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54金鐘 結果共92筆

  • 出事了!金鐘女星點蠟燭耍浪漫 竟遭火燒頭髮嚇壞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來她跨界歌壇,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歌〈粉紅泡泡〉,同時也是全新音樂節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活動邀來3組國際韓星、3組人氣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
    2024/01/12 12:02
  • 耶誕首秀!《女兵》梁舒涵感動全說了 許願變抱怨被他抓包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持續耕耘演藝事業的她跨界音樂圈,今(24)晚平安夜首度參與「愛‧Sharing」活動,她笑說看到許多粉絲到場很開心,更說家人也在台下力挺。
    2023/12/24 22:15
  • 盧秀燕太會演!金鐘女星揭震撼真面目 陷迷惘靠她解惑

    女星梁舒涵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日前她前往台中拍攝「青秀樂台中 就業成功」宣傳影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飆演技,忍不住誇讚盧秀燕很會演,「市長基本上1次ok,那麼長的台詞,還有那麼多的專有名詞,市長完全流暢又清楚的表達。」
    2023/11/10 13:42
  • 54歲製作人病逝!才剛獲金鐘獎傳噩耗 公視證實:太突然了

    曾5度獲得金鐘獎的54歲資深製作人劉志雄,上月20日才以《我在工場拍拍手》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後來因身體不適開刀,未料今(3)日傳出劉志雄過世消息,公視也透過臉書貼文證實,不捨表示:「他專業能力強大,常是我們請益的好對象,熱愛影視工作的他,在光榮的舞台上謝幕,他去另個世界,繼續做他喜歡做的事了,只是實在太早太突然了。」
    2023/11/03 19:25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暴肥16公斤!男星靠「1蔬菜」半年內甩肉成功 驚人菜單曝

    男星蔣偉文昔為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出道多年除主持節目外,亦餐與多部戲劇演出,2011年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子,將事業重心轉而放在美食與烹飪上,經常與許多知名大廚合作,擁有一手好廚藝,2019年憑藉《蔣公廚房》獲得第54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不過由於愛好美食,曾一度爆肥至16公斤,後來研究食譜、積極減重, 用「1蔬菜」成功恢復好身材。
    2023/09/22 23:27
  • 黃子佼恐被金鐘除名?他緩頰「年少輕狂會犯錯」 認這點不公平

    54歲資深藝人焦志方昨(29)日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他除有主持節目外,同時也是製作人。日前黃子佼、炎亞綸因捲入MeToo與感情風波,倘若2人有資格入圍金鐘獎,也可能因為負面事件而被除名,對此,焦志方發表看法,認為若因個人因素,抹煞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還是很可惜,有點不公平。
    2023/08/30 15:35
  • 54歲才升格當爸!夏靖庭吐「父親節願望」:健康陪兒子長大

    59歲金鐘影帝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通靈總鋪師「孤龍師」,劇中對兒子藍正龍是嚴肅父親,與孫子阮柏皓相處就成了慈祥阿公,上週末於台中舉辦特映會,夏靖庭對這次角色頗有共鳴:「我和自己父親的關係不好,沒當父親前,真的無法理解。」今天正值父親節,54歲才升格新手爸爸的他,講起父親節願望懇切說:「希望自己能夠健康無病有體力的陪兒子們成長。」
    2023/08/08 14:40
  • 艾怡良求救「旁白哥就接話」 視網膜曝內幕聲援:不該是司儀的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不過典禮上艾怡良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錯頒的烏龍持續受到討論。主持過第54屆金鐘獎和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的視網膜發文聲援旁白哥,表示「司儀並沒有誤導,也不該是司儀的鍋。」
    2023/07/02 05:00
  • 54歲名導演病逝!腸炎併發敗血症 親妹悲痛證實噩耗

    曾入圍國際學生金獅獎、台灣金鐘獎的知名導演范云杰,於本月6日因腸炎引發敗血症,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其親妹妹范心怡今(9日)稍早透過臉書證實噩耗,悲痛的說「他走的太過匆促,沒能好好和這個世界道別」,也透露哥哥最後的殺青戲將於19日下午2時開拍,遺憾未能再聽見熟悉的聲音喊「Action」,惹網友淚崩。
    2023/04/09 18:17
  • 龍劭華冥誕將近!愛女「千字文追憶」 潰堤:沒有一刻不想念

    資深藝人龍劭華2021年猝逝享壽68歲,闖蕩演藝圈42年的他,演出的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影帝獎項,在演藝圈內也擁有好人緣,當時他的死訊傳出,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們紛感錯愕,不捨現身哀悼。後天(25)日是龍劭華70歲冥誕,女兒陳璇今(23)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龍劭華燦笑又帥氣的側顏照,寫下長文吐露思父之情。
    2023/03/23 21:21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全裸又玩色誘!柯淑勤「只穿丁字褲」他凍未條:整個進去了

    54歲「金鐘視后」柯淑勤近來為了影集《我願意》豁出去,在劇中全裸激戰男星陳家逵,日前劇照一出震撼大批人。今(29)日該劇舉行首映會,柯淑勤以一襲黑色蕾絲長洋裝現身,沒想到她一轉身被發現居然「只穿丁字褲」。
    2022/07/29 23:00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傻傻分不清!溫昇豪同框「異父母親兄弟」網笑噴:團聚了

    模特兒出身的男星溫昇豪,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擁有不少叫好又叫座的影視作品,6度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及男配角提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入行超過20年,始終保持低調、謙和有禮的態度,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他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7)日他貼出和另一位男星的合照,獲得超過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驚呼「太像了」、「終於團聚」,原來這位男星正是和溫昇豪有「兄弟臉」的阿Ken。
    2022/03/18 11:09
  • 曾沛慈婚宴照罕曝光!一轉身「白紗挖空」大秀裸背美翻網

    37歲女星曾沛慈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日前她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同天也已舉辦完婚宴,考量到老公是圈外人,因此過程相當低調;不過,如今一張她身穿白紗的現場照曝光,只見她挽著男方的手,大方秀出美背,相當吸睛。
    2022/01/18 08:21
  • 「我有先生了」曾沛慈宣布結婚 曬白紗照嗨:祝我們幸福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曾沛慈跨足歌壇、戲劇等領域,曾經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16)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表示「他有太太,我有先生了!祝我們幸福,耶!」
    2022/01/16 15:10
  • 碰到擋泥板竟一巴掌拍碎車窗 金鐘得主遭玻璃劃傷濺血

    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日前駕車行駛在和平東路二段上時,前方一輛雙載機車突然停下來,機車乘客下車後竟「一巴掌」直接敲破凌柏瑋車窗,害他臉部、額頭都被飛濺的玻璃劃傷,機車乘客還怒氣沖沖地直說,是因為凌柏瑋開車撞到他們才會如此生氣。部過轄區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是機車的「擋泥板」疑似被汽車前保桿碰撞,當場將人依傷害及毀損罪帶回偵辦。
    2021/12/11 11:55
  • 千金小姐淪酒店駐唱!女星淚揭負債上億「遭強押至摩鐵」

    90年代以一曲〈停看聽〉走紅歌壇的54歲歌手何方,曾2度獲得廣播金鐘獎。近日她上節目透露自小含著金湯匙出生,卻因父親投資失敗家裡負債上億,讓全家瞬間跌入谷底,近日何方上節目分享自己如何從富家女淪落到酒店駐唱,還遭強押至摩鐵險被性侵。
    2021/12/07 07:46
  • 林美秀遭辱罵2字!小14歲尪揭私訊反擊:能將心比心嗎

    54歲資深演員林美秀出道多年,善良淳樸形象深植人心,除了被封為「國民媽媽」外,更是首位獲得台灣三金影展(金馬、金鐘、台北電影節)女配角獎第一人,怎料近日卻遭網友辱罵「妳就是畜生」,對此,小她14歲的老公張熙明忍不住跳出來反擊,「是否可以將心比心?」
    2021/11/14 12:30
  • 與龍劭華同年獲獎!賈靜雯淚曬「黑白照」:龍哥你好帥

    資深演員龍劭華昨(14)日於高雄病逝,突然撒手人寰讓親友不捨,出道超過40年的他,演出過近百部戲劇作品,還獲得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與他同年獲獎的「視后」賈靜雯發文哀悼,難過表示「龍哥你好帥,活得好精彩!一路好走…。」
    2021/09/15 15:57
  • 龍劭華糖尿病纏身12年! 「嫌麻煩不回診」就醫嚇壞

    縱橫戲劇圈30多年的資深演員龍劭華,憑著《菜頭梗的滋味》奪下第54屆金鐘視帝,事業邁向人生高峰。豈料,今(14)日在高雄85大樓昏倒,儘管隨即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但仍搶救不治,享壽68歲。先前龍劭華曾透露自己罹患糖尿病超過十年的期間,雖然有吃藥控制,不過卻長達12年沒有回診。
    2021/09/14 22:55
  • 龍劭華出道40年奪視帝 曾轟金鐘評審「吃大X」道歉

    資深演員龍劭華今(14)日晚間在85大樓昏倒,隨後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壽68歲,7月底龍劭華剛接種完AZ疫苗,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須進一步確認。出道42年的龍劭華演出眾多戲劇,2年前憑著飾演《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視帝,噩耗傳出後大批粉絲湧入臉書粉專留言悼念。
    2021/09/14 22:06
  • 龍劭華曾二次勇奪金鐘視帝 「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獎項」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驟逝,享壽68歲。演技精湛的龍劭華過去拍攝過許多戲劇,讓人印象深刻,也曾在第54屆金鐘獎以《菜頭梗的滋味》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當時他興奮表示「爽啊,真的爽!」他也提到自己出道40年終於熬出頭,他也坦言過去把獎項看得很重,是因為心態的不成熟,為此得罪很多人,並當眾向大家道歉,「但現在成熟了,不會了。」
    2021/09/14 21:47
  • 龍劭華昏倒搶救不治!粉絲湧入最後po文哀悼

    資深藝人龍劭華出道42年,演出多部知名電視劇、電影,也憑藉《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影帝獎項。不料,龍劭華卻在今(14)日卻傳出他在高雄85大樓昏倒,經搶救後不治,享壽68歲,不少粉絲得知噩耗後,紛紛湧入龍劭華臉書留言哀悼,而他曾在7月24日接種完AZ疫苗,雖當時無明顯副作用,但在疫情期間,也讓這件事情引起網友討論。
    2021/09/14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