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鼻頭 結果共199筆

  • 快訊/鼻頭角2層樓高巨浪來襲 拍照婦人遭捲走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北角出現長浪,就在下午兩點半左右,一名68歲婦人,跟著旅行團到瑞芳鼻頭角遊玩,她站在岸邊準備拍照時,突然兩層樓高的巨浪來襲,將他捲入海,警消獲報趕緊前往救援,最後由空偵機救起,但婦人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往瑞芳礦工醫院,經過搶救,還是沒能救回,四點多宣告不治。
    2020/10/09 16:37
  • 女遊客鼻頭角拍照 突遭2層樓高大浪捲落海命危

    住桃園市大溪區的68歲丁姓女子今天前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服務區旅遊,下午2時許在步道拍照時,突然遭2層樓高大浪捲落海,救起後已失去生命徵象。
    2020/10/09 16:32
  • 超強防水袋!潛12米海底 手機還在錄影

    有民眾到鼻頭角海邊玩,結果跳水的時候,本來掛在胸前的手機,卻跟著一起沉入海裡,只能默默地看著它消失在海中,但幸好一名潛水客發現手機,幸好他有用防水袋裝著,撿到時還在錄影,一開始蔡姓潛水客還po文尋找主人,剛好當時手機還有電,跳出朋友的訊息,更用了siri功能回撥,順利物歸原主。
    2020/08/16 19:31
  • 15億得主是她!鼻頭飽滿屬蛇 命理師:像孫芸芸

    前台中縣議員陳清景,透露自己開設的長照機構護理師,就是15億威力彩的另一位得主,命理師表示,這名護理師屬蛇,鼻頭飽滿,命中帶財,但她在中獎後,擔心身份曝光,就已經向長照機構請辭,計劃就是要回南投開設長照中心。
    2020/08/13 14:59
  • 我不敢下來!闖鼻頭角秘境 坡度太陡受困

    搜救人員真的忙翻了,國旅正夯,登山客也想跟著網紅到秘境一看究竟,結果9日早上,搜救大隊接到民眾的求救電話,說人卡在新北瑞芳鼻頭角秘境的半山腰,為了欣賞美景,爬上陡峭山壁卻不敢下來,搜救人員出動16人,爬上海蝕洞最高點,再往下用繩子把受困民眾拉上來,一趟下來大家都累慘了。
    2020/08/10 11:57
  • 表演特技?休旅車開上樓梯 引路人圍觀

    10日下午三點多,屏東墾丁鵝鑾鼻的鼻頭漁港,一輛白色休旅車就這樣開在往漁港的階梯上,一步一步朝下移動,如果不小心失控了,整台車就會衝到漁港裡,讓目擊民眾全看傻眼,當時還有海巡署人員發現後,趕緊來幫忙指揮,還好最後駕駛成功著陸,只是這樣的舉動真的好危險,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2020/04/12 12:45
  • 43歲長這樣? 蕭淑慎素顏曝光嚇傻余祥銓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今(1日)晚10點將播出主題「女明星素顏調查局」,邀請女藝人蕭淑慎、薔薔、元元、林采緹、安苡愛、何嘉文一同「素顏」上節目,且邀請小鐘、余祥銓代表男藝人的眼光排行,哪位女藝人素顏前後差異最大?並隨機街訪民眾認不認得素顏女藝人誰是誰呢?曾是性感女神的蕭淑慎以鼻頭無粉刺黑頭、臉部肌膚零毛孔自稱。
    2019/11/01 18:06
  • 又有意外!鼻頭角兩遊客遭浪捲走 1死1傷

    昨天下午在北海岸,鼻頭角風景區,有兩名遊客遭浪捲走,其他民眾看到通報海巡救援,但是被救起時,有一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當地里長研判,兩人可能是要去知名的鼻頭角秘境,但走錯路,反而走到比較靠近海邊的步道,才會因此被大浪捲走。
    2019/10/14 11:53
  • 快訊/海邊散步遭大浪捲 2人墜海、女送醫不治

    新北市瑞芳鼻頭角風景區,(10/13)下午有兩人墜海,傍晚被外海漁船救起,其中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男子救起後仍有意識,他表示兩人在步道散步,遭大浪捲入海中,隨即送醫救治。​​​​​​​
    2019/10/13 18:38
  • 潛水教練獲救 海巡持續搜尋2失蹤潛客

    屏東墾丁貓鼻頭海域發生潛水客失蹤意外,楊姓潛水教練二日晚間被尋獲,他除了頭暈之外,人平安無礙,另外還有兩名潛水客,包括28歲的大陸遊客及64歲的台籍男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把握黃金72小時,海巡單位上午持續派出巡防艇搜救。
    2019/10/03 13:06
  • 貓鼻頭3潛水客失蹤 教練平安獲救

    墾丁貓鼻頭外海發生3名潛水客失蹤意外,2日晚間8點多傳來好消息,楊姓潛水教練,晚間被出海作業的漁船發現,在鵝鑾鼻外海救起,人已經平安返回漁港,不過另外兩人還下落不明,海巡和警消等單位漏夜持續搜救。
    2019/10/03 00:01
  • 潛水教練、遊客失蹤! 船長等嘸人報案呼救

    屏東墾丁的貓鼻頭海域,上午傳出3名潛水客失蹤,他們上午從後壁湖搭船到貓鼻頭外海潛水,沒想到約定的時間卻沒有出現,其中一人還是名潛水教練,曾是名消防員,具有7年的潛水經驗,這回趁海象平穩出海,沒想到離奇失蹤,目前海巡和當地義消聯手,展開海空搜救。
    2019/10/02 21:35
  • 快訊/貓鼻頭3潛水客失蹤 教練晚間平安獲救

    墾丁貓鼻頭外海,今天(10/2)有3名潛水客失蹤,晚間傳來好消息,潛水教練楊政佳,晚間被出海作業的漁船發現,在鵝鑾鼻外海救起,人已經平安返回漁港,楊政佳除了有頭暈並沒有大礙,海巡和警消等相關單位正漏夜搜救其他兩人。​​​​​​​
    2019/10/02 20:34
  • 墾丁3名潛水客失蹤 搜尋5小時仍沒消息

    墾丁貓鼻頭外海發生3名潛水客失蹤事件,恆春半島海巡、警消及威鯨救難協會從中午12時起全力搜尋,截至傍晚5時,仍未尋獲。
    2019/10/02 17:58
  • 快訊/墾丁貓鼻頭海域 3潛水客失蹤海巡搜救中

    屏東墾丁的貓鼻頭海域,上午傳出3名潛水客失蹤,他們上午從後壁湖搭船到貓鼻頭外海潛水,約定的時間沒有出現,因此海巡在11點20分左右接獲通報,正在全力搜救中。
    2019/10/02 13:11
  • 快訊/瑞芳鼻頭角風景區 60歲男意外墜落步道

    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角風景區,今天(18日)中午傳有人墜落步道,目前了解是一名60歲的男子,一早跟朋友前往爬山,但他們走的道路並不是原本的步道,警消獲通報後已經在趕往現場,只是目前還無法接近傷者。 
    2019/08/18 14:06
  • 快訊/浮潛客瑞芳失蹤 友搜尋4小時才報案

    新北市瑞芳發生浮潛客失蹤意外,一名30歲男子(24)在鼻頭國小海邊浮潛失蹤,他的朋友自尋找了四個小時,傍晚才向警消報案,消防隊已經派遣8車,3船,19人前往救援。
    2019/07/24 19:50
  • 獨木舟遭強風吹向外海 男子體力透支險淪波臣

    端午連假第二天,在墾丁海域差點就發生憾事,原來一名溫姓男子,八日下午一個人獨子划著獨木舟在岸邊戲水,沒想到遇到風浪變大,他連同獨木舟被越帶越遠,最後在貓鼻頭南方將近一海里處,遇到海巡隊的巡防艇主動詢問才終於獲救,還好當時他除了全身無力,被曬得滿臉通紅,還能自行下船。
    2019/06/09 10:21
  • 8月大嬰兒感染過世 父心痛抱屍5小時:我捨不得他!

    馬來西亞1名8月大的男嬰,因為肺部感染而幸早夭,業者運送遺體時,男嬰父親抱著他坐在靈柩車內,全程5小時緊抱不放,還不時落淚、親吻男嬰,說「我捨不得他!」讓開車的業者鼻頭一酸,忍不住拍下這令人傷感的一幕。
    2019/05/30 18:45
  • 清粉刺變「蜂窩性組織炎」鼻塌陷求整形重建

    很多人習慣清鼻頭粉刺,但馬偕卻有一名罕見個案,因為清鼻頭粉刺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鼻中膈被細菌吃掉,造成鼻子中斷塌陷形成「馬鞍鼻」,後來是求助醫師做鼻整形,才恢復原貌。
    2019/03/28 15:21
  • 美如人間仙境! 墾丁2處祕境明起開放預約

    位於屏東墾丁國家公園南仁山生態保護區的滿州鄉溪仔口及鼻頭草原,美如人間仙境,由於先前不對外開放,許多民眾違規私闖,這兩處網傳祕境墾管處將從明天起開放預約申請。
    2019/03/27 14:08
  • 女子嚴重燒傷全黑疤 真愛男友「捧臉深吻」

    近日泰國的網路上流傳一組情侶照,可看到女方整臉都是嚴重的黑色燒傷疤痕,鼻頭貼上大片人工皮,但男友不離不棄,捧著她的臉親吻,還十指緊扣牽著她,令不少人為之動容。
    2019/03/20 17:36
  • 8年20億推「見城計劃」 左營舊城觀光新亮點

    高雄拼觀光,要人能進得來,市長韓國瑜口中希望維持觀光品質,而文化局持續進行的「見城計劃」,八年20億經費,希望重現清朝左營舊城榮景,而地點就在知名的蓮池潭風景區附近,只是景點看似很近,卻分散在風景區四週,在地店家希望點和點的觀光區能夠串連起來,遊客停留腳步才會夠久,觀光效益才看得到,另外林園工業區其實也蘊藏著鳳鼻頭文化遺址,當地居民感嘆,遲遲未被重視發掘。
    2019/03/19 18:13
  • 危險!嘸穿救生衣 5名釣客遭大浪襲擊 

    新北市鼻頭角,有釣客沒穿救生衣,因為風浪大,整個人被襲捲跌坐在地上,險象環生。另外在花蓮,今天上午颳起7級陣風,造成出海的膠筏翻覆,3名船員跟著落海,所幸海巡人員及時搶救,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18/11/06 20:09
  • 搭橡皮艇海釣遭浪襲翻覆 男子凌晨自行上岸

    新北市古姓男子昨天搭乘橡皮艇前往瑞芳區鼻頭風景區距岸約500公尺處釣魚,未料橡皮艇遭浪襲擊翻覆古男落海,今天凌晨4時許古男自行上岸,所幸並無大礙。
    2018/10/09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