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帶賽?才剛視察 普悠瑪就出事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總統這個月19日,才到台東視察花東鐵路電氣化,不過沒多久,網友就PO文,「馬賽傳奇」再添一樁,說總統帶賽,原來是當天看普悠瑪列車,沒想到隔3天,普悠瑪號就因為撞到止衝檔,結果鼻頭端破損,雖然證實是新進員工沒搞清楚列車長度,才會凸槌,但時間就是這麼剛好,讓馬總統真的是平白無故也中槍。

總統馬英九(2014.4.19):「每次來這裡我都先道歉,不是因為我犯了什麼大錯,而是覺得我們沒有給予花東足夠的重視。」

總統您真的沒犯大錯,只是老天太愛捉弄,因為普悠瑪讓您這麼瞧一眼之後,變這樣,什麼時候不出事,敏感時機偏偏來這招,車頭前這根止衝檔,原本是在線路最尾端,防止列車出軌,但現在卻狠狠吻上普悠瑪車頭鼻端蓋破損。

花蓮機務段副段長賴基財:「他(調車員)把車子長度計算有點錯誤,判斷錯誤。」

原來當天普悠瑪要洗澎澎,結果新進員工搞錯列車長度,往前推,又幫馬總統推出個「馬賽傳奇」,網友PO圖說,總統剛視察,普悠瑪就出意外,隔空發功威力驚人,能想見回應酸溜溜,有人說,好好關在總統府,別製造動盪,也有人驚呼,果然帶賽。

記者:「有網友說這是馬英九帶賽,你感覺怎麼樣?」花蓮機務段副段長賴基財:「這個我不予置評啦。」

誰敢承認總統帶賽,尤其闖了禍,現在只能亡羊補牢,還好不嚴重,由於普悠瑪車頭是塑鋼材質,先熱熔修復,打膜恢復原狀再烤漆,就能回到原先模樣,車子拖回台北維修,估計不含工錢,材料費3千元,雖然台鐵強調,總統19日視察,21日車子出事,中間至少隔了3天,請網友別亂傳,但誰叫馬賽傳奇太精采,這一筆,讓總統躺著也中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97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