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鼻頭收費!陸客轉白砂 遊覽車塞爆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3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墾丁國家公園採取以價制量,觀光景點不只調漲門票價格,從5月開始貓鼻頭公園也開始收取30元門票,中國旅客團不想花錢,於是轉往免費的其他景點,像白砂沙灘就出現遊覽車塞爆道路兩側,違停怠速,而白砂沙灘廁所不夠,居然有中國旅客隨地便溺讓人看了傻眼。

恆春警方手持DV邊要求遊覽車司機出示行照駕照,司機心也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照辦,但這不取締不行,因為看看白砂沿路停滿遊覽車,大多是佔用機慢車道或並排下客,不僅遊客被迫走在車道上,行經過的車輛也得閃避實在危險。

記者杜蘊潔:「沿著這條白砂路上停放遊覽車少說起碼也有20多輛,但是他們都沒有熄火,違反了怠速超過三分鐘規定。」

白砂沙灘戲水結束,中國旅客內急找民宅借廁所碰了軟釘子,乾脆鑽進巷弄內就地解決,當地居民說白砂公廁少 ,中國旅客又不想花錢上廁所,沒想到他們就隨地便溺。

白砂居民:「要他們到海邊去那邊公共的,有的不花錢就到處亂尿。」

居民還抱怨進入沙灘沿路,隨處都能看到遊客亂丟的椰子殼,甚至直擊到這名女性中國旅客,在沙灘旁衛生紙清理腳丫紙屑隨地丟,層出不窮的亂象,其實也跟附近貓鼻頭公園開始收費大有關聯,中國旅客團紛紛轉往免收費的白砂。

貓鼻頭原本免費,5月開始收取30元清潔費,鵝鑾鼻看夕陽的關山及佳樂水現在也都要收60到80元門票,雖然是懇管處以價制量的政策,卻也苦了墾丁免費景點,讓居民飽受困擾。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墾丁#貓鼻頭#收費#觀光#旅遊#景點#白沙灣#遊覽車#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633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