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龜速 結果共387筆

  • 搭到龜速計程車心情浮躁 苗可麗因「父親轉念」獲網友狂讚

    51歲女星苗可麗近期在八點檔《一家團圓》中,再度演出嗆辣角色,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私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14)日發文透露搭到一台「龜速」計程車,本來內心相當浮躁,很想請司機開快一點,後來因為想到爸爸轉念,有感而發說:「有時換個角度看待事情,一切都不是問題。」
    2022/07/14 19:29
  •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晉三葬禮舉世哀悼 日本「這產業」龜速害經濟

    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12日舉行葬禮,前一晚的守夜儀式有2500多名政要出席,現場還播放安倍夫妻彈琴唱歌的影片惹哭眾人,國際+將帶您來看葬禮與守夜的情況。
    2022/07/12 19:25
  • 醒醒!男疑毒駕昏睡 龜速滑行撞斷號誌

    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行駛到一半突然往前滑行,撞斷路口號誌桿,警方獲報到場時,駕駛沒受傷、還在車上昏睡,面對詢問也無法應答,還以為是精神不濟釀禍,結果在座位旁邊找到一支海洛因針筒,駕駛這才清醒,辯稱是兩天前施打,員警懷疑他毒駕,立刻上銬逮捕。
    2022/07/12 17:44
  • 防疫保單之亂未歇!產險公司遭批理賠龜速 抱怨聲量再起

    台灣前陣子因疫情升溫,導致確診數狂飆升,使民眾瘋搶購投保防疫險,當時有不少產險公司因承受不住理賠金額,紛紛停售或改規則防疫險,後續一連串操作,惹不少民怨,覺得這些產險公司輸不起、只想賺錢不理賠。
    2022/07/09 11:25
  • 國道內線開76!「路隊長」害整路塞爆 網見這張嗨翻叫好

    許多人開車上高速公路,最怕就是遇到塞車,其中最大元凶就是龜速車佔用內車道。最近國道公路警察局分享,日前開出一張罰單引發眾人熱議,許多駕駛直呼超有感,甚至釣出不少苦主回應,紛紛呼籲警方加強取締,尤其對於這些「路隊長」駕駛一定要重罰。
    2022/07/06 16:12
  • TOYOTA曝「開車5大NG行為」 吃這食物竟排第3

    台灣考取駕照相較於他國容易,因此造成部分民眾雖擁有駕照,卻沒有養成正確的駕駛觀念,Toyota日前就公布了「台灣人開車的5大NG行為」,其中「在車內吃臭豆腐」竟名列第3,冠軍則是「手排車高檔位龜速行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13 19:54
  • 前導車? 小黃龜速飄移3KM釀回堵險自撞

    怎麼有人這樣開車?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駕駛目擊一輛計程車,龜速、搖擺變換車道,是睡著還是挑釁,就算後方車輛按喇叭也沒用!運將開了將近3公里,員警獲報趕到,原來運將不是酒駕,而是低血糖,昏沉沉!
    2022/04/07 19:12
  • 扯!雪隧沒車「龜速開53公里」 網認車牌:公告好幾次

    每到週末假日或連假期間,國道五號常常塞爆,考驗駕駛人耐心。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開車行經雪隧時,明明前方完全沒車,結果前方一輛休旅車竟然只開時速53公里,讓她整個氣炸大罵太扯。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罵這輛休旅車駕駛根本就是「路隊長」,甚至人認出,「這台不是有上過雪隧前10名嗎?它被公告好幾次了,老是講不聽」。
    2022/03/27 17:47
  • 開雪隧老遇「前車鬼遮眼」 出隧道眼前景象駕駛秒傻眼

    自從雪山隧道開通之後,民眾往返台北、宜蘭之間更加便利,成為北宜公路和北部濱海公路之外的另一條選擇。但許多開過雪隧的駕駛者都有過這樣經驗,常常會遇到「前車鬼遮眼」,進到雪隧後車速刻意減慢,但一出隧道卻發現前方沒幾台車,整個十分傻眼,不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共鳴。
    2022/03/08 23:10
  • 是在慢什麼啦!隧道總有「烏龜車」引共鳴:三寶慣性減速

    每到了週末或是國定假日,國道上就會湧現大量車潮,尤其是連接新北和宜蘭的國5雪隧更是時常讓用路人「塞到天黑」,近期有消息指出,隧道大塞車的主因之一是因為「龜速車」,讓網友氣炸,隧道裡明明就超好開,「到底在慢什麼啦!」。​​​​​​​
    2022/02/18 05:40
  • 這不是玩貪食蛇!30部車停路肩賞煙火 警一路鳴笛驅趕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有888秒煙火秀,有人為了看煙火,直接將車子停國道十號路肩,把國十當觀景平台,甚至還有人帶小孩子下車,這行徑真的好危險,員警開啟警示燈,一路鳴笛驅趕,警方一輛一輛靠近按喇叭,這些人還龜速駛離。
    2022/01/01 13:10
  • 館長受不了!看「成績單」挺不下去民進黨 怒喊人民無感

    館長陳之漢於昨(27)日晚間,在自己的直播當中提到近日酒駕肇事引眾怒的議題,他大嘆「民進黨挺不下去」,表示雖然經濟數據表現很好,不過交出來的「成績單」都偏向財團,讓人民無感,還說,只要政府有需要的法律就可以「神速立法」,但對於保障平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法規,卻是「龜速修法」。
    2021/12/28 09:08
  • 拜託快一點!國道警年取締雪隧慢速車破千件 最低時速僅33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是連接新北市和宜蘭縣的主要道路,每到週末假日、年節假期,往往都會因車多而雍塞。不過國道警察也發現,這車流回堵的情況,一部分都是因為「龜速車」,其中北向爬坡段最多。據統計,2021年1月至12月,國道警察已經在雪山隧道取締1509件慢速車,祭出罰單。
    2021/12/24 17:22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爬坡道超車惹人厭! 網友表示錄影檢舉三畫面不能少

    台灣駕駛對於道路的知識普遍不足,尤其是在國道上面的駕車禮儀以及規則相當薄弱,像是內車車道是超車道請勿佔用也已經宣導了好幾年,卻依舊有不少龜速車喜歡行駛在最內側車道,也讓國道上面的亂象頻傳,近日就有人詢問如果在塞車的狀態下,利用爬坡道超車的話,這樣算不算是插隊的行為?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方面認為這絕對是違規無誤,只不過檢舉非常困難,另一方面又覺得因為內側車道實在太多慢車了,才會導致很多人到外側車道進行超車動作。
    2021/11/10 15:56
  • 雪隧龜車累犯冠軍20次! 網友怒吼:不開罰公布有什麼用?

    國道5號雪隧路段因為環境封閉,而且多處設有超速照相,導致部分車輛沒有遵照理想速限行駛,白話文一點就是烏龜車啦。而高公局更進一步公布了今年截至9月為止,共計有7.5萬輛次龜速車,其中第一名更是累犯20次。不過網友紛紛開砲,表示既然知道雪隧塞車的一大源頭,為什麼不開罰?
    2021/11/03 15:51
  • 雪隧龜速車達7.5萬輛次 第1名累犯20次當路隊長

    高公局去年底在國道5號北向雪山隧道試辦慢速車示警系統,提醒駕駛加速以免阻礙交通。高公局今天公布統計,今年1至9月雪隧龜速車達7.5萬輛次,其中第一名共累犯20次當路隊長。
    2021/11/02 17:46
  • Toyota車主上網討拍公審GLE 下一秒踢爆超速被網友罵翻

    在路上誰都不想遇到鬼切剪線的惡劣駕駛,有PTT網友將自身經驗分享,直言自己開車10年,最怕碰上兩種駕駛,一種是龜速佔用內線,一種則是我行我素。而他碰上的Mercedes-Benz GLE,就是二合一的奇葩。這種照理來說回應一面倒支持發文者的內容,沒想到絕大多數的回應都是負面評價,原因就在他自己放上去的影片裡面。
    2021/11/01 15:53
  • 為何突超車!上前理論竟「掛車門」遭拖走

    基隆日前爆發一起行車糾紛,轎車駕駛不滿一輛廂型車突然切到他右邊超車,還烙下一句「前面沒車為什麼不走!」而因為不曉得當時有沒有碰撞,因此停等紅燈時他上前理論,但對方不理會,直接開走,不小心遭拖行將近兩百公尺,手腳全都受傷,對此,廂型車駕駛回應,當時是因為轎車龜速才切換車道,會直接開走則是害怕自己會有危險。
    2021/11/01 15:13
  • 網聊最惡劣駕駛行為 這品牌躺著也中槍!

    對廣大通勤族而言,每天上下班塞在車陣中不過是例行公事,算不得什麼悲慘難熬的事,頂多是胸口鬱悶、心情煩躁外加眼神死,更加痛苦的,應該是得和冷不防出怪招的“三寶”或沒品惡劣駕駛對抗周旋,真叫人心好累!那才真是一種品格修煉的境界。對於層出不窮的馬路亂象,就有網友在網上好奇發問,要跟大家聊聊最受不了的惡劣(沒品)駕駛行為有哪些?
    2021/10/28 15:16
  • 連假首日國道塞爆!多路段成停車場 時速僅剩10公里

    國慶3天連假第一天,國道從昨(8)日下午就出現大量車潮,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國1南向楊梅至新竹段、彰化系統至埔鹽系統、北向圓山至大華系統,以及國3南向土城至關西路段、快官至霧峰,和國5南向南港至頭城路段,將會是重點壅塞路段,而今(9)日上午上述多路段一早就塞爆,只能用龜速行駛,甚至部分區段時速僅剩10多公里。
    2021/10/09 12:23
  • 光速超車!日本完整接種率破5成 美國反淪G7墊底

    日本一開始施打疫苗龜速,在5月份時整體接種率僅3%,當時相較於歐美國家積極推動疫苗接種,民眾已陸續恢復一般生活,日本疫情依然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不過近日日本開始超車,今(13)日日本政府更正式宣佈,已經為半數國民接種完2劑疫苗,接種率高達50.9%,而且還在繼續加速度,讓美國的疫苗施打速度在G7國家當中慘淪墊底。
    2021/09/13 16:25
  • 平面道路內側也是超車道? 後車狂閃燈引網怒:檢舉他

    高速公路上內側道為超車道,這是所有駕駛都該清楚的,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發問,「平面道路內側車道也算超車道嗎?」,因為他在平面道路內側車道遭到後方車輛閃著遠燈,讓他好奇難道有什麼淺規則嗎?底下網友則是回覆,「你沒龜速就不用管他」、「檢舉他了!」
    2021/08/12 20:35
  • 黎巴嫩爆炸周年重建龜速 滿街抗議、坦克清場

    黎巴嫩大爆炸滿周年,但當地災後重建進度可說是零,因為黎巴嫩沒有成功重組政府,群龍無首,很多公民都因為徹底絕望而出走,在追悼式這一天,抗議如影隨行,警方甚至還出動坦克清場。
    2021/08/05 15:42
  • 烟花「慢慢走」強勁雨勢席捲桃園復興區 10里區緊急撤離避難

    烟花颱風龜速前進,外圍環流持續影響台灣,暴風圈逐步接近,氣象局估計,北部地區未來24小時最大累積雨量約達400毫米,桃園山區大雨不斷,復興區下午三點停班停課,連軍用卡車也到場待命,緊急撤離10里區的里民。
    2021/07/23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