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BB彈 結果共96筆

  • 「彈」落滿地! 停車場轎車成目標暗夜亂射

    竟然有人把停車場,當成試槍場!上個月30日凌晨,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停車場內,沒想到隔天開車時,卻發現,燈罩上莫名多了好幾個彈孔,甚至還有部分燈殼,整片被貫穿,第一時間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卻要他改天再來,案發到現場已經兩週,停車場內還是殘留許多BB彈。
    2019/10/18 20:22
  • 16歲少年喝茫持瓦斯槍 朝路邊騎士開槍

    台中一名鍾先生騎車在路上,莫名遭到後方轎車上的副駕乘客,持瓦斯槍開槍,BB彈打中他的左後背,當下一陣刺痛,鍾先生以為被子彈打中,相當害怕,但他回頭記下對方車牌,事後報警循車牌找到開槍的人,竟然還是一名16歲少年,他態度一派輕鬆,向鍾先生說抱歉,只是因為喝太醉,讓鍾先生無法接受,堅持提告。
    2019/09/30 21:19
  • 狠媽毒打懷孕女兒致流產 BB彈射手臂…逼看沸水煮小狗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變態母親,被控長期虐待15名兒女,不但將懷孕的14女兒毒打到流產,用BB槍射擊孩子們,甚至還將飼養的小狗丟進大鍋煮熟,逼孩子們觀看殘忍過程,目前她和丈夫已於24日被捕,將面臨多項指控。
    2019/06/26 22:41
  • 妳流血了!女回家途中 疑隨機試槍打傷肩

    台北市街頭出現隨機試槍攻擊事件!一名女子7日晚間下班後,正準備回家,路人走上前告訴她,你的肩膀流血,這才發現左肩膀有個傷口,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查,目前將要一一訪查附近住戶,因為嫌犯可能就是鄰居。
    2019/06/14 22:04
  • 男持空氣槍尾隨開槍! 女學生臉、胸紅腫

    台北市北投驚傳持槍攻擊事件!國中女學生一早走路搭車去上學,經過中央北路時,遭男子尾隨,嫌犯朝人開槍攻擊,造成女學生臉頰和右胸紅腫,男子開完直接搭車逃跑幸好只是BB彈,但到底是什麼糾紛需要這樣當街開槍,警方擴大追查中。
    2019/06/04 12:49
  • 扯!變態夫婦暴虐自閉症女 潑糞還逼吃親媽骨灰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竟非法禁錮1名自閉症女子,不僅虐待還潑糞,更竊取她社會安全殘疾賠償金甚至逼迫她從事性服務,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19/05/21 23:09
  • 生存遊戲搬進社區? 男子拿槍朝中庭射擊

    喜歡玩生存遊戲,但怎麼能把住家附近和中庭,當作射擊場地呢。這是發生在桃園,一名男子在自家陽台,拿空氣槍朝著中庭連續擊發,還把BB彈射進鄰居家中。讓一旁住戶氣得拍下影片報警,擔心如果射中正在1樓玩耍的小朋友,那該怎麼辦?
    2019/04/08 17:09
  • 持空氣槍公園連發 男觸社維法最重罰3萬

    苗栗後龍溪河濱公園,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拿著空氣槍,朝著天空不停擊發,現場遺留大量BB彈,警方表示,空氣槍雖然沒什麼殺傷力,但男子在河濱公園試槍,觸犯社維法,依法可以開罰3萬元以下,或是拘役3天,如果他發射的方向,證實有人群聚集,還有可能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
    2019/04/05 13:02
  • 學友開唱場外虛驚! 高中生持BB槍亂射

    歌神張學友連續三天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沒想到6號最後一場的下午,現場居然傳出有人開槍!不過警方到場後才知道,其實是有人從巨蛋體育館對面的大樓,對著廣場發射BB彈,由於現場有張學友的演唱會,加上百貨公司前廣場有假日市集,對方居然連續兩天對著人潮射擊,而警方接獲報案上門找人,結果發現嫌犯居然只是一名16歲的高中生,他說是因為無聊才會惡作劇,否認針對特定對象。
    2019/01/06 23:41
  • 毒父服刑託顧2歲兒 妻偕2友BB彈射瞎掰他自虐

    新竹縣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多項毒品案件,遭判刑得入監服刑;入獄前他將2歲的兒子交給新婚妻子照顧,不料對方嫌繼子是拖油瓶,把男童交給一名黃姓男子和少女照顧。不料2人忍受不了男童哭鬧,竟用衛生紙塞他嘴、綑綁手腳,還用BB槍和橡皮筋射他,導致他全身傷痕且骨瘦如材,事後竟瞎稱男童有自虐傾向。檢方不採信3人說詞,將他們起訴並建請加重其刑。
    2018/08/08 15:34
  • 孫安佐拿BB彈攻擊路人 鄰居訝異:沒聽說

    孫安佐被爆料,3年前曾經在住家二樓陽台拿著BB彈攻擊青少年,讓該名少年的家長因此警告小孩不要再經過他們家門口,以免遭殃。不過我們實際走訪孫鵬的住家,鄰居卻說孫安佐有家教有乖巧,沒聽說過BB彈事件,反而是訝異怎麼在國外留學,竟然會闖禍。
    2018/03/30 14:21
  • 孫安佐在美被逮 鄰居爆:3年前他就用BB彈亂射路人

    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揚言要對就讀的美國高中開槍掃射,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消息一出,狄鶯出面為兒子緩頰,稱說應該只是開玩笑的。但現在卻有狄鶯北投家的鄰居爆料,早在3年前時,孫安佐就常在自家2樓的露台上,拿著BB彈對路人攻擊。對此狄鶯否認,還要大家「別落井下石」。
    2018/03/29 18:36
  • 北市關渡國小驚見彈孔  警初判為BB彈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國小今天發現教室窗戶有彈孔,警方獲報後進行調查發現,教室窗戶上有6個小型彈孔痕跡,初判應為BB彈所造成,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並加強校園維安。
    2017/12/07 17:56
  • 發現沙氏變色蜥別亂射BB彈 可監測通報

    沙氏變色蜥外來種入侵,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移除方法以夜間徒手捕捉最好,射橡皮筋及BB彈則有環境污染之虞,將透過培訓課程傳遞正確資訊,請民眾通報監測並參與移除。
    2017/10/04 15:57
  • 「砰!瞬間嚇到」 BB彈1米距離射傷被害人

    情侶檔隨機搶劫後,最後開進一棟社區大樓地下室,車輛衝撞車道,保全立刻封鎖電梯,提醒住戶不要靠近,警方也隨後上前逮人,並查獲他身上的瓦斯BB槍。我們實際模擬,當時嫌犯朝被害人的距離,大約一公尺遠,BB槍打在0.3公分厚度的瓦楞紙,有的會射穿,有的只有打凹紙板,被害人也因此皮膚紅腫,只是,當下聽到砰一聲,會真的誤會自己要沒命了!
    2017/09/26 18:27
  • BB彈卡滿全身…浪浪剩25%存活 靠求生意志挺過

    不愛也別傷害!街頭上的流浪貓狗,背後都有著悲傷故事,無法像一般寵物一樣被疼愛,但也不要惡意傷害,黎巴嫩一名女子日前在街頭看見一隻小狗狗,卻發現狗狗的頭部破了一個大洞,帶去給獸醫檢查後才得知,狗狗的身上卡了上百個BB彈,場面令人心疼鼻酸。
    2017/07/31 16:01
  • 蘇清泉服務處遭槍擊 射擊者投案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東港服務處玻璃12日被發現有個BB彈孔,28歲鄭姓嫌疑人向警方投案,鄭男表示,因射斑鳩誤擊;警方初步調查,與政治無關。
    2017/03/14 16:59
  • 國民黨屏主委蘇清泉服務處 疑遭BB彈擊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在屏東東港的服務處,昨天傳出遭BB彈射穿玻璃,蘇清泉表示,國民黨中常委修改黨代表入黨年限及大量入黨的人遭剔除,不排除因而洩憤。
    2017/03/13 12:26
  • 誰這麼狠!瑪爾濟斯遭射傷 全身32個BB彈孔

    到底是誰這麼狠心,桃園市區有民眾發現一條年邁的瑪爾濟斯狗全身是血,奄奄一息倒臥路邊,緊急送到獸醫院,醫師一檢查發現狗的身上有32個BB彈彈孔,緊急將BB彈取出治療傷口,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現在祭出賞金緝凶,要揪出可惡的虐狗人。
    2017/02/17 11:41
  • 自強號雙層玻璃!疑小石塊撞擊僅破外層

    台鐵自強號發生玻璃碎裂意外,讓乘客緊張,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刑警從破洞大小、形狀研判,應該是小碎石,不是子彈或bb彈。而且撞擊位置偏右,專家說玻璃的四邊強度較弱,加上自強號列車最高速達時速130 公里,也可能因此,小石頭也讓玻璃破碎。
    2016/11/26 18:26
  • 挑釁?警車停路邊 執勤時竟遭BB彈掃射

    真是無法無天!昨天晚上9點多,桃園警方到夜市附近執勤,結束後發現停在路邊的警車,竟然被人開了至少12槍,車子後擋風玻璃上多處彈孔,不過子彈都沒有貫穿,加上在現場撿到鋼珠彈,研判是遭到嫌犯用BB彈射擊。
    2016/11/10 09:14
  • 快訊/我普渡你惡作劇! 強化玻璃遭BB彈擊碎

    最新消息,17日就是中元節,許多社區趁著假日,在門口聯合祭拜,下午3點多,新北市蘆洲正和街的一個社區,民眾在拜拜時突然聽到大門玻璃碎裂,疑似有子彈穿過的痕跡,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並且找來鑑識人員,將調閱周遭監視器,看是誰開槍。
    2016/08/13 16:18
  • 虐殺小白3人懲處函送 小黑狗也被開槍

    高雄的陸戰隊憲兵27日傳出虐殺小白狗,雖然國防部趕緊行政懲處,還將涉案的3人函送地檢署,沒想到又有人PO出涉案的一兵胡家瑋,日前拿空氣槍射擊另外一隻小黑狗的影片,再度引發公憤,加上3人住家地址遭到公布,胡家瑋跟班長陳佑才住家晚間同時遭到潑漆砸雞蛋,連累到無辜家人,行政院長林全也要國防部交報告。
    2016/06/28 12:15
  • 打飛鋁板!CO2手槍+鋼珠 比BB彈強5倍

    實際到生存遊戲店詢問業者,要將車窗射破,不管是BB彈還是鋼珠,基本上沒有經過改造的手槍根本不可能,但因為現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到改造手槍的零件和鋼珠,有心人士只要懂得改造,就可能自行製作殺傷力大的手槍造成危險。
    2016/02/27 17:58
  • 獨家/BB彈惡意射擊! 南市殯儀館旁6車遭殃

    台南市立殯儀館旁邊國民路270巷內,在10月29日日深夜11點多出現BB彈怪客沿街掃射車輛,車主隔天一早才發現,有人愛車板金破洞,有的則是車窗碎裂,大約6台車輛遭殃,由於這條巷子算是禮儀公司一條街,但由於是沿街掃射,加上當地業者都熟識不與人結怨,推測可能是青少年惡作劇的行為,而嫌犯在270巷作案後,疑似也來到217巷犯案,一台住戶車輛遭殃,車主花了好幾千元修理車窗!
    2015/11/0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