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頭三尺有神明!通緝男狂逃不敵快腿警 廟前腿軟慘跌被逮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29
桃園龍潭一名通緝犯跑給警察追,最後在廟前腿軟跌倒。(圖/警方提供)
桃園龍潭一名通緝犯跑給警察追,最後在廟前腿軟跌倒。(圖/警方提供)

賊星該敗!桃園市龍潭區一名48歲蔡姓通緝犯,昨(19)日傍晚騎車行經中正路市區撞見警方,心虛拔腿狂奔2百公尺路程,不巧對方是快腿警,最後蔡嫌在宮廟前腿軟摔跤被逮,現場搜出毒品海洛英2包及注射針筒等,警方訊後將蔡嫌依竊盜通緝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警方昨傍晚執行巡邏勤務,發現蔡姓男子騎乘機車,看見警方經過時刻意低頭且避開眼神,員警發現他疑似竊盜通緝犯,但考量該處人車較多,如果直接進行盤檢逮捕,恐衍生其他用路人安全,不敢輕舉妄動,便先一路尾隨該機車。

 

警方在男子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2包及吸食器。(圖/警方提供)

直到蔡男駛入東龍路巷內,員警立即鳴警笛示意他停車受檢,未料蔡男先是假裝停車,下秒突棄車往鬧區人多處奔跑逃逸,還大喊「不要抓我!」但不巧他碰上的2名員警平常熱愛爬山、跑步,快跑追逐了2百公尺,結果蔡男在宮廟前廣場腿軟摔跤,剛好支援警力即時到場共同壓制逮捕。

蔡嫌被依竊盜通緝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圖/警方提供)

經了解,48歲蔡嫌因竊盜案遭判刑,但遲遲未到案入監執行而遭桃園地檢發布通緝,蔡嫌為逃避警方查緝,平時都居無定所四處躲藏,連出門買個晚餐都要特別注意,結果這次被逮捕,還說「平時出門都很小心,就這樣被逮著,真是倒楣透了」。
 

對此警方從蔡男身上搜出毒品海洛英2包及注射針筒等,警方訊後將蔡嫌依竊盜通緝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連當下正在廟宇前聚會聊天休憩的老人們看見,也說「舉頭三尺有神明,真是賊星該敗啊!」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龍潭#通緝犯#毒品#竊盜#桃園地檢署#宮廟#中正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