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國際+談全球》安倍晉三葬禮舉世哀悼 日本「這產業」龜速害經濟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9:25

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12日舉行葬禮,前一晚的守夜儀式有2500多名政要出席,現場還播放安倍夫妻彈琴唱歌的影片惹哭眾人,國際+將帶您來看葬禮與守夜的情況。

疫情趨緩,全球旅遊人次上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暑假到來加上疫情逐漸趨緩,全球旅遊人次往上升,不過出去一趟會遇到哪些問題呢?機票、出入境、周遭環境可能都會面臨到不同的狀況。日本科技產業先進,但有一項產業就仍執著在「舊觀念」,沒有跟隨歐美的綠能,是什麼產業現在目前看起來仍是賺錢的,但未來前景堪慮?國際+談全球來為您解答。

猴痘疫情在全球擴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I學習的範圍越來越廣,寫新聞、下棋、畫畫,甚至還會表演配音,這下人類該怎麼辦才好?猴痘疫情如滾雪球般蔓延,加速變異傳播確診逼近八千例,專家怎麼看待這一波感染,國際+歐洲觀察為您解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安倍晉三#葬禮#疫情#旅遊#AI#猴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