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1首歌 結果共183筆

  • 轉播小戴比賽嫌「早起痛苦」DJ嗆不專業 主播超酸反擊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小組賽奪得3連勝,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8強,不過台灣主播在轉播時卻稱「她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早起轉播真的滿痛苦」等語,讓DJ林哲修爆粗口痛批「讓人吐血的不專業!」對此,「熱血主播」丁元凱也PO文反擊「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我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
    2021/07/30 08:37
  • 36歲生日推出新曲 李榮浩唱出「復古港風魅力」

    大陸歌手李榮浩與老婆楊丞琳結婚1年多,昨(11)日適逢他36歲生日和求婚紀念日,楊丞琳除了準時發文外,也貼心幫老公宣傳新歌〈縱橫四海〉,這首歌由李榮浩作詞、作曲,以復古曲調重現90年代特有的港風魅力,洗腦的副歌彷彿不停在耳邊環繞。
    2021/07/12 17:48
  • 吳青峰勝訴!分家遭恩師林暐哲求償8百萬 二審判免賠

    金曲歌王吳青峰前年公開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卻遭視為父親的昔日恩師林暐哲指控他演唱包括〈小情歌〉等270首歌曲違反《著作權法》,提告求償800萬元,刑事部分則是另由台北地院審理。智慧財產法院一審認定雙方已終止合約,判林暐哲敗訴,林再度提出上訴後,今(1)日二審仍判林敗訴,吳青峰免賠,可上訴。
    2021/04/01 09:39
  • 余祥銓嗆媽「過氣」只紅1首歌 李亞萍火大回擊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婚後育有2女1子,余祥銓日前上節目吐槽媽媽昔日秀場那套早已過時,讓對方氣得站起來大罵,「我怎麼養大你的?」
    2020/11/27 08:42
  • 孫燕姿線上直播唱 1小時8首歌撫慰粉絲

    歌手孫燕姿周末夜,舉辦線上演唱會,特別的是沒有回放,希望大家能同一時間空中見,短短1個小時唱了8首歌,從白天唱到了晚上,透過直播,也撫慰粉絲的心。
    2020/10/24 22:35
  • 尾牙被色鬼老闆掀裙 Lulu「1招」化解:看他喝多醉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0)日舉辦新專輯《29》音樂分享會,除了和大家一起聽她的新歌外,還分享自己這1年來的經歷和感想,進而創作出10首歌曲。過去總是短髮造型現身的Lulu,這次以長髮示眾,尤其和前男友阿達分手快1年,至今還是單身的她,坦言下星期的情人節即將「1個人過」。
    2020/08/20 20:06
  • 朴寶劍入伍前寵粉送大禮 獻唱療癒情歌

    韓星朴寶劍8月底就要去當兵,在新戲開播之前,特地錄了1首歌曲要送給他的影迷,籌備一年終於曝光,也在出道9周年之際,留下特別回憶。
    2020/08/10 15:55
  • 陳奕迅「日落場」慈善唱 半小時飆唱7首歌

    香港歌手陳奕迅舉辦兩場線上慈善演場會,包括早上六點的日出場跟下午五點的日落場,不過傍晚這場1小時演出,前半小時重播「日出場」,後面半小時則是移到紅館,帶來7首歌曲。
    2020/07/11 22:46
  • 鄧紫棋擁3首破億夯曲 「華語女歌手第1人」追平周杰倫

    香港歌手G.E.M.鄧紫棋,去年在知名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有2首歌曲《光年之外》和《再見》點閱率破1億次觀看,她在前年推出的另首歌曲《倒數》,3日深夜點閱率也正式突破1億次,成為第1位擁有3支破億MV的華語女歌手,並追平天王周杰倫的紀錄,讓她十分地開心。
    2020/06/04 17:07
  • 韓破天荒網路開學「鯊魚洗手歌」熱搜

    南韓4月1日起,要求所有境外入境旅客,進行兩周隔離,因為從海外流入的群聚感染有上升的趨勢;總統文在寅說重話,要求所有人遵守隔離規定,不然就要面臨嚴厲的後果。新冠肺炎疫情遲遲沒有好轉跡象,開學日也不再拖下去,南韓決定4月9號在網路上開學,進行遠距教學,從老師到設備,各種困難挑戰都是史上頭一遭。不過有一首歌,倒是可以幫助學校教育防疫,南韓洗腦神曲BabyShark,推出洗手版本,成為全球網路熱搜,推升三星出版股價。
    2020/04/01 20:00
  • 「下衣失蹤」秀白皙鳥仔腳 41歲徐懷鈺回春撇嬸味

    1998年出道的徐懷鈺,當年以《飛起來》這首歌打開知名度大紅,之後還有包括《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人氣高漲的她有「平民天后」的稱號。只是當紅之際遭公司冷凍,又有合約糾紛等導致事業停擺,近年積極回歸樂壇,但先前網路流傳1段她商演的活動,體態疑似發福被酸像大嬸。但日前秀出近照,一襲「下衣失蹤」的青春裝扮,秀出白皙嫩腿,模樣超少女看不出41歲。
    2019/11/10 15:45
  • 出道20年…拒絕再唱《痴心絕對》 李聖傑曝原因

    2以1首《痴心絕對》走紅歌壇的李聖傑,儘管已經發行超過15年,仍是許多民眾唱KTV的經典熱門歌曲。今年出道滿20年的他,年底將在故鄉高雄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會,《痴心絕對》也讓他奠定情歌王子的地位。李聖傑說,自己唱這首歌的次數已經達到9998次,近日起「禁唱」這首歌。至於何時解禁?他則表示留給高雄鄉親。
    2019/10/28 11:07
  • 周子瑜台上表演「腿軟往後倒」 志效拉一把粉絲超心疼

    南韓超夯女團「TWICE」出道以來就備受矚目,最近回歸樂壇,預計11月還發行日文專輯,近期展開密切宣傳活動。6日她們出席活動,一共表演3首歌曲,不料到了最後1首時,台灣成員周子瑜疑似體力不支,跳到腿軟往後倒,旁邊的隊長志效看到,連忙上前攙扶。粉絲們都大讚志效外,也心疼子瑜「真的太累了!」
    2019/10/08 12:46
  • 大膽!羅大佑攻蛋前合體 昔日團員爆:曾提無理要求

    「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1年半再度攻蛋,本周六(1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台北搖滾場,昨天(12日)他先彩排台北場專屬歌曲〈亞細亞的孤兒〉,集合當年原曲合唱「松江合唱團」36年後重聚。羅大佑感性分享,「這首歌曲在36年後重聚再次合唱,大家已經是兒孫滿堂,就像我這次演唱會主題想要表達的,生命是不斷的成長,每個生命發揮到極致,都會深具意義。」
    2019/06/13 14:25
  • 哭慘!人妻床邊獻唱45秒 重病夫專心聆聽後離世

    令人鼻酸…美國田納西州1名31歲的人妻戴妮拉(Danielle),日前在病床旁深情高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瘋傳,但其實這首歌她是要獻給即將離開人世的33歲丈夫吉布森(Tony Gibson),據了解,吉布森在聆聽完妻子美妙歌聲後,已於3天後安詳離世。
    2019/02/08 10:32
  • 當年一起參加歌唱比賽 少男殺手說她「肯定第1名啊」

    「暖心女聲」江美琪今年出道滿20年,12日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她坦言心情很緊張,過去1個月來靠晚餐不吃澱粉、跑步及重訓,一個月激瘦4公斤,演唱會上除了連換3套服裝展現瘦身成果。江美琪透露演唱會上每一首歌的排序及情緒轉折,都是她和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在家裡一首一首討論出來的,她說:「我會練唱給我老公聽,他會教我背歌詞的訣竅,也因為他的鼓勵,演唱會上完全沒用提詞機!」 她說:「我希望有更多的20年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2019/01/13 13:20
  • 陳其邁直播萬人看 唱2首歌送韓市長

    陳其邁今晚再開直播,找來創作歌手林宗興,和一名女邁粉,即興合唱,吸引1萬多人同時觀看,陳其邁表示,要把這2首歌,送給韓國瑜市長。
    2018/12/20 09:00
  • 網友指抄襲韓國歌手 陳奕迅澄清:之前沒聽過

    香港歌王陳奕迅自己作曲,在8月推出新歌《可一可再》,沒想到卻陷入抄襲風波,最近被部分網友質疑,旋律神似南韓歌手尹鍾信的《從1月到6月》。陳奕迅7日出席活動被到,坦言後來有去聽這首歌,自己都覺得「第3句的旋律幾乎一樣」。
    2018/12/09 12:03
  • 藍雲嘉南大造勢 韓國瑜視訊逗趣獻飛吻

    選前黃金周末,國民黨在嘉義舉辦雲嘉南造勢晚會,吳敦義和前總統馬英九,陪同4位縣市長候選人大進場,同時和韓國瑜視訊連線,現場約有1萬5千人力挺,有趣的是,主持人原先請韓國瑜唱首歌給選民聽,但他說"距離隔太遠怎麼唱",最後改獻上飛吻,逗得台下選民開心大笑。
    2018/11/18 23:27
  • 極樂單人KTV!短裙妹「抬腿搖臀」嗨翻 網瘋猜歌名

    投幣式單人KTV近年逐漸興起,消費者不用再費心揪團,獨自一人也能盡情歡唱,不僅省錢還能打發時間,吸引不少人好奇朝聖。有網友最近在路上的單人KTV捕捉到1名短裙妹,只見對方隨著音樂忘情搖擺,還不時高抬腿展現柔軟度,彷彿達到忘我境界,讓他看了不禁好奇「請問她唱的是哪首歌?」
    2018/10/18 20:49
  • 陶晶瑩開唱討教 王菲:管好自己就好

    陶晶瑩今宣布11月3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好友辛曉琪是精神導師,也曾向王菲討教歌唱技巧,沒料到王菲直言自己也很緊張,第1首歌都在抖,更跟陶子說: 「不要管每個人,只要管好自己」。
    2018/07/27 20:26
  • 安室奈美惠!巡演攻蛋倒數2唱 逼哭粉絲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9月16日告別歌壇!封麥巡演接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超過1萬1千名粉絲台下嗨翻,同時又夾雜更多捨不得,這次安室維持一貫省話風格,30首歌,唱好跳滿,一連換了8套服裝,帶著粉絲如同搭時光機般,回顧各時期經典歌曲。
    2018/05/20 22:19
  • 遲到、忘詞、沒換裝! 楊宗緯紐約開唱挨轟

    歌手楊宗緯24日在紐約舉行演唱會,卻有許多在場觀眾難忍怒火投訴他6大罪狀,包括「晚2小時登台」、「遲到沒道歉」、「忘詞」、「只換1套服裝」、「只好好唱了7首歌」和「快閃離開」,觀眾更成立微博社團要求退票。
    2018/03/29 13:21
  • 設備無人守!迷你KTV夯 成小偷目標

    高雄旗津有間迷你卡拉OK,竟被熟客偷走2顆情境裝飾用的霓虹燈!氣得老闆調閱監視器報警!其實這種唱一首歌30塊錢的迷你卡拉OK,很適合一人歡唱,也很受學生族群的喜愛,不過設備成本2間至少就要60萬,1個月營業額頂多22k,剛經營不久就遭人伸第三隻手,難怪業者氣得跳腳。
    2018/03/18 17:53
  • 五月天倫敦開唱 地鐵站串聯歌名歡迎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4日來到英國倫敦體育館開唱,場館所在的地鐵站特別在公佈欄上以33首歌名串成導覽歡迎五月天。儘管天氣受到大雪影響,班機和火車被迫取消和延遲,全場還是吸引1萬5千名粉絲一同狂歡,這也讓五月天相當感動,感性開唱相約下次再見。
    2018/03/06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