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龍潭 結果共969筆

  • 桃園停水設臨時供水站 阿伯把水塔搬回家…警火速逮人

    因應桃園市龍潭三坑抽水站工程施工,台水公司設置多處供水站水塔方便民眾取用,但大溪區僑愛活動中心前的水塔12日遭竊,大溪分局今天表示,調查後將涉案林男依竊盜罪嫌函送。
    2023/05/15 16:08
  • 桃園大停水 男偷臨時水塔 辯稱以為是廢棄物

    為了配合龍潭三坑抽水站原水改善工程,桃園市05/15開始總計39萬戶大規模停水,桃市府、台水公司事前在全市布設供水站,而大溪區僑愛活動中心前的供水站水塔,05/15突然不翼而飛,大溪警分局獲報後立即逮到涉案的63歲林姓男子,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消失的水塔則重新復位,在停水時即時提供民眾取水。
    2023/05/15 15:48
  • 南桃園人注意!明停水施工39萬戶受影響 最長39小時

    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台水公司將辦理龍潭三坑原水站原水管改善等5項工程,預定從15日凌晨0時至16日下午3時停水,最長停水39小時,南桃園共304個里受影響,停水戶數約39萬戶。
    2023/05/14 10:52
  • 何時能過?企鵝妹站T字路口 連10車沒禮讓

    韓國知名直播主企鵝妹環島走到桃園龍潭,遇到很多人遇過的事,沒有車子禮讓行人,8日走到桃園龍潭時,在一個T字路口卡關,因為車子一輛一輛地開過,卻沒有人打算停下禮讓,之後企鵝妹到另一頭斑馬線等,才順利過馬路,這個路口都沒有行人專用的號誌,就連附近民眾也表示,這裡的車都要等行人走到中間,才會停下。
    2023/05/09 14:54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 他服2年刑仍是立委「陳致中卻遭解職」 矢板明夫:不懂台灣司法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龍潭購地案洗錢案,日前遭判刑1年、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預計於母親節前夕11日入監蹲牢,且議員席次也將依《地方制度法》被行政院解職。對此,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提出3點看法,直言「台灣的司法,很多地方讓人看不懂」。
    2023/05/03 17:58
  • 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洗錢等罪合併判刑20年定讞。其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則涉嫌協助洗錢,日前被依洗錢罪判刑1年確定。昨(2)日陳水扁為了陳致中即將入獄,還特地北上凱道行駛請願權,看起來精神抖擻、步伐穩健,也沒有「手抖症」,讓外界質疑,他是否已經踩到保外就醫5大紅線,不少人狠酸「司法真是笑話,一堆罪犯在外面趴趴走」、「(身體)現在好了就回去關」、「是不是該回去服刑了?看起來這麼健康」。對此法務部僅表示「依法請中監去調查」。
    2023/05/03 15:36
  • 陳水扁趴趴走!走上凱道 站台、演講樣樣來 狂踩保外就醫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等罪判刑20年,也是台灣第一位因貪汙舞弊遭判刑的總統,2015年1月因健康狀況不佳,獲法務部核准保外就醫,至今8年未在入監,不過在這期間,他卻頻繁露面,包括剪綵、站台助選、主持及廣播節目等,前陣子還替現任立委賴惠員站台拉票,今(2)日下午又走上凱道為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的兒子陳致中請願,四處趴趴走,對此,網友呼籲法務部應該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到死」,但法務部的回應卻與以往大同小異,僅表示「將依事證判斷有無違反相關規定」。
    2023/05/02 17:23
  • 快訊/洗錢案判1年定讞!陳致中「這天」報到發監執行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同時也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為「聽媽媽的話」,幫母親吳淑珍隱匿龍潭購地案等不法所得,被法院認定違反洗錢罪,判刑1年定讞。高雄地檢署表示,本案係台北地檢署指揮執行之案件,由於被告住居所地均在高雄地檢署轄區,經北檢囑託代為執行,目前已發出傳票,訂於5月11日下午3點30分至高雄地檢署報到。
    2023/05/02 12:06
  • 勞動節連假出遊注意!國五一早時速不到40 塞車路段曝

    今(29)日是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不少民眾把握好天氣出門,高公局預估這次連假交通量應該會較一般例假日車潮略增10%,上午根據高公局最新路況顯示,國道三號南向三鶯到龍潭時速不到40公里;國五南向也出現大量車潮。
    2023/04/29 10:18
  • 陳致中又要被關了!洗錢罪1年徒刑定讞 最快這時間發監

    陳水扁之子、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冠弊案、龍潭購地案,遭法官判處1年徒刑定讞,即使沒褫奪公權,陳致中議員的席次也因判刑確定,依《地方制度法》將被行政院解職。至於何時發監,有法界人士指出,依目前狀況來看,陳致中最快1個月後,就得入監蹲牢。
    2023/04/27 13:03
  • 聽媽媽的話涉海外洗錢!陳致中判刑1年定讞 議員職沒了

    龍潭購地與南港展覽館弊案,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聽從媽媽吳淑珍的指示,海外洗錢,案件從2008年檢察官查扣扁家之後,最高法院26日駁回陳致中的上訴;陳致中遭判刑1年,併科罰金150萬元;媳婦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罰金100萬元,緩刑4年,2人被查扣的洗錢財物816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5億元全數沒收。
    2023/04/27 12:39
  • 纏訟17年!黃睿靚歷審均緩刑 「難抗婆婆要求」內情曝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和妻子黃睿靚,涉及桃園龍潭購地等洗錢案,纏訟17年經多次上訴,最高法院昨(26)日判處陳致中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黃睿靚判處10個月徒刑,緩刑4年。然而歷審以來,黃睿靚都獲緩刑,其中緣由也曝光。
    2023/04/27 09:35
  • 12年前劇本重演一遍!陳致中得蹲苦牢 議員身分恐又掰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是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幫媽媽吳淑珍洗錢,今(26)日遭法院判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去年九合一大選剛連任的陳致中再遭判刑,因地方制度法將被解除議員職務,從缺席次不遞補、不補選。事實上,陳致中早在2011年就曾因偽證案入獄,丟掉議會席次。
    2023/04/26 17:55
  • 快訊/確定蹲牢恐丟議員 陳致中說話了:打斷手骨顛倒勇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且依據《地方制度法》陳致中高雄小港、前鎮區的議員席次,待判決書送入行政院面臨解職命運。對此,陳致中稍早也在臉書、媒體群發出聲明。
    2023/04/26 17:50
  • 吳淑珍曾說「這不是Dirty Money」陳致中洗錢判1年將入獄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與媳婦黃睿靚,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被控協助媽媽吳淑珍切斷重大犯罪所得財物的資金性質及來源,透過繁複手段設立海外帳戶洗錢,高等法院更二審各依洗錢罪判陳致中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及黃睿靚判刑10月,併科100萬元罰金,宣告緩刑4年。此案上訴最高法院,陳致中、黃睿靚駁回定讞,陳致中得入獄,將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3/04/26 16:18
  • 理智斷線!疑突換道被叭 男持刀械嗆騎士

    桃園龍潭中豐路,23日晚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突然切換車道,被後方重機騎士按喇叭提醒,休旅車上的乘客,疑似為了幫駕駛出氣,拿刀械下車對騎士嗆聲,事後被嗆的騎士到警局報案,而這名乘客的行為恐怕涉及刑法恐嚇罪。
    2023/04/25 14:04
  • 戲水溜滑梯鋼繩封閉 童闖入勒頸「瘀青見血」

    龍潭大池戲水區目前封閉中,溜滑梯拉起了鋼繩封鎖,卻有家長目擊小孩子闖入,遭鋼繩勒勒到脖子還留下瘀青。事後區公所已經把鋼絲繩換成警示帶,也表示會協助受傷兒童家長申請賠償。
    2023/04/18 19:35
  • 小人國開園近40年遊客仍滿滿 網列3優勢:會倒才奇怪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自民國73年成立至今已經有39年歷史。有民眾分享,距離上次到小人國玩已經是20年前,如今園區裡還是保持得很不錯,人潮滿滿,對此就有網友列出小人國3大優勢,直呼「會倒才奇怪」。
    2023/04/01 13:20
  • 提前掃墓省130!國道一早現車潮 午後8地雷路段當心

    下周末就是清明節連續假日,許多民眾會選擇提前掃墓以避開人潮,今(26)日上午一早國道就湧現車潮,截至上午9時,國道三號大溪-龍潭南下時速低於40公里;國道一號中壢-楊梅、湖口-竹北也車多。
    2023/03/26 09:44
  • 舉頭三尺有神明!通緝男狂逃不敵快腿警 廟前腿軟慘跌被逮

    賊星該敗!桃園市龍潭區一名48歲蔡姓通緝犯,昨(19)日傍晚騎車行經中正路市區撞見警方,心虛拔腿狂奔2百公尺路程,不巧對方是快腿警,最後蔡嫌在宮廟前腿軟摔跤被逮,現場搜出毒品海洛英2包及注射針筒等,警方訊後將蔡嫌依竊盜通緝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20 11:29
  • 老婆不要看!竇智孔公開「十指緊扣嫩妹」 爽喊:好療癒

    八大電視《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愛喝咖啡,自嘲是「咖啡重度上癮者」。在本週播出的節目中,竇智孔拜訪2間咖啡廳,一間由廟公經營,另一間則是有正妹相伴的咖啡廳,竇智孔還與「咖啡女神」十指緊扣,大讚很療癒。
    2023/03/17 18:49
  • 轉職「地下匯兌」4個月經手6千萬 精壯刺青師夢中被逮

    日前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一名35歲的蔡姓男子,從去年底開始從事地下匯兌、洗錢犯罪,旗下有4人負責擔任提領車手,專門去各大金融機構領錢後交由蔡男將台幣兌換成人民幣,短短4個月內,不法匯兌金流已高達6千萬元。新莊警方於這個月13日至新莊、桃園龍潭等地,將包含蔡男在內的5名犯嫌拘提到案,全案詢後依詐欺、《銀行法》、《洗錢防制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3/16 12:18
  • 龍潭大池驚傳男子落水!被救起已成浮屍 家屬放棄急救

    桃園市龍潭區今(9)日清晨有民眾經過龍潭大池,驚見疑似有人落水漂浮在水面,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35歲江姓男子搶救上岸,但江男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家屬接獲消息後放棄急救,確切死因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3/03/09 12:45
  • 趴下!警荷槍實彈攻堅 圍剿2處毒窟

    警方荷槍實彈圍剿毒窟,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查毒品案,發現嫌犯利用偏僻郊區鐵皮屋當據點,使用空煙管、捲菸器等工具製作毒品彩虹煙,並且販售,經過長時間跟監,見時機成熟,攻堅,逮捕嫌犯,並且起出毒咖啡包、彩虹菸等毒品。
    2023/02/1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