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流血了!女回家途中 疑隨機試槍打傷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2:04

台北市街頭出現隨機試槍攻擊事件!一名女子7日晚間下班後,正準備回家,路人走上前告訴她,你的肩膀流血,這才發現左肩膀有個傷口,警方獲報後立即調查,目前將要一一訪查附近住戶,因為嫌犯可能就是鄰居。

圖/TVBS

 
左肩膀還留下一個紅紅的印記,雖然已經結痂,但想起事發經過,仍餘悸猶存。

被害人林姓女子:「我現在會有點怕,很扯,對啊萬一又被射,又不知道被射到哪裡,會很衰。」

走在回家路上,卻突然肩膀流血,才發現竟然疑似遭空氣槍打傷,7日晚間就跟平時一樣,下班停好機車,要走回大理街的公寓,砰的一聲,竟有人隨機攻擊。

 
圖/TVBS

被害人林姓女子:「感覺就故意的,因為哪有那麼剛好,我走過剛好就射過來。」

因為道路兩旁沒有其他可以掩蔽的地方,疑似就是從公寓裡開槍,如果站在窗戶邊,或是陽台距離大約50公尺內,絕對都能攻擊到被害人,警方鎖定可能嫌犯就是鄰居。

記者謝宜倫:「警方清查攻擊方向,就是可能從陽台往下打,所以他們目前已經鎖定,2、30戶住戶要仔細搜查。」

圖/TVBS

原本要調閱監視器,看看子彈可能方向,不過偏偏附近監視器,卻全都壞掉,只能透過一一訪查,附近至少有200戶住戶,雖然已經排除部分的對象,但還是要仔細搜查,畢竟這樣朝著大街,疑似是隨機試槍的行為,這回是BB彈,下一回恐怕拿出更強大武器,受傷就不是這樣小小一個傷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攻擊#公寓#鄰居#監視器#BB彈#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7

0.3835

0.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