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1首歌 結果共183筆

  • 安可聲太猛!丁噹想上廁所被叫回舞台 粉絲幫擦汗超緊張

    丁噹日前帶著「當我們再一起」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前進馬來西亞開唱,時隔5年回到大馬,粉絲熱情炸裂,除了票房完售,歌迷瘋狂喊安可,讓原訂近2個小時的演唱會,硬是加長再加長,她加碼清唱原本不在歌單內的11首歌,下台後正當她準備上廁所,歌迷安可聲不間斷,再度把她喚回,讓她從演唱會第1首〈夜貓〉開始唱。
    2023/03/21 15:17
  • 王陽明快看!蔡詩芸私訊搭訕女歌手男友 嗨到天亮才回家

    蔡詩芸和王陽明婚後產下1女Katiya,熱愛音樂的她,今(2023)年推出全新單曲〈Northside〉強勢回歸,更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曝光。自澳洲來台發展將近20年的她,對台北這座城市有著許多情感,「從發唱片到現在,交往戀愛到結婚生小孩;澳洲我也是住在雪梨北部,一個區號意義寫了這首歌!」
    2023/03/14 14:22
  • BOYS PLANET/大陸選手毀名曲「導師不忍看」 C位驚人舊照出土

    韓國電視台Mnet再推選秀節目《BOYS PLANET》,2月3日已經播出,才第1集就掀不少話題,首先是兩名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參賽者,表演韓團SEVENTEEN熱門歌曲〈HOT〉,但歌舞表現實在太差,簡直嚇壞導師,無巧不巧正好其中一名導師還是這首歌的編舞。另外,本次最先被選為C位的成韓彬,學生時期的舊照也曝光,沒想到現在一張精緻面孔的他,過去長得「超善良」。
    2023/02/03 20:02
  • AcQUA源少年追愛招數大公開 黃莑茗靠這招熟悉彼此

    「AcQUA源少年」年後開工隨即帶來好消息,今(1)日推出第三支強勢主打單曲〈e步e步〉,呈現出Y2K懷舊復古校園風格底片感氛圍,源少年除了展現精湛賣力唱跳舞蹈實力之外,成員們也挑戰演戲。其中黃莑茗戲份較重,跟團員們、女主角盧以恩都有較多對手戲,他開心表示:「之前有一些戲劇經驗,這次開拍前有上了表演課,我覺得很酷!導演跟我講了很多方向,學習了很多戲劇技巧,引導我的演出,是很不一樣的體驗。」這首歌曲同時鼓勵正在追夢的人,持續不斷地努力,當有機會來臨的那一刻,緊緊將它抓住,就有機會獲得想要的結果。
    2023/02/01 19:51
  • 出事了!韋禮安《初四阿北》玩迷因哏 「告五人」這首歌、2022霸榜

    春節連假開車出遊,塞在車陣中心情煩躁時不妨聽聽歌,音樂平台2022年的百大單曲點播排行榜出爐,由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奪下第1名,去年發新專輯的周杰倫也有9首歌入榜,緊接著的是進榜6首的瘦子,而韋禮安雖然沒入榜,但他以過年塞車為靈感,結合網路迷因的新歌《初四阿北》,幽默的歌詞很受網友喜愛。
    2023/01/25 17:55
  • 〈First Love〉才第二名!年度單曲冠軍是他們 創新紀錄

    Hit Fm聯播網一年一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堪稱是樂壇重頭戲,名單今(19)日終於揭曉,從308首歌曲中選出前100名,共計62首華語、17首西洋、21首日亞單曲進榜,第1名由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歌曲〈偷走你的心〉奪冠,這也是九澤CP首次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更是歷屆百首單曲冠軍以來,首度以華語雙人組合登上冠軍寶座。
    2023/01/19 15:38
  • 韋禮安〈如果可以〉終於破億!鬆吐「真實心聲」:不可思議

    創作才子韋禮安〈如果可以〉在數位排行榜封王超過七個月,MV也在13日半夜突破1億觀看次數,這是韋禮安第一首觀看數破億的歌曲,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昨(14)日特地在忙碌工作行程之中開了直播,他表示:「過去這一年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首歌帶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得到很多表演機會,也讓很多本來不認識我的人認識我。」也笑說:「感覺因此加入了一個很特別的club,就是『破億』club!這感覺真的很夢幻!」他也和粉絲宣傳即將發行的最新單曲〈初四阿北〉,他推薦大家可以從小年夜就開始聽,更笑說:「希望可以成為下一首破億歌曲!
    2023/01/15 12:50
  •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竟是他寫的! 男歌手訴20年創作初心不變

    「F.I.R.」吉他手阿沁率新人徐小花、鄺澤東、比熊陳又禎、吉拿、布丁、超越男孩「B.T.O.D」、原子少年瑋弟、尊揚等藝人,一同為愛獻聲,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提前歡慶新年。阿沁感性說,今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20年,在2003年時他發表第1首歌曲〈遺失的美好〉,最終由張韶涵唱紅,「在公益演唱會上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發聲。」
    2023/01/04 15:30
  • 出道26年第1次!彭佳慧苦嘆不容易 「他」全程陪伴獲讚暖心

    金曲歌后彭佳慧和「麻吉弟弟」周立銘為賀歲電影《詐團圓》演唱2首風格不同的單曲,分別為台語主題曲〈一家伙仔〉以及嘻哈曲風的〈Chinatown Boss〉。〈一家伙仔〉由彭佳慧的同門師弟Shawn尚融創作詞曲,她笑說如同客語歌曲,台語也不是她平時演唱習慣的語言,難度很高,加上這是她第1首台語歌曲,為了這首歌曲她做足功課,終於唱出完美成果。
    2023/01/03 17:50
  • 白冰冰《First Love》被酸爆 鄭家純日本尪一聽:好感動

    演藝圈大姊大白冰冰31日在花蓮的跨年晚會開唱近期很夯的《初戀》主題曲《First Love》,白冰冰用演歌方式詮釋該首歌曲,讓不少人相當意外,雖然網友評價不一,不過剛成為人妻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1)日分享了正宗日本人的看法,原來鄭家純的日本醫師老公聽完白冰冰版本《First Love》直呼「好感動」。
    2023/01/01 22:04
  • 周湯豪台東跨年認了有女伴! 放閃帶「她」遊山玩水吃美食

    周湯豪明(2023)年1月將推出新EP《REALIVE》,裡頭除收錄5首歌曲,更打造成雜誌開本寫真,隨機附贈簽名版演唱會精彩拍立得,由周湯豪親自監製完成,視覺設計誠意爆表,運用小巨蛋環場12台極致相機,360度無死角拍攝,在上萬張實況寫真中,精挑細選出近百張最優照片,做成時尚雜誌尺寸的全彩開本寫真,完整記錄幕前幕後他的模樣。
    2022/12/24 11:55
  • 老蕭無預警爆喜訊嗨到「想扭起來」 許願新年迎最大幸福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2022年末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將於明(24)日耶誕夜上線,該曲收錄在去年推出的專輯《隔離套房2827》,但受到國際製作人注意,特別隔海跨刀製作全新REMIX版本,此次合作的荷蘭籍DJ及製作人Joe Stone以電子浩室曲風,賦予歌曲全新面貌,讓老蕭笑說:「有種重新認識這首歌的感覺,第1次聽到就有想扭起來的感覺!」
    2022/12/23 14:23
  • 曾是台灣四大天王!60歲「歌壇浪子」王傑爆喜訊 粉絲哭了

    淡出演藝圈多年的「歌壇浪子」王傑,近年來定居加拿大,偶爾在微博現身和粉絲互動,即將邁入出道35週年的他,無預警釋出新歌,是改編出道成名曲 〈一場遊戲一場夢〉,他感性說:「感謝為我作曲的王文清以及為我編了1首這麼好聽音樂的音樂大師陳志遠老師,希望透過這首歌表達我對他們的敬意和謝意。」同時也作為感謝歌迷支持的年末大禮。
    2022/12/17 10:24
  • 台灣哪首歌代表《初戀》? 78年級生哼1句:有聲音

    Netflix近期上架的《初戀》好評不斷,更再度掀起懷舊日劇風潮。有網友就好奇,若台灣也要拍《初戀》的話,「用哪一首歌可以代表?」文章一出引起討論,而78年級生聽到這首歌,紛紛喊「有聲音!」
    2022/12/14 08:01
  • Baby Shark傳唱全球 創點閱破1百億次紀錄

    Baby Shark這首兒歌,創下YouTube史上第一支,點閱破1百億次的影片紀錄,這首歌翻譯成各國語言傳唱,其實幕後推手就在南韓首爾,是一間專做幼兒教育內容的公司,接受韓聯社TV專訪,透露Baby Shark的成功祕訣。
    2022/10/12 13:11
  • 國民媽媽認了!羞曝「只有進去一下下就好」 2大夯團全傻眼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由「國民媽媽」林美秀號召,邀請天團動力火車、玖壹壹及范少勳出演,上檔前製作單位釋出最新單曲〈歡迎光臨〉,由玖壹壹共同創作而成,洋蔥擔任製作人,7人在殺青後難得再聚首,在錄音室裡開口唱歌,對於能和動力火車合作,健志興奮直呼:「天方夜譚!他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美夢成真了,感謝有這個節目才誕生這首歌,聽起來很和諧很舒服!」
    2022/10/06 19:49
  • 彭佳慧睽違5年再攻蛋!金曲連發「帥兒嘉賓唱饒舌」 萌問:啥時回家

    暌違五年,金曲歌后彭佳慧今晚(1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口氣唱了27首歌,讓現場宛如大型KTV。彭佳慧找來兒子一起合唱,還被爆料原來是用「球鞋」才讓小孩答應站上舞台!她隨後更與YELLOW黃宣共同對唱,讓歌迷大飽耳福。
    2022/10/01 23:34
  • 影/具俊曄與大S「甜蜜照」首度全公開 1首歌逼哭網友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返韓後登上南韓大咖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首度對外公開夫妻倆這20年來的親密合照,預告片中將小倆口的互動,搭配一首經典歌曲,讓台灣網友非常感動。
    2022/06/22 16:53
  • 羅志祥怒炸「無預警開罵」IG公開私訊截圖! 怒喊:到處騙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歷經低谷,重啟演藝事業,不僅在今(2022)年1月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更擔綱5月底「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表演嘉賓,偕帶14位舞者嗨唱〈精舞門〉等3首歌曲,展現招牌「頂胯」絕活。即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的他,近來屢掀熱議,豈料他昨(7)晚無預警在社群開罵:「到處騙!」更公開私訊截圖。
    2022/06/08 13:30
  • 鼓鼓居家隔離現況曝光 演唱會倒數1個月不忘寵粉拋彩蛋

    鼓鼓(呂思緯)5月7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鼓鼓特地在演唱會前1個月搶先釋出巡演同名主題曲〈聽到請回答〉,當天他看完工作人員譜寫的歌詞後,2個小時就把曲寫完,他說:「這首歌的詞有點哀傷,但旋律比較歡快,希望大家都能在新的起點找到新的方向。」
    2022/04/09 17:55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孫德榮槓華納「告到死」包尿布也不怕 勸陳喬恩收斂脾氣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一手捧紅羅志祥(小豬)、天團5566等,被稱為「偶像教父」,日前他控告華納音樂代理喬傑立旗下藝人逾300首歌曲,卻未經同意將歌曲授權給中國大陸、香港和新加坡等地,求償1億元,台北地院昨(3月31日)判決敗訴,他今(1)日舉辦記者會,揚言:「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奮戰到底,除非我死。」
    2022/04/01 18:09
  • 張惠妹開唱前哭了!「嘉賓曲目」看這裡 唱定〈三天三夜〉

    天后張惠妹今(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舞台,13萬張門票元旦開賣,9分鐘便火速售罄。由於張惠妹2015年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住宅震動,周邊住戶抗議,小巨蛋一度禁唱這首歌,被認為是「阿妹條款」,此次主辦方以吸睛口罩和宣導影片呼籲「絕對不要跳動」,而演唱會一樓地板也全面用木板架告、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
    2022/04/01 11:26
  • 《全明星3》快結束!艾薇「心被抽掉一塊」訴不捨

    歌手艾薇暌違近1年推出第11首歌曲〈烏雲日記〉,坦言進錄音時前很緊張,當時忙著錄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擔心唱不好,怕大家覺得自己忙於節目錄影就忘記歌手身分,幸好過程十分順利,數位一上架就衝進排行榜前3,她開心說:「希望可以帶來正向的力量給面對『烏雲』的人!」而忙於錄影的她,面對《全明星3》將迎來尾聲,也不捨地坦言:「心像突然被抽掉一塊。」
    2022/03/18 19:40
  • 走出采子劈腿陰霾!邱鋒澤沈默4個月曝情傷:微笑分手

    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自1月發行個人專輯後,相隔近八個月,選擇在今(13)日也是七夕前一天發表2021年最新的個人單曲〈微笑分手〉,邱鋒澤也透露:「在這八個月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所有的心情都寫在這首歌裡了。」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邱鋒澤在4月慘遭女友采子(謝采紋)劈腿的情傷。
    2021/08/13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