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AppStore 結果共13筆

  • 蘋果App Store全球大當機!音樂、影音「無法連接」

    蘋果多項服務大斷線!據了解,蘋果公司旗下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TV+等多項服務,今(4日)早驚傳大規模斷線,許多用戶抱怨App Store一打開就顯示「無法連接」,多次嘗試仍無法順利使用相關服務。
    2024/04/04 07:53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蘋果涉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恐挨罰169億元

    金融時報今天引述匿名消息人士報導,歐洲聯盟(EU)擬對蘋果公司開罰約5億歐元(約新台幣169億元),理由是這家科技巨頭涉嫌違反歐盟競爭法規。
    2024/02/19 08:57
  • 蘋果高檔新玩具 Apple Vision Pro2/2開賣

    蘋果公司9日公告表示,將於2月2日在美國所有蘋果專賣店和線上商店,全面開放銷售Apple Vision Pro。根據官方聲明,「Apple Vision Pro」是一款革命性的新設備,將為人們的工作、聯絡、回顧和娛樂模式帶來非凡變革。此外,Apple Vision Pro預售將從1月19日拉開序幕,其完全對接iOS和iPadOS,提供超過100萬款相容應用程式,還同步支援全新的App Store。
    2024/01/09 09:24
  • 蘋果AppStore打詐 去年阻止逾616億詐欺交易

    蘋果公司(Apple)宣布,旗下App Store於2022年阻止超過20億美元(約新台幣616億元)潛藏詐欺風險的交易,並拒絕近170萬個未能符合App Store隱私、安全和內容等標準的App。
    2023/05/17 17:48
  • Spotify投訴 歐盟指控蘋果違反串流音樂市場競爭

    蘋果公司面臨的最大規模市場競爭案件之一初步裁定出爐,歐洲聯盟(EU)今天正式指控蘋果透過自家應用程式商店,不公平排擠Spotify等同樣提供串流音樂服務的對手企業。
    2021/05/01 09:33
  • 審核未過 蘋果中國App Store下架逾2千款手遊

    手機應用程式(App)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指出,蘋果公司日前修補漏洞,以遵守中國許可要求後,蘋果在7月首週從中國AppStore下架逾2500款手機遊戲,這是6月同期的4倍。
    2020/07/15 15:40
  • 「查包裹」 假中華郵政奪個資 盜刷AppStore

    雙11網購熱潮才剛過,連詐騙集團也趁機騙錢:看準近期許多人都要收包裹,製作假的中華郵政官網,亂槍打鳥寄出簡訊,提醒民眾「有包裹要收」,等民眾點了連結,取得個資後,再利用中華電信小額付款功能,盜刷applestare的商品,台中市法制局長家人也被騙,他用自身經驗,提醒民眾如何止付!
    2019/11/20 22:53
  • 快訊/可追蹤港警位置 即時地圖App遭蘋果下架

    英國BBC等多家外媒報導,一款能追蹤香港警察及示威者位置的App「全港抗爭即時地圖」,遭到蘋果公司下架,蘋果方面認定這款App含有違法內容,或助長、鼓勵非法行為,因此將它從AppStore中移除,不過App開發者在推特上Po文表示,所有東西都可能被有心人士用來做違法的事,它們的App只是用來提供資訊,並沒有鼓勵違法行為。
    2019/10/04 11:11
  • 快訊/騰訊WeTV登台 財長:已向上架2商店課稅

    大陸騰訊旗下影音平台WeTV,透過香港子公司,在台灣上架APP且招募會員,財政部表示,雖然騰訊未設稅籍,但WeTV是透過AppStore跟GooglePlay上架,屬於間接銷售,財政部是向這兩家線上商店課稅。
    2019/05/21 09:27
  • 別買貴了! 同款貼圖不同價「官網」省10元

    不久前因為Apple調整AppStore價錢,導致很多程式包含LINE的貼圖價格都上漲10%,卻有民眾發現只要透過網路搜尋同是官方的LINESTORE,同款貼圖卻跟APP上的價格不同,而且比較便宜,網路上就有不少小資族哀號,這期間買貼圖都買貴了。
    2019/05/20 09:24
  • 網路安全法發威 陸封鎖Skype、APP下架

    繼WhatsAPP等眾多服務之後,通訊軟體Skype最近在大陸也遭到封鎖,有些大陸用戶已經無法使用Skype服務,近日蘋果公司也將Skype在內的幾個APP從大陸的APPStore下架,引發使用者抱怨無法透過蘋果支付Skype費用,蘋果證實此事,並表示接獲大陸公安部通知,這些通訊軟件不遵循當地法令,因此已經將這些APP移除。
    2017/11/23 18:59
  • 【FOCUS新聞】「盜墓筆記」陸知名作家 控告蘋果

    蘋果的全球客戶裡,中國大陸排名第二,為了顯示對大陸市場的重視,蘋果即將在北京,舉辦一場新機發表會,不過在此同時,大陸作家正因為盜版問題,跟蘋果持續開戰!包括韓寒、著作「盜墓者筆記」等知名作家,發現在appstore有各種盜本軟體,輕易就能下載盜版書,集體求償,分成兩波對蘋果提告,索賠金額都高達千萬以上!蘋果接連敗訴,但一審判賠金額都僅在「數十萬」之譜,大陸作家不滿蘋果「默許」盜版行為,卻被「輕輕放下」,揚言絕不輕易休兵,還要上訴,就在昨天,二審開庭。
    2013/09/05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