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燕姿線上直播唱 1小時8首歌撫慰粉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3:18

歌手孫燕姿周末夜,舉辦線上演唱會,特別的是沒有回放,希望大家能同一時間空中見,短短1個小時唱了8首歌,從白天唱到了晚上,透過直播,也撫慰粉絲的心。

圖/翻攝自stefsunyanzi IG

 
孫燕姿《神奇》:「時空換換換分割的畫面,輪迴轉轉轉有一樣的信念,我的愛從古代和你回來

經典招牌歌,帶粉絲穿越時空把回憶拉回17年前,孫燕姿開線上直播演唱會,每首都忍不住跟著唱。

孫燕姿《隨堂測驗》:「隨堂測驗有沒有共通點,對我的認識是否還是太淺,你愛上了我哪一面。」

 
受疫情影響,歌手大半年假期沒辦法工作,只能透過線上開唱撫慰粉絲的心,而孫燕姿用台語,大唱五月天的招牌歌。

孫燕姿《志明與春嬌》:「我跟你最好就到這,你對我已經沒感覺麥閣傷心,麥閣我這愛你你不愛我。」

演唱會場地是孫燕姿的爸爸,年輕時當學徒的工廠,有趣的是鏡頭巧妙轉換,白天瞬間變晚上。

孫燕姿《跳舞的梵谷》:「不想醒來,親愛的梵谷多孤獨,帶著我跳舞到結束。」

一秒切換粉絲超驚喜,這場線上演唱會,沒有回放,就是希望同一時間線上見。

孫燕姿《當冬夜漸暖》:「當冬夜漸暖,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孫燕姿《我懷念的》:「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短短1個小時唱了8首歌,好歌不間斷,孫燕姿驚喜開唱也用溫暖的心,陪粉絲度過周末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燕姿#直播#粉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598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