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車擠進夜市小路! 撞對向機車「滿是刮痕」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3:48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樹林博愛街夜市,開放汽機車通行,沒有特別進行管制,結果昨天(5/3)晚上,一輛跑車,開進來就發生車禍!儘管駕駛一路龜速前進,但還是跟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沒有大礙,但昂貴愛車多了好幾道刮痕,攤販們說,在地人其實都不敢開車進來,因為恐怕會進得來出不去,造成大塞車!

大家都陸續騎機車出來,就這輛銀色轎車跟別人不一樣,突破重重車潮直接開進去市場,沒辦法靠邊邊只能開在雙黃線上,不是它閃別人就是別人要閃它,一路龜速慢慢開結果還沒到出口就出事了。

 

就是跟對向這輛黑色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都平安但車可不平安,駕駛恐怕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因為這輛銀色轎車來頭不小,可是瑪莎拉蒂海神跑車,擠小路換來好幾道刮痕!

記者吳宇雅:「樹林博愛街市場,早上是早市、晚上就變夜市,但這邊比較特別一點,汽機車都可以進來,並沒有特別實施管制,但是在地人都知道,還是不要開車進來比較好,因為只要人一多攤販一多,車進得來恐怕出不去。」

雖然早市沒有夜市這麼擁擠,但我們也實際直擊到,大台的送貨車光是要轉彎就很不容易,如果又遇上其他民眾的轎車,就會一起卡在路口,要後退也要小心閃店家,機車只能鑽小縫。
 

圖/TVBS

攤販:「我們收攤的時候有時候會怕汽車進來,可是知道的人就不會進來啦,可是摩托車一樣會。」

攤販:「一般大部分在地的人的話都是這樣啦!都知道他們就不會進來。」

圖/TVBS

雖然是小小車禍,卻因為昂貴跑車,引起所有人圍觀,警方到場處理,雙方當場和解,不過不只車主很想哭,女騎士驚嚇程度恐怕爆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夜市#跑車#擦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54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