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鼻頭 結果共199筆

  • 獨家/省門票!導遊帶陸客闖核三出水口 冒險拍照

    貓鼻頭公園5月初開始收取每人30元的門票,但為了看免錢的許多導遊竟然帶著陸客,違規闖入核三廠出水口,遠眺貓鼻頭過乾癮,陸客們不顧危險跨越護欄直接踏上消波塊上拍照,台灣遊客也跟著有樣學樣,冒險抱著2、3歲的孩子,大步大步踏上消波塊,事實上已經陸續有10名遊客因為風大或不小心,摔到頭破血流call救護車救援,目前墾管處和核三廠開會討論,要加強這裡的安全措施,並呼籲遊客千萬別亂闖以免發生危險。
    2016/05/04 17:03
  • 貓鼻頭收費!陸客轉白砂 遊覽車塞爆

    墾丁國家公園採取以價制量,觀光景點不只調漲門票價格,從5月開始貓鼻頭公園也開始收取30元門票,中國旅客團不想花錢,於是轉往免費的其他景點,像白砂沙灘就出現遊覽車塞爆道路兩側,違停怠速,而白砂沙灘廁所不夠,居然有中國旅客隨地便溺讓人看了傻眼。
    2016/05/03 17:38
  • 貓鼻頭掉「iPad」 陸客「跨海」求司機協尋

    有大陸遊客到屏東貓鼻頭公園玩,沒想到拿出iPad照相之後,就忘在平台上,等到想起來再回去找,東西早就不見,報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被一位男子拿走,雖然現在這位陸客已經回到上海,但她還是透過當時載她的司機,希望可以找回平板,因為裡頭有這趟旅程滿滿的回憶。
    2016/03/09 18:41
  • 墾丁藝品店偷項鍊 首位陸客竊盜被逮

    墾丁貓鼻頭風景區一家藝品店,一名來自大陸遼寧的女遊客假裝消費,實際上卻趁店家不注意,伸出第三隻手,但因手法拙劣,當場被店員發現報警逮人。竊嫌辯稱是因為趕車所以忘記付帳,但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隨即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成為陸客因竊盜送辦的第一人。
    2016/03/08 13:22
  • 快訊/媳婦跳樓身亡 疑悶死公公畏罪輕生

    台南麻豆一名52歲的王姓女子,日前跳樓輕生當場身亡,原本家屬以為她是自責沒照顧好80歲的公公,導致公公病逝才會想不開,但檢警調查發現王姓女子的公公枕頭上有血跡、嘴角出血、鼻頭有擦痕,懷疑是受到外力壓迫窒息死亡,是否式跳樓輕生的媳婦所為?目前還要調查釐清這名王姓媳婦是否是畏罪輕生!
    2016/01/26 14:45
  • 陸速食店推粉紅漢堡 遭譏「像鼻頭粉刺」

    去年,大陸爆發了速食店的上游供應商,提供過期的肉品給肯德基和麥當勞,再加上消費者的食安意識增強,國際連鎖速食店在大陸的業績,受到衝擊,為了搶食13億人口的市場,業者想破頭攬客,肯德基就在大陸推出了粉紅漢堡,雖然強調食材天然,但大陸消費者好像不太買帳,認為賣相奇怪,色素太多。
    2015/08/12 18:45
  • 美景當前垃圾相隨! 墾丁秘境、嘉明湖遭殃

    在墾丁的後壁湖到貓鼻頭之間,有一個當地人稱之為「小峇里島」的秘境,原本很少人知道,但是最近遊客口耳相傳,去玩的人越來越多,但是當地人卻發現,遊客多了垃圾量暴增,珊瑚礁岩後面是成堆的鋁罐、垃圾袋,遊客不要的毛巾就掛在礁岩上非常煞風景,另外還有劇組到台東的嘉明湖取景卻留下垃圾袋,發現的民眾憤而向林管處檢舉,劇組事後才要派人再度去清理。
    2015/06/24 18:35
  • 方便省時!高雄小琉球包船首航 遊客搶先體驗

    要到屏東小琉球遊玩,通常得到東港搭船,現在,可多了一個新選擇!從高雄鳳鼻頭漁港到小琉球的包船,今天首航,由於節省了近1個小時的車程,來回船票搭配機車環島小琉球,一人要價500元,雖然比搭車到東港轉搭交通船還貴了90元,但方便省時,一早就吸引不少遊客搶先搭乘
    2015/05/09 13:59
  • 微晶瓷美容意外 誤用畫面澄清

    本台2015年4月22日中午報導「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新聞 ,提及台中一名女子婚前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造成鼻頭紅腫、發炎潰爛。 因一時失查,部分影像誤用施打玻尿酸畫面,造成相關業者困擾,已緊急更正並謹此致歉
    2015/04/22 18:48
  • 待嫁新娘注射微晶瓷 鼻頭潰爛險毀容

    為了在婚禮上完美亮相,台中一位新娘子到醫美診所注射微晶瓷,希望鼻子更立體,但打完後鼻頭紅腫潰爛,美容不成變毀容,緊急求助整形外科,而醫師發現,新娘子的鼻子四周有缺血性損傷、組織壞死,利用抗生素和高壓氧治療傷口才好轉
    2015/04/22 13:30
  • 景點「以價制量」 鵝鑾鼻門票40→100元

    墾丁一年擁入800多萬遊客,許多景點都超過每日人數的負荷量,因此墾管處將從幾個最熱門的景點下手加收門票,希望以價制量,因此遊客數第一名貓鼻頭就從免費改收50元,鵝鸞鼻從40元變成100元,能不能因此控制人數,遊客看法不一,不過都認為既然收了錢,環境品質一定要提升才行
    2015/03/05 14:51
  • ​〈快訊〉會車超黃線!陸客團貓鼻頭車禍 34人輕傷

    兩輛到墾丁貓鼻頭旅遊的大陸團遊覽車,下午在屏東貓鼻頭風景區準備會車時候,其中一輛遊覽車疑似闖越雙黃線與另車對撞,兩車車上共有43名旅客,另各有一名駕駛、一名導遊,其中34名旅客受傷送醫,初步瞭解均為輕傷,稍早前傳出1人一度陷入昏迷,經查是同時間送醫的一名傷患,並非陸客團成員,受傷的34名陸客成員都只是皮肉擦傷
    2015/02/17 15:55
  • ​陸客愛墾丁!旅遊人次創新高 貓鼻頭最夯

    墾丁除了梅花鹿之外,碧海藍天成了最夯的景點,去年觀光人次就創下837萬的新高紀錄!主要是因為陸客注入活水,不管是團客或自由行,幾乎都不會錯過墾丁,其中貓鼻頭公園人數增長的最明顯,4年來人數從169萬人次增加到287萬,暴增了7成,其次是鵝鑾鼻,而台中有飯店業者看好墾丁的觀光,斥資蓋了號稱六星級的渡假飯店,住一晚最便宜也要3萬塊,也破了當地的住宿行情
    2015/02/09 18:40
  • 普悠瑪撞5頭牛! 鼻頭蓋破裂牛卡車軌

    普悠瑪又發生意外,但這次撞上的是牛群,5隻黃牛誤闖鐵軌,一輛行經花蓮志學和壽豐間的普悠瑪號,迎面撞上,結果四隻牛當場慘死,其中一隻還懷有小牛,一隻嚇壞跑走,幸好列車上的乘客,只受到輕微驚嚇,但現在牛的主人,可能得面臨違反鐵路法,以及公共危險罪,還得賠償普悠瑪的損壞。
    2014/11/04 16:40
  • 〈快訊〉普悠瑪撞5頭牛!列車卡牛頭 花東列車延誤

    最新消息!台鐵編號402次的普悠瑪號,在8點33分行經於志學、壽豐間,撞到5頭牛群,其中因為有牛隻卡在列車下,普悠瑪號的鼻頭也有受損,目前路線暫時無法通行,花東間列車也陸續延誤。
    2014/11/04 09:49
  • 墾丁遊艇撞石擱淺 34乘客驚嚇獲救

    昨天下午5點多,在墾丁貓鼻頭附近海域,一艘「恩穩號」遊艇撞上礁石擱淺,船員一開始還說是馬達故障,事後船身破洞進水,才緊急向海巡求救,附近漁船和水上摩托車也前來支援,但船長算是資深老手,不應該會開到擱淺,船長直說是因運氣不好,沒注意到漲退潮的水深才會撞石。
    2014/07/27 12:36
  • 〈獨家〉包頭巾穿長褲戲水 陸客擠爆墾丁

    到墾丁遊玩,你是不是發現走到哪兒,幾乎都會碰到操著不同口音的大陸遊客呢?年遊客量高達650萬的墾丁,陸客人數已爆增120萬將近3成之多,這讓鵝鑾鼻、貓鼻頭、甚至是南灣,隨處都可以看到衣著不太一樣的陸客擠爆,台灣遊客也明顯感受到,墾丁似乎不像原來的度假勝地!
    2014/07/15 17:14
  • 愛美反受罪!飛梭雷射完 鼻頭慘留凹洞

    高雄一名陳小姐為了改善膚質,到知名醫美診所做飛梭雷射,誰知道手術結束後,鼻頭卻結黑痂、留下小凹洞,讓她非常難過,轉而向其他診所求助,得花10次療程,才有辦法把鼻頭的凹痕復原,向該診所求償43萬元,但被指控的醫美診所回應,陳小姐受傷後第一時間沒有反應,反而是過了1個月才突然出現,讓它們覺得事有蹊蹺,不願輕易賠償,要將這起糾紛,交由高雄市衛生局調查處理。
    2014/06/06 12:58
  • 澳洲蒼蠅太多! 蒼蠅竟停王妃鼻頭

    英國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出訪澳洲,來到內陸的烏魯魯,當地蒼蠅特別多,媒體拍到一張照片,凱特在跟小女孩說話時,鼻頭上居然停了一隻蒼蠅,此外狗仔躲在樹林中,拍到凱特在總理府花園,開心耍寶側跳,滑稽的模樣,英國王室相當不滿,抗議侵犯隱私。
    2014/04/23 17:10
  • 總統帶賽?才剛視察 普悠瑪就出事

    馬總統這個月19日,才到台東視察花東鐵路電氣化,不過沒多久,網友就PO文,「馬賽傳奇」再添一樁,說總統帶賽,原來是當天看普悠瑪列車,沒想到隔3天,普悠瑪號就因為撞到止衝檔,結果鼻頭端破損,雖然證實是新進員工沒搞清楚列車長度,才會凸槌,但時間就是這麼剛好,讓馬總統真的是平白無故也中槍。
    2014/04/23 13:20
  • 最愛英領館!門票30變66元 陸客:仍便宜

    陸客來台,最愛的景點像是英國領事館,和貓鼻頭國家公園,現在都醞釀要調漲門票,其中像是高雄的英國領事館,7成營收全靠陸客,現在市政府要把門票從30元,一口氣調漲到66元,至於貓鼻頭門票研擬從40元漲到100元,但陸客的反應普遍還是認為很便宜,因為英國領事館地理條件得天獨厚,能夠俯瞰西子灣和高雄港,和大陸風景區的門票動輒上百元起跳,陸客似乎對於多掏錢,也不那麼在意!
    2014/03/02 19:52
  • 墾丁遊客破7百萬人 貓鼻頭陸客必去

    漂亮的墾丁,雖然是不少人的愛好景點,但在5年前,墾丁一年的遊客數,仍不到400萬人次,但開放陸客來台後,遊客數逐年攀升,到了去年,造訪墾丁的人數更是增加到720萬人次,創下新高,尤其以陸客最多,而不用門票的貓鼻頭風景區,更是蟬聯好幾年,最高人氣的景點。
    2014/01/11 19:45
  • 瘋狗浪奪命!步道無管制 檢察官勘驗

    意外發生在「龍洞鼻頭角地質公園」,當地天然礁石壯觀,吸引不少遊客和釣客,不過冬天人少,負責管理的東北角風景管理處沒有聘請救生員,所以就算有告示牌提醒遊客「颱風警戒禁止進入否則開罰」,還是很難防止民眾接近海邊,當地人就說,附近有4條步道通往礁石區,根本管不了,這次發生重大溺斃意外,檢察官也特地到現場勘驗,未來不排除要求「嚴格管制進出」,甚至要求強制要求戴安全帽、穿上救生衣。
    2013/11/10 13:36
  • 就差一步!3樓高瘋狗浪突襲 8死8傷

    新北市樹林社區大學學員跟家屬一行共26人,昨天下午到東北角龍洞鼻頭角地質公園,參加步道美學課程,沿著海邊礁石區的步道觀賞美景,突然連續三波,接近3層樓、8公尺高的瘋狗浪打向岸邊,16人被巨浪捲走,其中8人卡在礁石上,沒有落海,送醫後骨折或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另外7女1男,8人落海溺斃,年紀最小的女童才10歲,帶隊的講師說,意外前發現海水漲潮,想要快步走過,沒想到差幾步路,發生意外,這也是史上最慘的瘋狗浪奪命事件。
    2013/11/10 12:19
  • 落海頻傳!貓鼻頭築牆封路 遊客翻越

    墾丁貓鼻頭風景區,碧海藍天,常吸引遊客前往,但在連續傳出兩件遊客落海的意外之後,墾管處特別築起一人高的石牆,封鎖靠海的觀景步道!不但有遊客批評這是因噎廢食,甚至還有遊客公然翻越石牆,險象環生。
    2013/10/2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