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龍潭 結果共969筆

  • 龍潭要「飛龍在天」 蔡英文:桃園需要鄭運鵬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鄭運鵬龍潭區客家後援會成立大會,蔡總統表示,這次選舉,桃園是全國激戰區,差距真的很小,龍潭要大發展、大投資,就要支持可信賴、有執行力的鄭運鵬。
    2022/11/13 15:21
  • 交出帳戶月領50萬! 主動應徵「自願被監禁」

    警方接連掃蕩「人蛇詐騙集團」據點,這回破獲以竹聯幫陳姓男子為首的集團,標榜月領50萬高薪招募人頭帳戶,租下桃園龍潭民宅作為監控地點,成員間還扮演幣商,偽造虛擬貨幣交易掩飾洗錢。進一步追查發現,這些來求職的民眾,都是自願交出存摺被囚禁,通通淪為集團共犯。
    2022/11/11 18:35
  • 黑幫涉洗錢 25萬買人頭戶 前提是須入住「集中營」

    竹聯幫信堂24歲陳姓男子,涉嫌在桃園地區經營詐欺水房集團,對外以「假求職」名義招募民眾,以25萬元高價收購求職者的帳戶供詐團洗錢,但前提是必須集中管理,有不少民眾上當後被軟禁在龍潭民宅。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日前清查金流後鎖定該詐騙集團,總計發動3波掃蕩行動,日前逮捕陳嫌以及幕後36歲李姓金主等18人,初估該水房運作將近半年,經手金額超過8000萬元。
    2022/11/11 16:40
  • 1奈米廠落腳龍科3期? 國科會:台積電應該有意願

    台積電1奈米廠是否確定落腳竹科龍潭園區3期,國科會主委吳政忠今天說,龍科3期正式籌設計畫預計2023年8月出爐,在整項計畫通過後2年,廠商即可選地、建廠;至於台積電1奈米廠是否進駐,吳政忠說,「應該有意願」。
    2022/11/09 15:08
  • 台積電1奈米廠「傳落腳桃園」 經長:絕非選舉考量

    國民黨質疑台積電1奈米廠傳落腳桃園是選舉考量,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強調,竹科龍潭園區的擴區討論已久,對大型投資的用地、用水與用電等,都要預為準備,絕非選舉考量。
    2022/11/07 11:14
  • 鄭運鵬曝台積電新布局!張善政揭嚴重後果:別當豬隊友

    近期傳出台積電將落腳桃園,而推動此案的背後功臣就是「雙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3)日兩人更合體視察龍潭科學園區。不過國民黨對手張善政直言,爭取台積電設廠,過程愈保密愈有可能成功,但民進黨卻喧賓奪主,不尊重台積電,為了選舉外洩商業規劃,「政治人物應該要當科技產業的幫手,而不是當豬隊友」。
    2022/11/04 16:23
  • 台積電1奈米設廠龍潭? 鄭運鵬:不用等好幾年

    台積電1奈米廠可能在桃園龍潭設廠,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3號早上前往龍潭科技園區,鄭運鵬說已經事先規劃好,會跟中央合作推動,「不用等好幾年」,國民黨張善政表示自己當選後一定全力支持台積電設廠,民眾黨賴香伶則說綠營為了選舉,操作議題。
    2022/11/03 15:01
  • 台積電落腳桃園是選舉操作? 蘇貞昌酸:勿見不得好

    台積電1奈米廠廠房傳出將在龍潭科學園區設廠,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認為,桃園人當然希望台積電新廠落地龍潭,但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為了搶救自己選情,選在此時將此事公開,是選舉操作,會讓台積電保密的先進技術時程外洩,讓競爭對手韓國三星電子得利。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表示,張善政可能是因為沒有參與、努力,所以不知頭、不知尾,並稱,這是台灣的國力,也是地方的期待,「希望不要見不得好」。
    2022/11/03 14:46
  • 台積電投資桃園?經濟部:最適合半導體發展 將協助設廠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近來傳出1奈米先進製程,將落腳桃園龍潭,台積電昨(10月31日)回應,台積公司將會繼續在台灣投資先進製程,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並持續評估在台適合半導體建廠用地,一切以公司正式對外公告為主。經濟部今(1)日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1/01 17:21
  • 洪孟楷批蘇揆備詢講空話 蘇貞昌暴怒回嗆:亂講亂批評

    近期傳出台積電1奈米製程可能落腳桃園龍潭園區,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經濟部長王美花是否掌握相關狀況,但蘇貞昌回應,重大投資案 都不是一句話,都是很多人很長時間從各方面努力,政府對於任何重大投資案都會評估各種情況,會向社會各界來公布。對此,洪孟楷批蘇貞昌是在說空話,讓蘇貞昌爆氣回應,質問「我哪一句講空話?你不要亂講話,亂批評!」
    2022/11/01 16:37
  • 低調談1年多!台積電傳落腳桃園 背後推手「全靠這2人」

    台積電為展現製成領先優勢,持續投資突破兩奈米以下製程,近期傳出台積電將落腳「桃園龍潭科技園區」,而推動此案的背後功臣就是「雙鄭」桃園市長鄭文燦與立委、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兩人透過中央及地方合作與跨部會協調,前後費時超過1年終於順利談成。
    2022/10/31 13:48
  • 5車連環事故!女「剛要下車」又遭撞 重傷搶救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龍潭路段,28日凌晨發生連環追撞,一輛租賃小客車,疑似為了閃避小狗,失控撞護欄,後方車輛沒注意到也撞了上去,正當租賃車上4人要下去查看時,又被後方車輛再次追撞,導致1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而這起事故總共5輛車碰撞,警方初步排除酒駕狀況,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10/28 13:18
  • 國3嚴重車禍!「疑為閃小狗」5車連環追撞 3傷1命危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處龍潭路段,今(28)日凌晨發生5車連環追撞事故,年約20多歲林男駕駛租賃自小客車行經該路段時,疑為閃避車道上小狗,失控自撞外側護欄,後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而林男車上4人欲下車時,再遭後方未注意車前狀況的3輛自小客車碰撞,造成一名年約20多歲洪姓女子當場命危,送醫急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10/28 10:58
  • 金戒指抓了就跑!新竹驚傳銀樓搶案 竊賊從桃園騎來犯案

    新竹關西26日凌晨發生一起銀樓搶案,25歲李姓男子前一天傍晚遠從桃園龍潭騎車到新竹犯案,假意要挑選金戒指,怎料卻當著老闆娘的面,拿了2枚金戒指轉身就跑,老闆娘當場傻住愣在原地,所幸警方循線在7小時內就將人逮獲,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2/10/28 10:22
  • BMW哥龜速上國道挨罰3千!曬罰單公審…反遭萬人打臉

    駕車行駛於高速公路上,一般民眾普遍都要當心收到「超速罰單」,然而有一名駕駛白色BMW X1的車主,在臉書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在2022年9月14日上午9點49分,行駛於國道3號南下龍潭路段時,開92km/h卻收到一張3,000元罰單,還寫下「我以為眼花」,疑似想公審警方亂開罰單,但網友們看完「違規事實」後,發現這原來是一張「龜速罰單」,不僅毫不留情砲轟原Po,甚至對於警方的開罰紛紛拍手叫好!
    2022/10/24 11:13
  • 國道開92公里!BMW哥怨沒超速被罰3千 上萬人打臉

    許多民眾有開車上高速公路的經驗,上面都會有顯示「最高速限」和「最低速限」,駕駛最怕遇到的就是超級龜速的「路隊長」。最近一名BMW車主發文抱怨,日前行駛在國道三號南下龍潭路段時,明明開在速限內,事後卻收到罰單遭開罰3千元,讓他十分不滿。只是車主原本想討拍,結果不到1天時間,就遭1.8萬名網友留言打臉,怒嗆,「被罰剛好而已啦!」
    2022/10/21 15:56
  • 陳美鳳辣登國慶晚會秀「30年珍寶」 邀鮮肉男團助陣

    2022國慶晚會於10月9日晚間在桃園市大園區陽光劇場舉行,除了有在地龍潭愛樂管弦樂團、原林藝術舞集、僑生歌唱大賽冠軍帶來動人歌聲,演出歌手卡司更是星光爆棚,「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華麗登台、「保庇天后」王彩樺、「金曲歌王」許富凱、陳芳語、舒米恩、黃宇寒及樂天女孩等人將輪番上陣開唱。
    2022/10/03 21:17
  • 軍營外暗藏金三角 種4千株大麻市價6億

    有兩名年輕人,在桃園龍潭的軍營外頭,承租大片農地,一開始,附近居民還想說,這兩人是年輕有為的「青農」,沒想到真實身分竟然是「大麻農」。而且,這占地一甲的農場裡頭,種了4200株大麻,換算市價約6億元,是國內緝毒史上的「最大數量」。
    2022/09/27 23:26
  • 國慶暖身!國軍3直升機飛越總統府 軍事迷驚喜

    雙十國慶將至,為求完美演出,軍方清晨出動1架阿帕契、1架黑鷹、1架契努克,共3架直升機自龍潭航特基地起飛,編隊試航飛越總統府上空,吸引許多軍事迷提早卡位駐足拍照。
    2022/09/22 10:04
  • 崩潰聞到暈!桃園深夜飄「濃濃惡臭味」 原因找到了

    桃園市中壢區、楊梅區、平鎮區一帶,昨(15)日晚間陸續傳出有民眾聞到濃濃燒焦及塑膠味,不少人直呼「是火災嗎?聞到頭超暈」、「聞久了會想吐」。不過消防局並沒有接獲火警通報,稍早調查結果出爐,環保局今(16)日在龍潭乳姑山區隱密處查獲民眾大面積露天燃燒廢棄物,初步研判應為昨晚造成南桃園區域異味的元凶,現場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46條移送法辦。
    2022/09/16 17:35
  • 桃園空氣飄異味! 睡前聞到「燒塑膠惡臭」

    昨天晚上桃園不少民眾,都因為臭味而睡不好,桃園環保局15日晚上接獲民眾陳情,包括楊梅、平鎮、龍潭等一帶,有聞到疑似燒塑膠的惡臭味,環保局人員沿路查看,確實有異味,在龍潭的烏樹林工業區,以及楊梅獅一路,發現空氣品質數值顯示異常,但人員抵達現場後,異味已散去,目前源頭還沒找到,環保局將持續蒐查。
    2022/09/16 13:24
  • 不滿「寵物便溺」遭檢舉 飼主持刀砍鄰居

    桃園龍潭一名飼主,14日下午被環保局人員上門勸導,原因是家門口養的狗隨地便溺遭隔壁鄰居檢舉,事後心生不滿竟持刀追砍鄰居,造成對方身上多達10幾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鄰居表示,兩戶人家平時沒有往來,但飼主養狗都沒繫牽繩,讓隔壁住戶飽受困擾。
    2022/09/16 12:55
  • 6旬男持刀追砍鄰居!他身中10多刀急送醫 只因這件事

    桃園市龍潭區14日發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一名60歲劉姓男子,因不滿寵物大小便被環保人員勸導,待環保人員離開後,竟持刀攻擊勸導民眾,53歲岳姓男子身中10餘刀,遭追砍70公尺後倒地,頭部、背部及腳部多處撕裂傷,傷勢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2/09/16 11:22
  • 踏青首選!桃園「小百岳秘境」整修再開放 輕鬆攻頂俯瞰街景

    週末踏青去!台灣小百岳之一的桃園「龍潭石門山步道」,一直以來都是在地人出遊踏青的首選。為了給大家更安全的步道環境,歷經6個月工程,終於把所有不好走的路段重新整修,並於日前再度開放,想親近大自然的朋友趕緊一起來輕鬆攻頂!
    2022/09/13 15:59
  • 「桃園最富里」出爐!平均年薪134萬元 多是這職業

    許多人認為桃園有錢人愛住藝文特區,不過根據財政部公布2020年度全台綜稅所得最資料,全桃園最富有的里前5名,並非只集中桃園與中壢兩大熱門行政區,桃園市由「龜山區長庚里」以綜合所得總額平均數134.1萬元,再度拿下所得最高的最富里頭銜。第二名則是地點位於中壢區海華SOGO商圈的金華里,以133.8萬元位居亞軍;第三名則是「龍潭區三和里」,綜所額平均數132.4萬元;第四、五名則為「桃園區明德里」與「蘆竹區吉祥里」,所得分別為129.5萬元與129.4萬元,不分軒輊。
    2022/09/12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