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2秒鐘 結果共283筆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2024/04/15 19:21
  • 貨船撞擊 馬里蘭大橋塌 肇事船早求救 避免更大災難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口,發生貨輪撞上跨河大橋橋墩意外,整座橋幾秒鐘內斷成四截,倒塌後沉入水中;當時正在橋上施工的8名工人落水,2人及時獲救,其餘6人失蹤,不過由於河水冰冷又湍急,生還機會渺茫。初步調查,這艘新加坡籍的貨輪,出港時突然失去動力,船身往右偏移,撞上了橋墩;而在撞橋前,領航員已發出求救訊號,要求盡速封橋,才避免了更嚴重的後果。
    2024/03/27 20:04
  • 台股交易新制 盤中零股交易撮合間隔縮短為5秒

    台股交易重大新制即將上路,證交所今(15)日表示,為提升零股市場的成交機會,使盤中零股交易更友善及便捷,公告訂於12月2日調整盤中零股交惡撮和間隔時間,由原本的1分鐘縮短為5秒鐘,以增加資本市場整體效率。
    2024/03/15 17:39
  • 費心思製造驚喜!魔術師心血一秒被摧毀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草屯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拆穿魔術的秘密。魔術師氣憤地說,為了剛剛一秒鐘的驚喜,他花了多少心血,卻被2人一秒鐘催毀,一生的志業遭踐踏。搞破壞2人沒有露面,扶輪社代表出致歉。
    2024/02/28 20:00
  • 炸了!小貨車丟出瓦斯鋼瓶 逃離2秒火光爆裂

    彰化溪州一處透天厝社區,大過年遭人丟擲爆裂物,瞬間火光炸裂,還好現場沒人,車庫的遮雨棚和隔板被毀損,監視器拍下,爆裂物疑似從小貨車丟出來,車輛離開2秒鐘,瞬間炸裂。
    2024/02/13 19:31
  • 全美瘋超級盃! 票價平均26萬、最貴逾6百萬

    全美瘋超級盃,進場看比賽先比口袋夠不夠「深」平均一張門票26萬台幣、最貴6百萬台幣、廣告賺翻,短短30秒鐘賣台幣2億1千萬。
    2024/02/12 14:22
  • 恍神!駕駛連環撞還側翻 毀3車、砂石撒滿地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砂石車發生連環撞事故,7日下午1點多,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沒注意前方車輛已經停等紅燈,直接撞上去,又推撞2輛轎車,車子側翻倒出一大堆砂石,路口監視器、電線桿也都撞斷,幸好四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2023/11/08 13:43
  • 又是天降橫禍!通化夜市住戶裝鐵窗失手 2樓砸落重擊女肩膀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日前晚間和家人一起到通化夜市逛街時,她暫時站在人行道旁滑手機,沒想到頭頂上突然傳出聲響,不到1秒鐘一大片鐵窗掉落,直接往她肩膀上砸。女子當下嚇壞了急忙回頭查看,這才發現疑似是2樓屋主在裝鐵窗失手不慎掉落,導致她肩膀因此撕裂傷,但女子和家人卻認為,屋主處理態度消極,不排除提告。
    2023/11/08 12:07
  • 《水行俠2》預告曝光!再PK黑蝠鱝 安柏赫德「僅出現1秒鐘」

    年底兩部英雄大片,準備跟大家見面!DC英雄「水行俠」續集《水行俠:失落王國》公布預告,雖然號稱原班人馬回歸,但安柏赫德只出現一秒鐘,讓人好奇正片的篇幅有多大。另外,《驚奇隊長2》也推出IMAX版全新造型預告。
    2023/09/15 12:44
  • 「越野小霸王」停等禮讓救護車 竟是這般下場

    禮讓救護車通行,竟然慘遭追撞!這是發生在台南市永康區,15日下午2點多,吉普車駕駛聽到救護車鳴笛聲,在路口停了下來,隔不到3秒鐘,後方一輛小貨車毫無減速,直接撞了上去,造成吉普車駕駛受傷,還好傷勢不嚴重。
    2023/07/16 14:36
  • 基隆警察巡邏紙本簽章走入歷史 全面實施電子晶片感應

    基隆市警察局配合警政署已建置的警政資訊系統建置案「派出所勤務系統」,自今日起以電子晶片感應(NCF Tag),取代原舊有紙本,除了每年節省近30萬元的紙本費外,電子巡簽也只要短短的2秒鐘,不僅快速、便利,更不需低頭書寫,省時、省紙又安全,讓勤務執勤更有效率。
    2023/05/02 17:37
  • 饒舌歌手面朝地狠摔!表演一半「離奇斷魂」 恐怖30秒瘋傳

    南非饒舌歌手科斯塔蒂奇(Costa Titch)日前在音樂節表演時,不幸從舞台上摔倒,緊急送醫搶救數小時後,傳出離世、死因不明的消息,給樂壇和歌迷拋下震撼彈。對此,音樂節主辦方回應,「這位年輕饒舌歌手的離開令人悲痛欲絕」,值得關注的是,他在舞台上短短幾秒鐘摔倒2次的畫面,短時間內已累積超過150萬的觀看。
    2023/03/13 15:08
  • 雙胞胎飛車搶劫 警追回iPhone香奈兒皮夾

    光天化日之下行搶!上午11點半左右,彰化一名女騎士上班途中,腳踏墊前放著包包,就在閃燈號誌路口代轉,3秒鐘時間,遭飛車搶劫,雙載的機車騎士,後座乘客彎腰,一把搶走包包,飛車逃逸。警方2個多小時後,在台中高鐵附近抓到人,是一對雙胞胎兄弟。
    2023/02/03 18:31
  • 買飯幾秒鐘「差點痛失2歲兒」 他怒了: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台灣每年因交通事故身亡就逼近3千人,連美國媒體《CNN》都形容台灣是「行人地獄」。部落客「我是小生」也分享親身經歷,表示自己只是買個便當,掏錢時短短幾秒鐘的功夫,2歲兒就衝出騎樓,而路上駕駛因視線「被違停的車和佔用馬路的攤商立牌擋住」,導致差點發生憾事,也讓他不禁痛批「行人地獄實至名歸」。
    2023/01/04 09:41
  • 摸臀2秒代價2萬元 色狼襲臀全都錄

    基隆一名解姓男子,六月間在基隆一家連鎖咖啡廳內,看見1名年輕女子面有姿色又穿著時尚,竟起了色心,見女子步出咖啡店,解男趁女子不注意,伸手摸了女子臀部2秒鐘,女子不堪受隊男子提告。近日基隆地院法官審結,認為解男襲臀犯行全都被監視器錄下,明顯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她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12/19 15:27
  • 快來約我!閃亮三姊妹消失13年近況曝 只有她結婚生子

    曾經紅極一時的女子團體「閃亮三姊妹」,由江佩雲(大姐)、江佩珍(二姊)、江珮瑩(小妹)組成,三人當年在廟會活動大受歡迎,出道之後更有〈給我幾秒鐘〉、〈快來快來約我〉等代表作品,不過後來淡出螢光幕,江珮瑩2014年轉戰政壇,參選桃園平鎮區平南里里長,已連續當選2屆里長的她,今年決定拚3連任,在拜票的時候,也讓「閃亮三姊妹」難得合體。
    2022/11/22 13:49
  • 監視器拍到2秒鐘!搭捷運遭強拉手碰下體 色狼判8個月

    日前一名男子到捷運大安站搭車,卻在手扶梯上遇到一名陌生人,強拉他的手,當下男子嚇得抽回並趕緊跑進車廂,殊不知這名陌生人還跟了過來,再度拉起男子的手,甚至還往自己下體的方向拽,導致男子觸碰、覺得被猥褻,隨即報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這名陌生人否認犯行,辯稱是想看男子手上的手錶時間,還說自己「不記得有觸碰到下體」,但仍遭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
    2022/11/15 13:40
  • 我家電視聲在你耳機裡! 狂跳「藍牙配對」要求

    智慧型電視有時也會「不智慧」,一位黃小姐家中買了小米電視機,打開電視發現鄰居的藍牙耳機一直要求配對到她家電視,每次按取消,都會再跳出來,2秒鐘就一次,讓她根本沒辦法看電視;打電話給客服是大陸客服人員接電話,客服要她重置還有關閉藍牙,但她怎麼試都沒有效,溝通上也有代溝。3C達人指出,像是AndroidTV藍牙裝置,都沒有取消配對的功能,恐怕也只能請鄰居關閉藍牙配對。
    2022/09/24 19:29
  • 「一周賺五萬」!竹聯幫騙存摺 2百人遭軟禁

    「工作一周領五萬」,又是假求職詐騙!以竹聯幫為首的詐騙集團,在臉書刊登求職廣告,打著短期高薪包吃包住的口號,誘騙求職者交出存摺作為洗錢帳戶,再把被害人軟禁控制行動,半年來不法所得上億元。去年全台詐欺財損金額高達50億,警方只追回2億多元,高達95%的贓款下落不明,因為嫌犯多半透過虛擬貨幣洗錢,短短五秒鐘,就能把贓款洗到國外。
    2022/07/20 13:02
  • 婁峻碩自爆「第一次獻李沐」只用2秒鐘 躺床焦凡凡也知道

    婁峻碩昨(19)日發行新歌〈Playlist〉,他談及創作契機是:「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有快一年沒有發新歌,不知道我的歌還在不在大家的播放清單裡?」過去幾個月,他暫時轉換跑道在戲劇圈發展,發現沒歌的空窗期中,自己的官方IG和臉書都有短暫「掉粉」現象,起初有點擔心,但他在轉換心情後,勉勵自己:「無論音樂或戲劇,只要每次繳出新作品,就會新的認識我。」
    2022/07/20 12:26
  • 危險駕駛!馬路上「翹孤輪」 騎士恐挨罰2萬4

    總統府前,成重機表演場!一名大型重機騎士,日前行經總統府前,當時下著大雨,非常危險,他卻突然「翹孤輪」,大約5秒鐘的時間,嚇壞一旁路過民眾,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認為他涉嫌危險駕駛,開罰最高2萬4千元的罰鍰。
    2022/07/10 12:57
  • 單腳站低於10秒死亡風險增2倍? 專家曝3招增強肌力

    一項刊登在最新《英國運動醫學雜誌》中的研究報告指出,中年人和老年人若無法用單腳站立10秒鐘,未來10年內死亡風險比可單腳站10秒者高出近2倍。
    2022/06/24 11:54
  • 確診後遺症?金鐘女配驚「2秒失智」按50次密碼攏無用

    51歲女星于子育憑藉電視劇《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5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隔離10天後康復出關開始工作,不料健忘的毛病似乎變得更加嚴重,甚至出現「2秒鐘失智」的情形,不僅打亂原有的行程,更被鎖在家門外進不去,憂心到懷疑是確診後遺症。
    2022/06/02 08:52
  • 碩士男一時凍未條 捷運車廂「摸女大腿2秒鐘」判罰金額曝

    台北市一名碩士畢業的謝姓男子,先前獨自搭乘捷運,行經台北小巨蛋站時,竟然趁著隔壁女乘客不注意,趁機伸手觸摸對方大腿。女乘客當下馬上發現、隨即制止,同時也報請捷運警察協助處理,提告性騷擾。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勘驗車廂內監視器,確定謝姓男子確實有觸摸對方大腿2秒鐘,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2022/05/16 18:22
  • 確診在家缺氧!醫教2招自救 一根吸管「血氧93變99%」

    確診新冠肺炎、咳又喘,快呼吸不過來,小心!你可能血氧濃度已經不足,恐怕有缺氧狀況,趕快來看網路流傳一根吸管如何在3秒鐘內搶救你的血氧濃度!外科醫師江坤俊在這次的《江P醫件事》節目中,教您2招緊急狀況緩解缺氧狀況,但是這只是救急,讓你把肺部排空、吸進更多空氣,趕快叫救護車就醫,避免缺氧害命!
    2022/05/1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