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CNN主播 結果共273筆

  • ​連CNN都詳細報導! 黑白羊駝街上奔跑

    美國亞利桑納州2隻羊駝在街上奔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罕見詳細報導,還訪問用套索制服羊駝的民眾,主播也說平常不太會在CNN頻道,報導這樣的新聞,但這次的事件實在太戲劇性,很難讓人不注意
    2015/02/28 12:00
  • ​​【FOCUS新聞】​全球市值 史來新高公司蘋果7千億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主播:「昨天紐約交易中心收盤,蘋果成為美國首家公司,收盤市值超過7千億美元。
    2015/02/13 00:20
  • 全美急凍中! CNN:恐將是40年最冷冬天

    先前的「鸚鵡」颱風,把極地冷空氣往下拉,美國將近一半的城市,溫度都在零度以下,科羅拉多州還出現零下30度的低溫,美國CNN氣象主播甚至說,這恐怕是近40年來最冷的冬天。
    2014/11/12 18:21
  • 又一非裔青年遭警殺! 美種族暴動擴大

    美國密蘇里州非裔青年遭警方槍殺,引發黑白種族暴動,沒想到雪上加霜,今天又有一名非洲裔男子,涉嫌偷竊及持有刀械,遭警方當街擊斃,畫面曝光,再度引發議論,而美國CNN女主播因為失言,建議警方用水柱驅散,引發眾怒,CNN總部遭到群眾包圍抗議。
    2014/08/21 17:33
  • 應「水柱驅離」 CNN主播失言總部遭圍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發生非裔青年遭警方槍殺的事件,目前抗議已經進入第11天,當地仍然不斷爆發警民衝突,警方為了驅散民眾,使用催淚瓦斯和橡膠子彈,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的一位女主播,卻在報導時脫口說出,為什麼不對他們使用水柱呢,結果,這句話聽在抗議群眾耳裡,更加憤怒,非裔美國民眾群起上街包圍CNN總部,又引發軒然大波。
    2014/08/21 08:30
  • 美國各地豪暴雨 沙漠中賭城竟淹水

    今年的極端氣候,開始影響美國,位在沙漠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因為暴雨,居然出現大淹水,南加州的山區,則爆發土石流,造成一人死亡,2500人受困山區,CNN氣象主播說,受到季風影響,出現瞬間豪大雨的機率還會增加,提醒要前往美國的民眾,特別小心。
    2014/08/05 17:19
  • 復興空難/澎湖空難 美日法多國媒體大幅報導

    復興航空昨晚在澎湖發生空難,國際媒體也高度關注。包括美國CNN,以及中東半島電視台,都在第一時間插播報導,CNN主播甚至在鏡頭前質疑,為何在颱風過境,天候條件惡劣的情況下,還要飛?
    2014/07/24 11:44
  • 麥德姆撲台/驚人狂風豪雨 老外追風客台灣直擊

    麥德姆颱風來襲,有兩位海外知名的「追風客」特別來到台灣追風,一位在花蓮拍下風雨交加的畫面,海邊掀起巨浪,樹木也差點被吹倒;另一位則是前往台東,和CNN主播連線時,還大讚台灣的建設做得很好,才沒有出現重大傷亡。
    2014/07/23 11:29
  • 日議員一哭成名 點閱率破300萬

    日本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在記者會上澄清私用公款,卻放聲大哭,失控模樣現在登上國際版面,美國CNN特別在新聞時段介紹這位議員,主播也是邊播邊笑,而野野村痛哭的新聞片段,也在網路上爆紅,點閱次數3天超過300萬人,而且還在持續攀升中。
    2014/07/04 16:36
  • 公私難平衡? 直擊CNN主播的一天

    在經濟發展到一定程度的社會,追求工作與家庭等各層面的平衡,是所有人都想要的目標!當然如何達到這種平衡,並沒有標準答案,美國CNN電視台因此訪問了路人,甚至也跟拍自家主播一天的生活,看看大家是怎麼調配公與私的比例,以及他們所面對的困境。
    2014/06/04 22:13
  • 不洗牛仔褲 品牌執行長:一年沒洗

    說到洗牛仔褲,每個人各有堅持,有人說牛仔褲洗不得,因為會掉色破壞質感,而知名設計師和美國CNN當家主播,都說自己不常洗牛仔褲,就連知名牛仔褲品牌的執行長,也在節目上坦承,身上的牛仔褲已經一年沒洗了。
    2014/05/23 13:18
  • CNN型男主播 拒繼承60億家產!

    年薪3億台幣的CNN型男主播庫柏,曾訪問無數名人,他自己也家世顯赫,因為他媽媽出身美國運輸大亨家族,身家60億台幣,他卻一毛錢都不要,他說他不相信繼承大筆遺產後還能有什麼奮鬥的動力,他認為繼承遺產這一套,是詛咒。
    2014/04/24 12:07
  • NBA/戴黑面罩奪31分 詹姆士被稱「蝙蝠俠」

    熱火隊的主將詹姆士日前在比賽中,遭到對手打傷鼻樑受傷後,最近戴著全黑的碳纖面具復出,對上紐約尼克攻下兩隊最高的31分,還抓下4籃板,送出4助攻,幫助球隊以102比82贏球,拿下6連勝,只是詹姆士戴上面具比賽,表現大爆發,CNN主播就開玩笑說,這個保護臉部的面具可能是幸運符,也有網友KUSO,把詹姆士的照片合成蝙蝠俠,還有人直呼像極了李奧納多主演的「鐵面人」。
    2014/03/01 17:32
  • CNN女主播抗牛皮癬 分享成功經驗

    鏡頭前總是展現專業自信的CNN女主播維吉,透露她其實從8歲開始,就是牛皮癬患者,滿身的瘡疤、甚至會流膿,讓她深感自卑又痛苦,靠飲食控制和情緒管理,花了近10年時間,終於痊癒走出陰霾,現在的皮膚狀況,連醫生都驚訝。
    2014/01/06 11:43
  • 【FOCUS新聞】牛皮癬病患艱難路 主播、名模現身說法

    冬天乾冷天氣是牛皮癬患者好發的季節,台灣大約有8萬名牛皮癬患者,他們必須忍受皮膚粗糙,不斷有碎屑掉落的困擾,疾病也嚴重影響外觀,患者常常因此自卑,害怕參加社交活動,美國許多影視名人也受牛皮癬之苦,CNN的女主播脖子以下患病,常常下了銀光幕就躲起來痛哭,還有「美國名模生死鬥」節目中選出的超級名模凱莉迪,也是由皮癬患者,他們都經歷過一段抗病歲月,如今現身說法,要鼓勵牛皮癬患者重拾對自己的信心。
    2014/01/02 20:09
  • 保羅沃克撞車身亡 同款超跑意外出名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搭乘保時捷超跑,發生意外撞車身亡,CNN特別找來同款超跑,由女主播坐在副駕駛座體驗飆速的快感,結果才上路,女主播就被超跑的瘋狂加速嚇到了,這款超跑全球只有1270輛,還因為操控特別困難而聞名,這回的車禍事故,也意外讓這輛超跑和品牌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2013/12/05 22:02
  • 【FOCUS新聞】1200公斤炸藥 瞬間轟掉半世紀大橋

    為了迎接明年世足賽和2016夏季奧運,南美的巴西卯足全力準備,讓老舊的基礎建設汰舊換新,里約熱內盧爆破長一公里的高架道路,一瞬間整座橋被炸毀,場面壯觀,不過巴西多項基礎建設,包括交通及相關配套,仍需要再加強,現在地方則動起來拚觀光,改建love hotel為適合一般旅客的飯店,CNN主播也特別請駐地介紹道地的巴西美食。
    2013/11/26 20:06
  • 工作忙不是藉口 上班族隨時可運動

    上班族常抱怨,工作太忙擠不時間運動,其實運動的機會隨時都有,CNN主播親自示範,在辦公室、還有上班的時間,其實到處都有運動的機會,例如爬樓梯,外出走路時擺動手臂, 這些都是生活中,很好也很容易做到的的運動。
    2013/11/21 21:55
  • 海燕登陸影帶曝光 巨浪來襲如海嘯

    遭到海燕颱風重創的菲律賓,目前死亡人數已經累積到4千人,儘管各國捐款和物資陸續湧進,但受災人數超過百萬,很多災民還是衣不蔽體、露宿街頭,目前捐款最多的是英國和美國,連同民間捐款都超過兩千萬美元,中國大陸捐款10萬美元,CNN主播還酸了大陸政府一下,說連只有2千萬人口的台灣,捐款數目都是大陸的2倍。
    2013/11/18 13:03
  • 菲特颱風/菲特風強雨驟 CNN:防淹水、土石流

    中度颱風菲特直撲台灣,CNN氣象主播特地提醒台灣地區民眾,菲特挾帶的強風,時速高達160公里,以及1天之內各地都超過250毫米的雨量,一定要慎防淹水和土石流災情,至於跟在菲特後面的丹娜絲,目前還是影響有限。
    2013/10/06 09:00
  • 天兔來襲!風切太強 飛機「飄移」重飛

    上禮拜中秋連續假期,碰上天兔颱風來攪局,21日當天,桃園機場風勢強勁,不少班機降落時,因為風切太強,空中飄移搖搖晃晃,景象驚險,最後機長重飛再試一次,平安降落,而CNN氣象主播也在twitter分享驚險影片。
    2013/09/28 23:27
  • 天兔颱風/怪颱天兔完美風暴! 南台灣入夜嚴防大雨

    入夜之後,南台灣民眾請特別小心天兔颱風威力,天兔颱風被形容是完美風暴,因為他在溫暖的洋面上吸飽水氣才侵襲台灣,在短短3天內就從輕颱轉為強颱,種種條件讓天兔颱風成為CNN氣象主播中的怪獸,氣象專家表示,受到地形影響,北台灣的感受來的輕微,而南台灣強風暴雨,等到明天下午過後就會開始好轉。
    2013/09/21 22:37
  • 天兔颱風/天兔增強 CNN:今年地表最大風暴

    已經增強為強颱的天兔,持續朝台灣東南部而來,由於天兔的結構非常紮實,又挾帶大量水氣,連CNN都提出警告,要特別留意,不但以頭條新聞報導,更用怪獸來形容它的強大威力,氣象主播不但強調這是今年地表強度最強的颱風,還說看到預估雨量,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雨量近千毫米,讓人非常憂心。
    2013/09/20 07:36
  • 天兔颱風/天兔逼近台灣 CNN:強度增如怪獸颱風

    天兔颱風逼近台灣,只是它的行進速度非常緩慢,在海上吸飽水氣後,強度也逐漸增強,CNN氣象主播就警告,天兔直逼美國氣象單位認定的超級颱風等級,相當於中央氣象局預測的強烈颱風,不但會帶來非常危險的風力,迎風面的東台灣地區,也會帶來非常強的降雨,甚至提醒要嚴防土石流和山崩等災情,而預測天兔颱風會在下週一,登陸大陸的廣東,也就是說這個週末假期,是天兔颱風影響台灣最嚴重的時候,務必要做好防颱工作。
    2013/09/19 09:36
  • 暴雨強襲/CNN:毀滅性土石流 基隆災情慘重

    康芮颱風離開台灣後,帶來的西南風上個週末持續影響台灣,加上鋒面帶來的冷濕空氣,導致基隆地區出現嚴重災情,就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以「毀滅性的土石流」字眼,來形容這次暴雨釀成的災情,其中基隆有民宅被土石沖倒在路面上,還有八斗子台62線靠近碧砂漁港的地方,有巨石差點砸到車子的驚險畫面,也讓CNN氣象主播,差點說不出話來。
    2013/09/02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