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寵物便溺」遭檢舉 飼主持刀砍鄰居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3:47

桃園龍潭一名飼主,14日下午被環保局人員上門勸導,原因是家門口養的狗隨地便溺遭隔壁鄰居檢舉,事後心生不滿竟持刀追砍鄰居,造成對方身上多達10幾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附近鄰居表示,兩戶人家平時沒有往來,但飼主養狗都沒繫牽繩,讓隔壁住戶飽受困擾。

圖/TVBS

 
警方趕到現場,看見道路旁的茶園裡,兩名男子起衝突,地板上都是血跡,其中一人持刀攻擊,被員警當場逮捕。

那砍到手當然會跌倒嘛,跌倒的時候就砍到背了嘛,那起來之後他就還是一陣亂掃,掃到他可能殺紅眼吧。

什麼原因這麼生氣,原來是因為自己養的狗,隨地便溺被鄰居檢舉,憤而持刀攻擊對方。

 
圖/TVBS

事發在14日下午2點多,桃園環保局人員接獲檢舉,來到龍潭一間民宅找這名劉姓飼主,當時只是口頭勸導請他把狗繩繫好,不要讓狗隨地大小便,事後男子心生不滿 等環保人員一離開,男子竟持番刀追砍鄰居,雙方 在巷內扭打,一路上追逐70公尺,被砍傷的岳姓男子,身中有多達10幾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

鄰居vs.記者:「(他拿刀出來砍的時候環保局人員還在嗎),還在在車上,要走了。」

圖/TVBS

龍潭分局偵查隊長蔡效岳:「警方訊後將劉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附近鄰居表示這兩戶人家,平時沒有來往但這名飼主,在家門口養狗都不牽繩,地上有時會出現狗的排泄物,除了影響環境衛生,隔壁住戶也擔心,發生狗咬人事件,這回是第一次檢舉,結果身受重傷。

但管控好寵物是飼主的責任,因為一時衝動就持刀攻擊鄰居,實在不該,也讓自己背負刑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衝突#持刀#攻擊#飼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513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