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在美被逮 鄰居爆:3年前他就用BB彈亂射路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3:41
現在有鄰居爆料,孫安佐早在3年前就曾用BB彈攻擊他的孩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現在有鄰居爆料,孫安佐早在3年前就曾用BB彈攻擊他的孩子。(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揚言要對就讀的美國高中開槍掃射,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消息一出,狄鶯出面為兒子緩頰,稱說應該只是開玩笑的。但現在卻有狄鶯北投家的鄰居爆料,早在3年前時,孫安佐就常在自家2樓的露台上,拿著BB彈對路人攻擊。對此狄鶯否認,還要大家「別落井下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自稱是狄鶯鄰居的民眾爆料,早在3年前的暑假時,孫安佐就在自家的2樓木造大露台上,拿著BB彈攻擊路人,自己的孩子就曾被孫安佐無端射擊過。事情發生後,他曾告誡自己的孩子別再走那條路,甚至還曾去按鈴找孫鵬狄鶯夫婦,要求他們別如此放縱溺愛孩子。

 

現在孫安佐在美國出了這麼大的事情,該名鄰居認為是孫鵬和狄鶯先前就不把BB彈的事情當成一回事,才會讓孩子的行為愈來愈偏差。

面對鄰居的指控,狄鶯嚴正否認。她稱說兒子在玩BB彈時都有爸爸陪同,而且都是朝著樹上射擊,並直言這樣的爆料根本就是落井下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孫鵬#鄰居#BB彈#落井下石#射擊#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48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