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便省時!高雄小琉球包船首航 遊客搶先體驗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要到屏東小琉球遊玩,通常得到東港搭船,現在,可多了一個新選擇!從高雄鳳鼻頭漁港到小琉球的包船,今天首航,由於節省了近1個小時的車程,來回船票搭配機車環島小琉球,一人要價500元,雖然比搭車到東港轉搭交通船還貴了90元,但方便省時,一早就吸引不少遊客搶先搭乘!
 


開心的向岸邊揮揮手,say goodbye,這群幸運的民眾,搭上了高雄前往小琉球的首航班次,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民眾:「我們比較方便,就不用再特地到東港搭車。」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推出藍色公路旅遊路線,只要從高雄小港的鳳鼻頭碼頭,就可以直接搭船出發,以往民眾前往小琉球,只能夠到屏東東港搭船,但是每到假日,往往一票難求,候船室裡滿滿的人,統統都在等船,但現在有了新選擇,民眾出遊更便利。

 
民眾:「小朋友剛學會浮潛,想說帶他們去小琉球浮潛一下,就很興奮啊,因為也是第一次去浮潛。」

比較東港與鳳鼻頭兩條航線,東港到小琉球,南下的民眾要先搭乘高鐵轉火車,到滿州火車站後,再轉客運或計程車到東港碼頭,海上航程30分鐘到小琉球,來回票價是410。

但若從鳳鼻頭出發 ,從高鐵站捷運到小港站再轉公車就可以到鳳鼻頭碼頭,海上航程雖然比東港多10分鐘,但陸上交通卻省了1個小時,來回票價500,還附一台機車,可以環島小琉球,省時、省錢,玩樂的時間也更多了。

民眾:「不用開車,因為我們住在小港那邊,回來幫婆婆過母親節,就直接剛好參加這個活動。」

主辦單位人員:「只要報名的話,就不用擔心到小琉球之後,要去哪裡租摩托車或是到哪裡導覽,我們都有專人去解說。」

小琉球四季如春,是全台唯一的珊瑚礁島嶼,近年來民宿業者也不斷推陳出新,努力營造小琉球成為南部度假首選,如今民眾又多了選擇,可望再提升小琉球觀光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琉球#船#首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111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