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1首歌 結果共183筆

  • 邰正宵開唱淚崩「突中斷演出」 爆病痛纏身2個月近況曝光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新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睽違7年且全台唯一1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擠爆場內外,讓他直呼「心情百感交集」,獻唱第1首歌〈不管〉時粉絲陷入淚海,他也被深深感動,一度情緒崩潰中斷演唱。
    2024/04/02 11:51
  • 小宇狂開車6小時!直奔墾丁做「這件事」 同事傻眼:太瘋狂

    創作歌手「小宇」宋念宇受日系豪華汽車品牌邀請,為品牌全新車款打造推廣主題曲及拍攝形象宣傳影片。提到最難忘的開車經驗,他笑說曾在剛製作完成1首歌時,離開錄音室後第1件事不是回家,而是直接開上高速公路,一個人從台北開了6小時車到墾丁,短暫休息後再開回台北,只為了在車上反覆感受這首歌的細節,讓工作夥伴直呼太瘋狂。
    2024/03/29 16:14
  • 周杰倫太狂!正妹空姐洩「他搭機只做1事」永生難忘 私下作風不演了

    天王周杰倫性格率真坦蕩,多首歌曲遠播全球,已賺得盆滿缽滿的他,時常帶著妻小出國旅遊,享受半退休的生活型態。近日,一名曾當過空姐的網紅Silvia,透露有次服務過周杰倫,而對方搭機的1舉動,令她至今難以忘懷,大讚天王非常直率。
    2024/02/02 12:10
  • 林逸欣驚爆不唱了!苦嘆「反正也沒人聽」 揭低潮心聲

    創作才女林逸欣去年推出創作專輯《墜》成績相當好,今(1)日加碼推出第7支MV〈包括〉,林逸欣自剖轉型獨立製作以來、又遭逢疫情、人生中的悲歡離合,也曾有過喪志的moment,「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而因緣際會與好久不見的黃中平導演相約聊近況,讓她從導演的言談之中得到了很大的力量,「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開始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怯怯地跟導演分享,雖然因為預算問題,不太奢望可以邀請導演幫忙拍攝,但還是很想跟他分享我又開始寫歌這件事。」
    2024/02/01 16:19
  • 田馥甄想攻大巨蛋?喊「跳出框架」適合就唱 迎龍年鬆口新巡演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出席精品錶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今(31)日開心分享2024年的全新計畫,表示希望今年可以推出至少1首新作品,更透露最近收到1首不錯的歌曲,但還得看接下來這首歌的走向,同時盼望能有新巡演和歌迷見面。
    2024/01/31 16:30
  • 打敗蔡依林!林俊傑奪年度單曲冠軍 突爆下一步:調整身心

    「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今(26)日正式出爐,從1月1日起至14日止,歷經為期2週、近700萬總投票數,從340首歌曲裡選出前100名,其中冠軍單曲為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孤獨娛樂〉,打敗蔡依林、周杰倫及YOASOBI等人,這是他第4度奪下年度百首單曲冠軍,輝煌紀錄令人稱羨。第2名則是大陸歌手張哲瀚〈途〉,第3名為JJ和 Anderson .Paak合作的〈In The Joy〉。
    2024/01/26 11:45
  • Energy不藏了!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棒棒堂》男星朝聖

    有「最殺男團」封號的Energy,2024年元旦這天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師弟,接下來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6)日他們在社群公開復出後的第1首歌即將上線,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2024/01/17 07:28
  • 日本7.6強震死傷慘重 滅火器大動作出手「做這善舉」超暖

    日本能登半島於今年元旦發生規模7.6強震,截至目前造成大量人員傷亡,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極度重度災害」,滅火器為支援能登地震賑災,號召音樂圈好友公司子皿、海邊的卡夫卡以及近30位音樂人共同發起「暖暖不嫌晚- 2024/1/16 為能登半島而唱」不插電音樂會,將於明(16)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邊的卡夫卡暖心開唱,參與音樂人包括滅火器、1976、薛詒丹、孩子王、邱淑蟬、夕陽武士、EmptyORio、草地人、緩緩...等,近30位音樂人將帶來超過20組演出,將以觀眾隨喜入場、一人一首歌形式接力演唱3小時,期待能為日本賑災獻上最暖心的支援。
    2024/01/15 16:58
  • 阿信最愛女團開唱超猛 女星台上羞喊「這個硬硬的」粉絲嗨翻

    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是阿信力捧的師妹團,17日首度舉辦「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台北首場演唱會,她們熱唱〈BOOM!怪物星人〉引領齊跳怪星舞、〈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全場陶醉、〈748情人節〉大聲合唱,3首歌曲non-stop唱High氣氛掀到高點。結束後大屏幕出現喜訊「1/7台中見」驚喜字樣,相約粉絲們下一場演出再聚首。
    2023/12/18 14:05
  • 台北跨年「天團降臨」再爆亮點!倒數完繼續嗨 首度打造多元舞台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邁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蔣萬安今(13)日宣布,今年除了市民廣場的主舞台外,也在景勤一號公園、忠信廣場、臺北市政府東南側廣場及頂好廣場,分別打造四個不同音樂風格的多元舞台,提供各年齡族群1+4個舞台的跨年體驗;此外,壓軸天團告五人也將為臺北「客製」獨家的表演內容,讓迎接2024年的第一首歌充滿儀式感。
    2023/12/13 10:42
  • 「最帥男團」是他們!直接攻上台北跨年舞台 加碼宣布好消息

    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的男團「IT BOYZ」,出道將滿1週年,5日推出全新單曲〈做我僅有的唯一〉,這首歌紀錄4人從男孩蛻變成男人的心境,他們將在2023年末首度站上跨年晚會舞台,加上不少尾牙邀約,希望以溫暖歌曲陪粉絲迎向新的一年,並與更多喜愛他們的朋友見面。
    2023/12/06 13:43
  • 蕭亞軒腿疾纏身!睽違6年忍痛重返舞台 訴感動心聲哭了 

    天后蕭亞軒(ELVA))日前推出新歌〈愛沒有錯〉,廣獲各界好評,今(10)晚她將現身大陸「天貓雙11驚喜夜」,是她時隔6年首次回到舞台表演。先前她礙於腳傷,婉拒掉許多表演機會,11月1日時更以虛擬身分,現身大陸「AI的軒言」虛擬初舞台演唱4首歌,如今本尊現身,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10 17:58
  • 潘若迪機車舞掀網路熱潮!帶旺工作運 不到1週「吸10多場活動」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日前發表全民運動舞曲〈Here We Go〉,動感又洗腦的旋律與歌詞,搭配簡單易學的「機車舞」,單曲MV一上線,讓許多演藝圈好友主動力挺,就連「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綜藝天后」徐熙娣(小S)接力跟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留言大讚有趣又有渲染力,連帶吸引廠商詢問熱度,經紀公司「艾迪昇」總經理林志遠表示,這首歌好記又歡樂,絕對是尾牙、活動的絕佳表演,並透露不到1週已經有10多場活動來詢問合作,潘若迪笑說:「機車舞不機車,還會帶來好運。」
    2023/09/29 07:00
  • 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天后田馥甄(Hebe)的一一演唱會最終場,今(13)晚邀來好友吳青峰擔任壓軸嘉賓,一起演唱〈你在煩惱什麼〉。在進歌前,Hebe和歌迷分享和團隊拍下的畢業照,更說要慎重進行畢業儀式,邀請1樓搖滾區歌迷全起立,「畢業生代表致詞,就是我田馥甄啦!但畢業生不擅言詞,想用一首歌來代表我想說的話」,隨後才介紹「主席」吳青峰登台,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而她也因太過感動而落淚。
    2023/08/13 21:36
  • Ailee每唱《鬼怪》OST必痛哭! 歌詞藏「與亡母故事」太催淚

    韓國鐵肺歌后Ailee睽違6年來台開唱,1日她先跟台灣媒體見面,也透露了許多演唱經典韓劇《鬼怪》OST〈如初雪般走向你〉的祕辛,原來錄製這首歌時Ailee其實還在感冒,沒想到錄出來的成品意外地好。Ailee受訪時還感性透露,其實唱這首歌都會想到過世的母親,讓她好陣子表演時都會淚崩大哭。
    2023/07/01 18:19
  • 太妍攻蛋自責沒唱好! 見台粉驚喜應援「女王風範下令SM做這事」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成為第一位攻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這場「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開賣時3分鐘內就售罄,她也帶來讓粉絲超滿足的整整24首歌,驚人歌喉也震撼現場1萬名粉絲。正好在端午連假開唱,太妍也感謝粉絲願意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到場支持她的活動。
    2023/06/24 18:48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看錯盧廣仲!張清芳爆料「私下反差樣」 撂狠話:我要討回來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來到台北小巨蛋最後一場,張清芳一連唱完7首歌,聽到台下1萬2千萬人掌聲如雷,她笑說:「確定今天比昨天更紅。」她直言每一次演出都當作最後一次,因為人生變化很大,當在唱完〈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現在的我嗎〉時,張清芳宣布今日有一位特別來賓來到現場,原來正是「三金歌王」盧廣仲,兩人難得合體並合唱〈別來無恙〉。
    2023/06/11 22:34
  • 太陽狂喊台灣10次!驚喜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承諾很快再來台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3日來台參加音樂活動「So Wonderful Festival」,這也是他2021年升格爸爸後首度來到海外演出,太陽不僅是這場活動的壓軸表演嘉賓,更一連帶來11首歌的精彩表演,尤其到經典抒情歌〈EYES, NOSE, LIPS〉,更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也讓現場1萬名歌迷折服天團成員的實力。
    2023/06/03 21:53
  • 不畏颱風3萬人搶聽 蘇打綠才唱4首歌無預警道歉了  

    蘇打綠自從2017年1月1日舉辦完「『樂』計畫」演唱會後,就宣布休團,經過6年的等待,他們經過拿回蘇打綠商標權,在今(30)日蘇打綠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Round 2」演唱會,大批粉絲不畏瑪娃颱風的來襲,聚集在廣場就是為了聽蘇打綠,估計3萬名粉絲到場,他們一登場就帶來〈再相遇〉、〈喜歡寂寞〉、〈下雨的夜晚〉、〈十年一刻〉,其中唱到〈十年一刻〉之前,青峰就先問粉絲:「這首歌有人會唱嗎?不是很相信耶,你們只會唱副歌,主歌根本不記得,你們試試看呀。」沒想到歌迷真的會唱,他直接道歉:「對不起是我誤會你們了。」
    2023/05/30 20:40
  • Jisoo新歌開花舞配「舞孃」零違和!NewJeans神曲掀翻跳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最近發行solo單曲,突破1億萬次觀賞,還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舞步,和蔡依林的《舞孃》搭配在一起竟然零違和。
    2023/04/12 13:50
  • 清明連假人潮爆炸!李友廷大港開唱前「發生意外」 無奈發聲了

    「聲林之王」冠軍出身,被譽為「怪物創作鬼才」的李友廷,今(1)日南下高雄參加大港開唱,這次總共準備了9首歌,還為了大港特地準備不同組曲,「這次是比較大的舞台,還帶了BAND,而且我覺得這是最盛大的音樂祭,所以都會偷偷更用力準備」,不過也因為清明年假,人潮擁擠,導致這次的演出出了意外,令他感到相當可惜。
    2023/04/01 16:56
  • 台上飆唱小鬼遺作!柯有倫哽咽吐「奇特緣分」:超越了感動

    一年一度南台灣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今(1)日一連兩天在高雄駁二藝術區盛大舉行,男星柯有倫特別受到隨性樂團邀請,一起合唱三首歌〈零〉、〈我不是空笑夢〉、〈重新開始〉,首次參加大港開唱的他,也嗨到脫掉上衣,展現精壯的身材,他在後台接受訪問坦言:「很年輕,感覺年紀有點稍長了一點。畢竟體脂肪要這麼低很辛苦。」而提到在台上演唱小鬼黃鴻升〈我不是空笑夢〉,他也忍不住哽咽,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4/01 15:00
  • 新歌聽不懂?黃明志自爆被鎖碼 酸嘻哈亂象「找千萬跑車擺拍」

    大馬鬼才黃明志選在4月1日進行攻蛋壯舉,舉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前夕推出最新單曲〈鎖碼歌〉,不過整首歌聽起來含糊不清,他表示聽不懂不代表沒歌詞,「它被鎖碼了,很多地區在創作上控管嚴格,如果超過尺度就要鎖碼或馬賽克,甚至遭到禁播。這首歌想傳達創作本身的重要性,同時也是自己一直在堅持的。」
    2023/03/25 12:05
  • 家家認有確診後遺症「感到力不從心」 為《模仿犯》獻聲壓力大 

    家家為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獻唱片尾曲〈輕傷〉,此次錄音,她正值確診後遺症影響,心理壓力極大,更是錄最多次的1首歌曲,「當時感到有些力不從心,還好成功克服心魔,用盡全力想詮釋。」
    2023/03/2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