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沃克撞車身亡 同款超跑意外出名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5 22:02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搭乘保時捷超跑,發生意外撞車身亡,CNN特別找來同款超跑,由女主播坐在副駕駛座體驗飆速的快感,結果才上路,女主播就被超跑的瘋狂加速嚇到了,這款超跑全球只有1270輛,還因為操控特別困難而聞名,這回的車禍事故,也意外讓這輛超跑和品牌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發動車輛,狂爆的引擎聲浪怒吼,這就是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車禍意外身亡的同款超跑。CNN主播:「座位好低,哇!哈哈!」

隨意踩下油門小小加速,就讓副駕駛座的CNN主播嚇得花容失色,但是,害怕當中,又有種讓人著迷的魔力。超跑車主:「從0到100英哩,它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低於7秒內達到。」

保時捷的這款超跑,馬力輕鬆突破600匹,從2004年到2006年,全球只生產1270輛,價格很昂貴,也因為馬力強、操控困難,被稱為超跑中的超跑。主播:「某些方面你會害怕這輛超跑嗎?」車主:「對!你必須跟這輛超跑擁有的能力相處,你必須克制和控制自己,就好像馴服野獸,如果你試圖馴服野獸,你就會敬畏它。」

面對這樣的馬力怪獸,連車主都對這輛車敬畏三分,車主也大膽猜測,保羅沃克搭乘的同款超跑,可能就是因為沒有熱車暖胎,就放手狂飆,才會發生意外。影片口白:「918 Spider,是未來的跑車。」

外放的引擎設計,很有濃厚的繼承味道,這是後繼的新世代超跑918 Spider,從跑車到近期大賣的休旅車、豪華轎跑車,保時捷一直以狂放的跑車風格聞名,是所有車迷心中的夢幻品牌,只是玩命關頭男主角搭乘保時捷超跑撞車身亡,讓保時捷跑車意外成為討論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