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鼻頭掉「iPad」 陸客「跨海」求司機協尋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大陸遊客到屏東貓鼻頭公園玩,沒想到拿出iPad照相之後,就忘在平台上,等到想起來再回去找,東西早就不見,報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被一位男子拿走,雖然現在這位陸客已經回到上海,但她還是透過當時載她的司機,希望可以找回平板,因為裡頭有這趟旅程滿滿的回憶。


男子身穿長袖長褲,頭上還綁著頭巾,在遊客中心前探頭探腦,不過走進去沒多久,等到再出現時,手上已經多了一台iPad。

大陸遊客:「這個人先晃一晃風,他又回來了嘛,(我)沒回來,他又拿出去。」

婦人看著監視器畫面,一看見男子就發出驚叫,因為自己的iPad疑似被他給偷了,帶著太陽眼睛,站在岸邊拍照,這名段姓陸客來自上海,手上這台粉紅色外皮的,就是掉了的iPad,她上個月底和老公來台灣玩,27日前往墾丁貓鼻頭公園,拿出iPad捕捉風景也自拍,沒想到離開時把iPad遺留在平台上,自己也沒發現。

大陸遊客:「我發現手機有了,iPad怎麼沒有了。」

婦人來台灣3天,玩遍花東地區,平板裡頭都是這趟旅程的照片和回憶,雖然人回到上海,但還是透過載他的司機,跨海找回平板。

司機:「她有透過那個微信跟我聯絡,因為那個平板對她來講很重要,因為那個平板掉了,後面的景點,她也玩不下去了。」

恆春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嫌疑人的部分,可能也不是本地人,外觀看起來應該也是遊客啦,這樣就比較棘手一點。」

警方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針對當天到貓鼻頭的旅遊團進行查訪,看有沒有人認識這名男子,希望快快幫失主找回iPad,也找回這名陸客對台灣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iPad#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98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