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備無人守!迷你KTV夯 成小偷目標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7:53

高雄旗津有間迷你卡拉OK,竟被熟客偷走2顆情境裝飾用的霓虹燈!氣得老闆調閱監視器報警!其實這種唱一首歌30塊錢的迷你卡拉OK,很適合一人歡唱,也很受學生族群的喜愛,不過設備成本2間至少就要60萬,1個月營業額頂多22k,剛經營不久就遭人伸第三隻手,難怪業者氣得跳腳。


 

2名年輕男子走到迷你卡拉ok消費,其中一人手上抱著小箱子,他們有說有笑走進去,但從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看,卻發現他們深夜4點多出現在迷你卡拉ok,竟是為了偷東西!其中一個人走進去後伸出右手轉了掛在上面的霓虹燈,花了幾秒鐘就把霓虹燈偷走。

迷你卡拉OK業者指出,調監視器後發現嫌犯是步行行竊,而且他們倆其實是他們的客戶。


 

兩人一組的小偷7日凌晨來了2次共偷走2組霓虹燈,事後業者發現緊急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東西是被有心人拔走的。

旗津派出所副所長黃慶仁說,調閱沿線監視器發現2名竊嫌涉嫌此案,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重回現場觀察,霓虹燈遭竊的迷你卡拉OK,其中有一間霓虹燈目前還是失竊的狀態,另一間則是燈泡塑膠殼掉落,但其實這種唱一首歌只要30元的迷你卡拉OK,因為不以小時計費,而是唱幾首歌就收多少錢,適合自己一人想歡唱的時候,深受學生族群喜愛。



年輕學生也說質感還不錯,但要戴著耳機才會有唱歌的感覺,晚上來唱比較適合,因為晚上比較沒有人。

業者承租騎樓1個月租金2萬元,這2個迷你包廂KTV成本至少60萬,才剛經營1個月營業額大約22k,這回小型霓虹燈被偷,業者本來希望行竊的人可以自己想通把東西還回來,不希望對方留下竊盜前科,但等了好幾天沒消沒息,最後還是決定報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拉OK#竊盜#霓虹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