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速食店推粉紅漢堡 遭譏「像鼻頭粉刺」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吳杰澄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去年,大陸爆發了速食店的上游供應商,提供過期的肉品給肯德基麥當勞,再加上消費者的食安意識增強,國際連鎖速食店在大陸的業績,受到衝擊。為了搶食13億人口的市場,業者想破頭攬客,肯德基就在大陸推出了粉紅漢堡,雖然強調食材天然,但大陸消費者好像不太買帳,認為賣相奇怪、色素太多。

粉粉的一團,上面還有黑點點,這不是鼻頭粉刺,再看旁邊小男孩,捧著黑色圓圓的麵包體,搞半天,這是肯德基在中國大陸大張旗鼓辦的試吃活動。

試吃民眾:「這個漢堡很辣。」

你一口、我一口試吃的新品,就是這款粉紅漢堡,號稱上頭灑的是玫瑰花瓣,包裝盒還特別強調,麵包的顏色來自天然的材料,然而港媒卻這麼形容。

香港媒體:「粉紅色麵包做的玫瑰芝士烤雞腿堡,玫瑰堡上那層,好像用過的衛生巾(衛生棉)。」

消費者:「我一般對這種有顏色的飲料也好,還有這種食品,我是比較少吃的。」

消費者:「我可能不敢欸,因為我覺得上面紅色的,會不會有很多色素。」

消費者似乎不太買帳,其實肯德基在大陸,門市數量早已位居龍頭,有4800多家,其次是頂新集團旗下的德克士2300多家,麥當勞排名第3,超過2100家,但在去年爆發了供應商的黑心加工肉品後,肯德基在中國大陸區的同店銷售額,下滑了14%,麥當勞在亞太區也掉了8.3%。

消費者:「玫瑰芝士烤雞腿堡,全國只供應297萬份。」

加上越來越多大陸消費者,對食物的選擇著重「新鮮和健康」,而不是「快速和方便」,所以國際連鎖速食店,為了在大陸戰場上求生存,不得不頻頻出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速食店#肯德基#麥當勞#食安#粉紅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0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