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龜速 結果共387筆

  • 卡努龜速轉向!暴風圈「短暫觸台彈開」最快明晨解除陸警

    中颱卡努颱風減弱並有「打轉」的現象,中央氣象局預估,卡努暴風圈將於今(3)日晚上6-8點間籠罩基隆北海岸陸地。其中,台北市恐觸碰到暴風圈邊緣,而卡努正以龜速由東北轉東北東方向移動,明(4)凌晨有機會解除陸上警報。
    2023/08/03 18:56
  • 颱風卡努龜速慢行!深夜到明晨最近台灣 北北基風雨越晚越大

    氣象局表示,颱風卡努因導引氣流不明顯,龜速慢行甚至有滯留現象,預估離台灣較近的時間點將是今天深夜到明天凌晨,靠近的過程中風雨都會逐漸增加。
    2023/08/03 12:33
  • 颱風環流勾到陸地!卡努結構調整「長得醜醜的」 專家:比較麻煩

    中度颱風卡努來勢洶洶,隨著颱風愈接近台灣,北部風雨逐漸增強,陸上警戒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今(3)日皆停班停課。卡努颱風環流開始「勾到陸地」,結構仍在調整中,只要型態稍微不對稱,就會比較麻煩。
    2023/08/03 10:10
  • 卡努龜速可能卡海上!暴風圈「蓋台一天」帶豪雨 影響時間恐拉長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接近台灣,中央氣象局預計將於今(2)日下午5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且颱風的暴風圈不排除會在明(3)日中午至週五(3日)中午之間,涵蓋在台灣陸地上。對此,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分析,假設北方的高壓軸帶斷裂太慢,卡努將因此被卡住,屆時台灣受風雨影響的時間恐跟著拉長。
    2023/08/02 15:45
  • 「卡努」龜速威力漸增強 沖繩巴士停駛航班大亂

    中颱「卡努」逐漸增強威力,而且行進速度變慢,周六前將持續影響日本。沖繩不只航班大亂,四條主要公車路線停駛,有人被迫了一個小時的路,才能回家。CNN氣象報導指出,卡努未來幾天,路徑難以預測。
    2023/08/01 20:08
  • 卡努龜速北轉!高層冷心低壓「助颱變強」 週三、四距台最近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逼近台灣,中央氣象局預測,可能在明晚(1)日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三、週四(2日、3日)距離臺灣最近,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降雨機率大增。氣象局表示,台灣北方有個「高層冷心低壓」,它將有利於卡努的增強。
    2023/07/31 19:55
  • 卡努龜速還大迴轉!這2天離台最近 週五起雨彈炸中南部

    台灣今(31)日偏北風,迎風面基隆北海岸、西南部沿海會有短暫陣雨,其餘地區多雲到晴,還是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尤其中南部、東部、東南部近山區雨勢會比較大。而第六號颱風卡努速度減慢、路徑也有所改變,改往北大迴轉往日本方向前進,氣象局預估週二~週四距離台灣最接近,可能在將會出現降雨、風浪以及東南部沉降高溫,週四以後西南風增強,週末前中南部降雨將會持續。
    2023/07/31 11:36
  • 昨天白放了?台南高雄急停班課「連假休4天」:北部人哭了

    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龜速移動,原本昨(27日)晚台南、高雄宣布今(28)日正常上班上課,今清晨卻狂風暴雨橫掃,部分縣市只能臨時宣布停班課,有網友嘲諷「昨天放錯天」讓台南高雄市民白賺4天連假。
    2023/07/28 10:05
  • 杜蘇芮轉彎放慢!暴風圈「夜襲南台灣」 明晨前雨勢猛烈

    中央氣象局表示,中颱「杜蘇芮」龜速移動中,今(27)日晚間到明(28)日清晨是受颱風影響最明顯的時段,全台都將嚴防豪大雨。東半部會持續降雨,南部、澎湖、金門雨勢在入夜後都會持續加劇,颱風夜請民眾下班下課後迅速回家。
    2023/07/27 19:55
  • 杜蘇芮龜速移動!明5縣市「達颱風假標準」 今夜到明晨風雨最劇

    中颱杜蘇芮龜速移動,持續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今晚至明日清晨各地風雨最為猛烈,預估要等到明(28)日中午台灣才會脫離暴風圈,氣象局表示,明早南高屏、澎湖、金門的風力預測仍有達到颱風假標準,雨量預測部分則接近標準。
    2023/07/27 18:54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杜蘇芮加速重整!風雨越晚越強 「這一點」讓中南部縣市長尷尬了

    龜速行進的中度颱風「杜蘇芮」(DOKSURI),今(27日)早7點來到鵝鑾鼻南南西方約170公里海面上,持續向北北西進行,氣象局表示今將是杜蘇芮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全台有雨且各地風雨漸強。而氣象粉專也指出,杜蘇芮進入「組織重整」階段,其中1個關鍵恐讓中南部縣市長很尷尬。
    2023/07/27 08:38
  • 烏用無人艇炸克赤大橋! 反攻龜速普欽嗆「嘸效啦!」

    烏俄局勢最新消息,連接克里米亞的克赤大橋,周一發生兩次爆炸,克里姆林宮晚間證實,是遭到烏克蘭用兩艘水面無人艇,進行攻擊。另外在巴赫姆特,烏軍雖然又往前推進一公里,但進攻速度緩慢,俄羅斯總統普欽嗆說,烏軍反攻,一點成果都沒有。
    2023/07/17 22:07
  • 瑪娃龜速北上!宜蘭海岸線、山地全面封閉 違者罰25萬

    中度颱風「瑪娃」在台灣家門口徘徊,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部、北部沿海都開始出現長浪,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今(30)下午2時30分開設三級災害應變中心,將縣內海岸線、河川、山地等列為管制區,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闖入,違者將裁處5萬至25萬元罰緩。
    2023/05/30 16:09
  • 有片/強颱瑪娃重創關島復原龜速 議員上推特找馬斯克幫忙

    強烈颱風瑪娃(Mawar)動向極為緩慢,夾帶驚人雨量與強大風勢逼近菲律賓外海,持續北上前往台灣與日本。在抵達菲律賓之前,瑪娃靠著強大風雨重創關島(Guam),造成大批建築損毀、機場交通設施故障、通訊系統中斷等嚴重災情,加上當地政府慢半拍的救災重建計畫,迫使關島的眾議院代表聖尼古拉斯(Michael San Nicolas)在推特求助馬斯克(Elon Musk),希望他提供星鏈(starlink)衛星系統,幫助關島民眾度過風災難關。
    2023/05/30 14:44
  • 瑪娃龜速逗留!致災雨連灌3天 「2地雨勢最猛」躲不掉

    瑪娃颱風目前強度略較昨天(29日)減弱,但暴風圈半徑仍維持300公里,還是一個強的熱帶系統,而且外圍風力不小,隨著颱風接近東南部海域,昨晚氣象局已對巴士海峽、東南部海面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蘭嶼今天(30日)清晨已經量測到13級的陣風,風力真的不小。過去颱風預報路徑有略往東修趨勢,不過由於暴風圈較大,不只是東半部有強風,西半部白天強風區域也會逐漸往南延伸到嘉南沿海,明天(31日)則會延伸到高雄,因此西半部也不適合從事沿岸活動。
    2023/05/30 07:54
  • 跑車擠進夜市小路! 撞對向機車「滿是刮痕」

    新北市樹林博愛街夜市,開放汽機車通行,沒有特別進行管制,結果昨天(5/3)晚上,一輛跑車,開進來就發生車禍!儘管駕駛一路龜速前進,但還是跟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沒有大礙,但昂貴愛車多了好幾道刮痕,攤販們說,在地人其實都不敢開車進來,因為恐怕會進得來出不去,造成大塞車!
    2023/05/04 13:48
  • 連假國道塞爆!他揭2主因+1招解決 網轟:當紅綠燈塑膠

    隨連假結束,國道各路段車潮湧現,從上午開始塞車一路到凌晨才得以緩解,讓北返用路人苦不堪言。有網友認為,國道塞車原因不外乎為龜速行駛以及車禍導致,若未來自動駕駛全面上路,是否將解決此問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4/06 08:01
  • 嚇!10大箱貨疊車頂 駕駛沒綁繩龜速上路

    高雄有民眾拍下驚悚的一幕,一輛廂型車載運著大批花卉,整整10大箱,就堆在車頂上,完全沒有用繩索綑綁固定,路過駕駛怕被砸中紛紛閃避,倒是駕駛相當淡定,龜速開在快車道上,但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罰18000元。
    2023/04/05 19:36
  • 龜速路隊長注意!國道「這6段」取締兩千件 內線開91挨罰

    去(111)年度,警方在國道三號2處路段,以及國道六號1處路段,取締內線慢速車,一年總共取締2062件,以不塞車的情況下,在國道內側開時速91公里,被測速儀測到,可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0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的罰鍰,若依3000元來計算,國庫至少可進帳超過600萬元。
    2023/04/05 18:08
  • 龜速前進!連假第二天國道塞爆 台北到高雄花「7小時」

    連假第二天,國道車流依舊非常大,今天(4/2)一早在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一部小貨車起火燃燒,駕駛緊急逃生,不過造成整個路段回堵5公里之長,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客運到高雄技擊館,整整坐了7個多小時才到,客運司機表示,主要塞車路段是在中北部,比平常多花了2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2023/04/02 18:54
  • 騎快車禍頻傳!大學辦「龜速大賽」 時速超過20就被拍照

    大學生多半以機車代步,但有時因「車速過快」,導致車禍案件頻傳,台中市北區有3所大學,騎車的學生不少。其中臺灣體育大學三越舉辦「龜速神功」大賽,讓學生體驗機車慢慢騎且照時速騎,只要比賽參賽者時速超過20公里,就被警察拍照,為了贏得騎慢比賽,學生全都乖乖慢慢騎不敢超速。
    2023/03/22 10:23
  • 路上遇龜速車火大!他近看「車尾1紙條」秒消氣:太貼心

    開車外出遇到車速超慢的「烏龜車」,是不少人最痛恨的事,不過近日馬來西亞一名駕駛卻沒有被撻伐,反而遭到眾人直呼暖心,原因曝光後也掀起一陣熱議。
    2023/03/13 16:49
  • 罕見!一次「超2車」遭檢舉開單 駕駛抗罰敗訴

    開車上路遇到前方車輛龜速,想超車要注意!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一次連超兩輛機車,遭人檢舉,最重可罰2400元,他不服打行政訴訟,法院仍判敗訴。因為根據道交條例,駕駛不得在前方「連貫」兩輛車以上時超車,不過這項規定,很多民眾不清楚,往往收到開單後,才知道違規。
    2023/02/28 14:37
  • 日本二、三線城市復甦龜速!疫後台人瘋遊 秋田有望直飛

    度過新冠疫情許多國人重啟跨國旅遊,台灣人更是湧入最喜愛的日本,但由於國際航班尚未完全恢復,目前機票票價為疫情前的兩倍,旅行成本大增的情況下,二、三線城市只要沒有直飛航班就幾乎沒有國際觀光客,如秋田縣湯澤市睽違2年重新舉辦犬子雪祭,就幾乎是日本本地人。不過也許未來台灣人想輕鬆和秋田犬在雪地遊玩有望更輕鬆,當局透露正跟台灣低成本航空公司研擬直飛的定期航班。
    2023/02/26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