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省門票!導遊帶陸客闖核三出水口 冒險拍照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貓鼻頭公園5月初開始收取每人30元的門票,但為了看免錢的許多導遊竟然帶著陸客,違規闖入核三廠出水口,遠眺貓鼻頭過乾癮,陸客們不顧危險跨越護欄直接踏上消波塊上拍照,台灣遊客也跟著有樣學樣,冒險抱著2、3歲的孩子,大步大步踏上消波塊,事實上已經陸續有10名遊客因為風大或不小心,摔到頭破血流call救護車救援,目前墾管處和核三廠開會討論,要加強這裡的安全措施,並呼籲遊客千萬別亂闖以免發生危險。

包車司機竟然帶著自由行的陸客,闖入核三廠出水口,但看看他們腳底下踩的可不是擋浪的消波塊嗎?

明明知道這是消波塊,包車司機不顧危險,竟然帶領著陸客跨越護欄進到這裡,為的就是能遠眺對面的貓鼻頭。

緊接著又來一團陸客,甚至還坐在消波塊上,自以為留下美麗倩影。

導遊:「快出來,要打屁股。」

導遊叮嚀陸客別跨越護欄,但還是眼睜睜的看著陸客冒險進入沒多加攔阻,陸客們一個個走在消波塊上大步大步跨越,消波塊與消波塊間距大,底下還有好幾頂被吹落的遮陽帽,他們都不知道自己一不小心,就會跟這名陸客一樣,摔到消波塊洞裡頭破血流,疼痛不已只得請消防隊來救護。

墾管處後壁湖管理站主任簡文山:「核三廠就說他們要去補那個(護欄)缺口,把它補起來。」

核三廠出水口並不算風景區,但導遊為了省貓鼻頭一人30元的門票錢帶陸客到此一遊,雖然這個季節不至於有瘋狗浪打上來。

但這裡風大還是危險,已經陸續有十名遊客因此摔傷,其實不只陸客,台灣遊客也抱著2、3歲的小孩跟著冒險闖入大剌剌拍照,現在核三廠擬定要加強護欄管制措施,但還是得呼籲導遊別帶遊客以身犯險,萬一出意外後果難以設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鼻頭公園#核三廠#跨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42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