫柏特別回顧了母親的傳奇人生。
    2019/06/18 11:40
  • 氣候變遷確實存在! CNN破解3大暖化迷思

    很多人跟美國總統川普一樣,認為地球根本沒有暖化問題存在,他們深信,現有的天災,跟氣候變遷沒有關係。CNN氣象主播用數據,破解三大氣候變遷迷思,提醒大家,必需面對這個「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2018/12/13 23:37
  • CNN紐約接「詐」彈威脅! 全員疏散直播中斷

    美國CNN位在紐約的辦公室大樓,接獲1通恐嚇電話,說大樓內被安放了5顆炸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刻疏散大樓內所有人員,CNN直播節目被迫暫時中斷,不過經過清查,沒有發現炸彈,又是一場惡作劇。
    2018/12/07 19:31
  • 快訊/CNN紐約總部大樓炸彈威脅 警報已解除

    CNN紐約辦公室所在的時代華納中心,傳出炸彈威脅,幸好目前已經證實虛驚一場。CNN主播表示6日晚間10點半左右突然警鈴大作,有人打電話警告建築物內至少有5枚炸彈,所有人馬上撤離,現場節目也改播錄製節目。紐約警方和拆彈小組趕到現場地毯式搜索將近兩小時,並沒有發現炸彈,大樓重新開放,不過進入大樓的人都得經過檢查。
    2018/12/07 12:53
  • 期中選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瞄準民主黨要角

    美國從周一開始,發生了連環郵包炸彈案,遭到鎖定攻擊的對象,都是民主黨的指標性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及前司法部長和前CIA局長等。週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正在播報這起案件時,電視台的收發室竟然也收到了炸彈郵包,攝影棚內頓時警鈴大作,兩位主播也在稍後撤離。到目前為止,警方共發現了8個郵包炸彈,幸好都被特勤人員及時攔截,沒有任何包裹爆炸。警方初步調查,這八個郵包內的炸彈,都是同一種製作方式,因此研判是由同一人或集團所為,而且有強烈明顯的政治動機。
    2018/10/25 19:53
  • 開會前忙罵人! 川普會後開心炫耀談判成果

    川普在與金正恩會面前顯得老神在在,還在推特上罵看衰川金會的人。會後在記者會上,川普對自己的談判能力很滿意,向媒體炫耀自己成功說服金正恩,把飛彈測試場給炸了,但他答應說要停止美韓軍演的行為,被CNN主播批評川普根本是讓太多,得到的太少。
    2018/06/12 23:15
  • CNN人氣主播助陣 臉書要做原創新聞節目

    社群龍頭臉書(Facebook)今天宣布,將加入其他線上平台自製影音行列,攜手CNN等媒體製播原創新聞節目,「銀狐」安德森古柏等人氣主播都將現身臉書,帶來第一手消息。
    2018/06/07 11:32
  • 艾爾頓強宣布3年後封麥 從舞台上退休

    英國知名歌手艾爾頓強,接受CNN主播安德森庫柏全球直播訪問,突然宣布自己將在為期3年的全球巡迴演場會結束後,要從舞台上退休。
    2018/01/25 08:08
  • 指殉職美軍遺孀騙子 CNN主播怒:川普夠了!

    美國總統川普被踢爆,對陣亡美軍家屬說「從軍早知道會發生這件事」,因此惹哭遺孀,川普曾經否認這件事,但是這名遺孀終於站出來,哭訴川普的確不尊重她丈夫,沒想到川普又大罵這名遺孀是騙子!讓CNN主播看不下去,公開向川普喊話「真的是夠了」!
    2017/10/24 17:50
  • CNN主播罵川普羞恥 「回小學重新學歷史」!

    美國總統川普曾經多次指控CNN作假新聞,最近他又在白宮跟CNN記者對嗆,火藥味相當濃厚;而在維吉尼亞州發生極右派開車撞人慘案,川普沒有公開遣責,CNN主播忍不住大罵,要川普回小學,把歷史重讀一遍。
    2017/08/16 17:39
  • 再忙也要看電視! 川普日花5小時看電視

    家裡有電視兒童,美國則是有個電視總統!現任總統川普被爆其實很愛看電視,就算當了總統,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一天要花5個小時盯著電視看,特別是關於自己的報導,川普一個也不會漏掉,還會邊看邊在推特上回擊,連CNN主播都說,川普可能比我媽還常看CNN。
    2017/07/01 18:50
  • CNN專訪主播辛辣提問 孔劉大笑裝傻

    韓國男星孔劉因為主演偶像劇《鬼怪》及電影《屍速列車》等爆紅,現在還登上了CNN專訪,CNN主播問了一連串辛辣問題,甚至還問孔劉是不是接吻高手,孔劉全程用英文和韓文穿插回答,外媒專訪和接不完的廣告代言都見證他的高人氣。
    2017/05/25 18:43
  • 川普不分日夜推文 CNN主播嫌煩關靜音

    CNN當家主播庫柏日前應邀上脫口秀,談到川普愛發推文的習慣,突然爆料自己受不了川普日夜推文,已經把他設為靜音,談到川普和媒體的緊張關係,他直言專業記者應該報導事實,而不是忙著跟白宮當朋友,言辭相當犀利。
    2017/03/09 13:06
  • 限韓、禁同志議題 CNN細數陸「影視禁令」

    中國大陸龐大的人口,成為各國影視劇必爭的市場,不過當地各項規範,看在西方媒體眼中,就顯得難以捉摸,CNN就特別細數了從限韓令、同性戀題材到時空穿越劇等一系列被大陸禁止的題材,最後連主播都忍不住調侃,說有時候CNN也會消失在大陸的電視螢幕上。
    2016/10/06 18:31
  • 敘國男童空襲獲救 CNN主播哽咽落淚

    敘利亞第1大城阿勒坡,5歲男童遭遇空襲後,驚嚇無語的影像,在網路瘋傳,令無數人揪心,而他的傷勢如何,大家也很關心,醫師表示,男童只有頭部輕微外傷,父母隨後也趕到醫院,一家人都在空襲中死裡逃生。
    2016/08/20 13:54
  • 民調下滑 川普罕見謙稱「後悔說話傷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更換競選團隊後,首次到北卡羅萊納州造勢演說,罕見地公開承認過去說錯話,沒有選擇正確詞彙傷到人,他真的很後悔,不過同時間川普的律師顧問被CNN主播提問,對於民調下滑的反應,不斷跳針反問主播「是誰說的」,讓場面非常尷尬。
    2016/08/19 17:12
  • 怪歹徒戴狼頭搶銀行 主播直播狂笑場

    主播平常播報時總是正經八百,但在播報好笑的新聞時,有的時候也會忍不住笑場,美國一名女主播就是因為看到打扮滑稽的銀行搶匪,當場笑到喘不過氣;其實這種播到一半笑場的現象很常見,連CNN當家主播都躲不過類似命運。
    2016/07/26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