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向逆轉?BMW撞重機害慘摔噴飛 最新「關鍵視角」曝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4:08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後方一台黑色BMW衝撞,導致騎士撞上分隔島後倒地翻滾,右手粉碎性骨折,引發網友砲轟轎車惡行。不過現在BMW第一視角曝光,發現騎士頻回頭猛瞪,還加速不讓BMW超車,疑風向大逆轉。

第一視角曝光,重機騎士不斷回頭猛瞪。(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車禍發生在17日上午11點多,從後車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重機騎士行駛到一半,BMW突然撞上去,導致重機失去重心撞上分隔島,隨後騎士連人帶車滑行至前方數公尺,還翻滾好幾圈,接著趕緊起身,一拐一拐走到中央分隔島,而重機因為受到猛力撞擊,車子零件噴飛。
 

騎士滑行了數公尺才爬起。(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至於撞人的BMW先是閃雙黃燈,並慢慢減速至停下,不過只停了幾秒又再度開車離去。事後騎士右手粉碎性骨折,2人互控對方逼車。畫面曝光引發外界討論,痛批BMW「為何要撞人?有糾紛也不能這樣吧」、「這是蓄意殺人了吧」

不過現在BMW的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發現重機騎士一開始騎在內側車道時,不斷轉頭疑似怒瞪,雙方僵持一陣子,BMW本來想切右側超車,但重機又加速往前,疑似因此發生擦撞,隨後BMW駕駛報警,表示遭到重機惡意挑釁逼車,結果卻發生碰撞。
 
BMW衝撞其事後離去,隨後才報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此起事故發生在台68線快速公路新竹路段,當時雙方疑似因為BMW想超車,但重機騎士不讓,結果雙方較勁,隨後互不相讓發生擦撞。雖BMW駕駛事發後直接離開,但2小時內向警方報案,不算肇逃,目前肇事責任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台68線#重機#轎車#BMW#超車#擦撞#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226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