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鼻頭 結果共196筆

  • 強風兩油輪擱淺! 海巡駭浪中吊掛17船員

    高雄昨天夜裡強風豪雨,2艘油輪因為下錨停放時流錨,紛紛擱淺在鳳鼻頭外海,其中巴拿馬籍的興利號油輪,船身不停碰撞礁岩,就怕有結構上的安全,緊急找來懸掛式吊車,冒著風雨吊掛,在短短20分鐘內,把17名船員全吊掛上岸,過程十分驚險。
    2018/06/15 11:46
  • 快訊/風浪太大!高雄外海2油輪擱淺 搶救中

    南台灣高雄外海目前風浪太大,有2油輪擱淺,一艘在鳳鼻頭漁港外,另一艘則在中坑門出水口前方,海巡署獲報後已經派遣人員至現場救援及處置。
    2018/06/14 22:19
  • 潛水課鬧3命 家屬控教練繼續招生害命

    一名總監級的潛水教練遭指控害3名潛水客喪命,還故意脫產!2年前鼻頭角一名祝姓女子參加潛水課程,卻在最後一堂實習課溺水,當天陪同下水的2名潛水教練以及發照教練一審都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官司還在上訴。死者家屬說20年前發照教練也害過2條人命。對此廖姓教練私下說不方便多說,相信司法會公正。
    2018/05/26 13:08
  • 當整型活招牌!她術後「鼻孔消失」呼吸困難 客戶全跑光

    隨著現代人觀念改變,整型診所日漸普及,但失敗的案例也層出不窮。大陸四川省1名擔任醫美接待員的楊姓女子,今年初在自家醫院進行鼻頭縮小術,認為此舉不僅能讓她變美,還能成為活招牌多拉點業績,孰料鼻子卻出現增生性疤痕,導致1邊的鼻孔消失,害她現在呼吸困難就算了,業績也全部跑光。
    2018/04/26 23:20
  • 熊讚「微整形」後首曝光 「海洋藍」鼻頭搶鏡

    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接受「微整型」後,今天首度公開亮相!新舊熊讚同台玩親親,還一起跳熱舞,動感十足。新版的「海洋熊讚」花了北市府113萬的「整形費」。除了臉型「更立體」,鼻頭變成「海洋色」,還長出眉毛,市府預告,未來只要是公益活動,都有機會看到「海洋熊讚」亮相。
    2018/04/21 17:43
  • 矽膠撐破鼻頭彈出!醫生拔掉…鼻子「開大洞」

    人人都想變美、變好看,科技越來越進步,全球都吹起整形風,但要在臉上、身上動刀,風險和醫療糾紛都少不得。近日就有一名20多歲的泰國女子,因為貪小便宜,去年找到當地的無照密醫動隆鼻手術,沒想到術後發生嚴重感染,鼻子裡的矽膠把鼻頭「磨破」彈出來,最終還是得尋求正牌醫生協助,院方把治療過程的影片公布,讓網友看了都喊痛!
    2018/01/19 12:42
  • 領航鯨卡貓鼻頭珊瑚礁 傷勢嚴重死亡

    屏東墾丁貓鼻頭風景區今天傍晚有民眾及岸巡人員,發現一頭約4公尺長的大型鯨豚卡在珊瑚礁岩上,成大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人員晚上趕到,發現是領航鯨,因傷勢嚴重已死亡。
    2018/01/06 22:59
  • 台2線鼻頭段砂石車翻覆 單線雙向通行

    一輛載滿水泥粉的砂石車今天上午11時許,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83公里鼻頭段往宜蘭方向行駛時翻覆,白色粉末散落路面,幸駕駛並無大礙。
    2017/12/24 16:21
  • 從鼻腔滑進胃 陸女用「美鼻神器」險丟命

    最近一款「美鼻神器」,在大陸網上熱銷,號稱不需要開刀、也不會疼痛,朝天鼻一秒變韓星,利用特殊造型的鉤環,塞進鼻孔、撐高鼻頭,不少部落客拍攝影片教學示範,售價折合台幣便宜的幾十塊,貴一點的7、8百塊都有。但在重慶,一名女子網購了美鼻神器,結果鉤環取不出來,送醫檢查後,滑進胃裡,神器差點變成凶器。
    2017/11/06 12:35
  • 快訊/暗夜大火!漁船燒毀沉海 船長獲救送醫

    昨天晚間十點,一艘漁船在鼻頭角東北15海浬處,傳出火燒船意外,海巡隊獲報趕往救援,疑似機艙起火,而漁船因為火勢猛烈被燒毀沉入海底,所幸船長被及時救出,已經送往醫院治療。
    2017/08/25 12:30
  • 同學結伴戲水 14歲女空手道高手淪波臣

    高雄鳳鼻頭漁港1日下午3點多,傳出溺水意外!4名14歲國中生暑假第一天,就相約到海邊戲水,其中1男1女遭海浪捲走,搜救人員趕到現場時,14歲林姓男同學已經自行爬上一旁礁石,另一名楊姓女生則不見蹤影,經過3個半小時搜救,晚間7點左右,終於在3百公尺外的沙灘發現失蹤女學生,不過仍送醫不治。
    2017/07/01 22:06
  • 快訊/鳳鼻頭戲水失蹤女生尋獲 送醫後仍不治

    高雄鳳鼻頭海邊,今天下午發生國中女生戲水失蹤的意外,經過搜救,晚間7點左右在失蹤地點3百公尺外的沙灘,發現這名女生,當時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救護人員雖然一路CPR並送到醫院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7/07/01 21:10
  • 快訊/國中生傳鳳鼻頭漁港落水 1上岸1失蹤

    高雄鳳鼻頭漁港傳出溺水意外!有民眾發現一對男女國中生在漁港旁戲水,疑似因為退潮,他們又不諳水性遭海浪捲走,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搜救,目前得知其中一名國中男生自己游泳爬上礁石,另一名女國中生仍然下落不明,搜救當中。
    2017/07/01 17:00
  • 豪雨影響 台2線瑞濱至鼻頭路段封閉

    公路總局說,今天受豪雨影響,台2線瑞濱至鼻頭路段(75k-84k)預估未來降雨將達封路標準,因此今天下午1時起預警性封閉,建議用路人依替代路線改道通行。
    2017/06/02 14:41
  • 男吸毒駕車自撞 警察處理查獲毒品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駕車經南投縣省道台16線11公里處自撞護欄,處理員警眼尖發現陳男神色恍惚、鼻頭殘留粉末,查獲K他命。
    2017/04/11 16:54
  • 海上驚魂! 海釣船擦撞飛彈快艇船頭受損

    基隆一艘海釣船北洋號晚間載了16名海釣客準備返回碧砂漁港,行經鼻頭角北方9浬處時,和海軍的光華六號飛彈快艇發生擦撞,海釣船的船頭嚴重破損,光華六號快艇則是船尾被撞,海軍立即派員鑑識要釐清肇事原因。
    2017/03/19 00:30
  • 快訊/海軍光華六號飛彈快艇 撞上娛樂漁船

    最新消息,海軍光華六號飛彈快艇,今天晚間7點多疑似在鼻頭角北方9浬處撞上北洋號娛樂漁船,娛樂漁船的船頭嚴重破損,事故後返抵碧砂漁港,海軍光華六號則是返回基隆港西12號碼頭,要釐清肇事原因。
    2017/03/18 21:29
  • 扯!「野百合」遭採 分局長竟要員警護花

    新北市鼻頭國小周邊步道,復育了不少野百合,因為是風景區,最近常常被沒有公德心的遊客,把百合花給挖走,沒想到轄區的瑞芳分局長,竟然聯絡校長說可以幫忙護花,把勤務交給只有5個人的鼻頭派出所,扣除休假,根本沒人力可以護花,也引起基層員警的抱怨。
    2017/03/13 12:21
  • 鵝鑾鼻、貓鼻頭價漲賺多 墾丁擬推一票到底

    墾丁鵝鑾鼻公園及貓鼻頭公園,去年初分別調漲價格及新設收費,讓當地業者擔心嚇跑遊客,但根據墾管處統計,2個園區的入園人數雖然減少,獲利卻大增3千萬,墾管處決定研究「一票玩到底」的新方式,搭配冷、熱門景點將遊客分散到各處去,避免環境乘載量過高,遊客們反應還不錯!
    2017/02/02 16:53
  • 高屏空污總量管制計畫 環團要求停止

    「民間監督大林蒲鳳鼻頭遷村聯盟」今天到高雄市政府前廣場上演行動劇,要求停止高屏空污總量管制計畫,否則污染許可量雖然下修,但申報排放量卻增加,高屏空污可能倍增。
    2016/11/17 11:40
  • 影/萌翻!蝴蝶「Kiss」無尾熊 互動融化網友

    動物園裡各式各樣的動物,生活在同一個園區,時常會出現萌死人不償命的可愛互動,就像澳洲這隻無尾熊Willow,無意間在樹上遇見一隻小蝴蝶,瞬間一見鍾情變成牠的「小阿飛」,演起了「員外抓蝴蝶」的戲碼,沒想到這隻蝴蝶竟然飛到無尾熊的鼻頭上,留下深深一吻,還遲遲不肯離去,可愛互動讓網友看了都融化。
    2016/10/05 17:37
  • 隆鼻歪了!原說好的GORE-TEX竟變矽膠 判醫賠23萬

    台北市吳姓男子到表姊任職的醫美診所隆鼻、墊下巴,雙方約定隆鼻填充物用「GORE-TEX」材質。手術後吳的鼻頭竟會晃動、位移,鼻頭還歪歪的。吳再詢問診所才知鼻子的填充物竟是較便宜的「矽膠」,控告醫師求償。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醫師須賠償吳23萬元,本案定讞。
    2016/06/16 15:50
  • 獨家/省門票!導遊帶陸客闖核三出水口 冒險拍照

    貓鼻頭公園5月初開始收取每人30元的門票,但為了看免錢的許多導遊竟然帶著陸客,違規闖入核三廠出水口,遠眺貓鼻頭過乾癮,陸客們不顧危險跨越護欄直接踏上消波塊上拍照,台灣遊客也跟著有樣學樣,冒險抱著2、3歲的孩子,大步大步踏上消波塊,事實上已經陸續有10名遊客因為風大或不小心,摔到頭破血流call救護車救援,目前墾管處和核三廠開會討論,要加強這裡的安全措施,並呼籲遊客千萬別亂闖以免發生危險。
    2016/05/04 17:03
  • 貓鼻頭收費!陸客轉白砂 遊覽車塞爆

    墾丁國家公園採取以價制量,觀光景點不只調漲門票價格,從5月開始貓鼻頭公園也開始收取30元門票,中國旅客團不想花錢,於是轉往免費的其他景點,像白砂沙灘就出現遊覽車塞爆道路兩側,違停怠速,而白砂沙灘廁所不夠,居然有中國旅客隨地便溺讓人看了傻眼。
    2016/05/03 17:38
  • 貓鼻頭掉「iPad」 陸客「跨海」求司機協尋

    有大陸遊客到屏東貓鼻頭公園玩,沒想到拿出iPad照相之後,就忘在平台上,等到想起來再回去找,東西早就不見,報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被一位男子拿走,雖然現在這位陸客已經回到上海,但她還是透過當時載她的司機,希望可以找回平板,因為裡頭有這趟旅程滿滿的回憶。
    2016/03/0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