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黨內初選 結果共997筆

  • 歧視?高嘉瑜指參選人「跟非洲人一樣瘦」

    藍綠議員初選激烈,花招也不少,民進黨大安文山區議員簡舒培就指黨內初選的人冒用她的肖像和名字宣傳,不過被指涉的人否認,另外立委高嘉瑜到新店幫忙站台,指擬參選人瘦得像非洲人,這是不是有點歧視意味?高嘉瑜解釋只是用來比喻身材瘦,沒別的意思。
    2022/04/26 18:17
  • 陳其邁出面協調!綠高雄黨部主委改選 許智傑胞弟出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甫落幕,市黨部主委改選即將登場,先前外界認為可能是新系與湧言會要再度對戰,昨(18)日新系立委許智傑率先領表。不過,據了解,高雄市長陳其邁介入協調,各派系最終決定不推出人選,由許智傑胞弟許智善參選。
    2022/04/19 13:52
  • 新潮流"母雞? 潘孟安人氣旺 北上挺綠新人

    縣市議員選戰在即,民進黨也開始進行黨內初選。屬於新潮流派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9號)早上更從屏東北上台北市為參選人們站街口拜票,特地跨區「當母雞」,聲勢很高!另一頭英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幫蘇系的新人站台,被解讀是「英蘇結盟」制衡新潮流,對此潘孟安則說,這都是揣測!
    2022/04/19 13:12
  • 黨內初選互打? 綠議員參選人遭控居隔外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剩下兩週時間。如今卻傳出,一名具有「里長」身分的議員參選人,上週被通知居家隔離後,還外出跑行程。被指涉的參選人紀建漢也隨後聲明,證實自己在居隔,但一切遵照規定;只不過,今天上午,還是有黨內的同區參選人,到市黨部遞交陳情書,要求黨部徹查。
    2022/04/14 14:03
  • 民進黨高雄初選民調出爐 王浩宇「如願了」:很暖的城市

    民進黨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今(14)日出爐,由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林武忠依序勝出,先前表明退出選舉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未在截止日前申請協調退選,仍列入初選民調,以5.23%的支持度在6位參選人吊車尾。對此,他透過臉書發表退選感言,除了恭喜通過初選的黨內同志外,也表達感激之意,「高雄,真是一座很暖的城市」。
    2022/04/14 13:54
  • 震撼彈!王浩宇不選了 宣布退選三民區議員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才宣布投入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選戰,沒想到在民進黨黨內初選前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三民區的議員選舉,即日起暫停所有的競選活動,晚間王浩宇親自出面證實退選。
    2022/04/09 00:34
  • 火大要焦糖退選!周玉蔻怒轟「不知幾斤幾兩」點名英系開除他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昨(7)日出爐,由立委周春米出線,對手莊瑞雄、鍾佳濱事後均表達恭喜之意。然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焦糖哥哥)卻貼出一張媒體民調,暗指周春米背後都是國民黨人在支持,此舉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超火大,今(8)日早上痛斥他「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要求他退選,並加碼點名英系兩大掌門黃承國、洪耀福開除焦糖。
    2022/04/08 22:29
  • 綠屏東初選激烈!終於出線 周春米:千言萬語都是感謝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今(7日)中午結果出爐,確定由立委周春米勝出。周春米今受訪表示,心情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深深的感謝」,謝謝所有屏東鄉親的信賴、支持、參與,大家一起完成民進黨的初選,讓民進黨這次初選能夠更榮耀,她也要謝謝兩位優秀的同志莊瑞雄、鍾佳濱,並會透過電話及簡訊表示感謝,「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有他們的競爭,我們完成了民進黨最驕傲的民主競爭的價值」。
    2022/04/07 12:35
  • 快訊/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排除羅智強!擬做民調徵召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上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要求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強調「協調、選、不公開民調都接受」。黨秘書長、選策會小組召集人黃健庭下午出面回應,根據黨中央所做民調,羅智強輸給魯明哲、萬美玲等黨內立委,「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
    2022/04/06 13:52
  • 觀點/首見直轄市長零政黨初選 藍綠高層怕什麼?

    今年底的縣市長選戰將創下一項罕見紀錄,國內兩大黨(民進黨、國民黨)在直轄市長提名作業首次達成默契,全採徵召作業而不辦黨內初選,創下我國1994年直轄市長民選以來,首見的零政黨初選紀錄。
    2022/04/05 15:07
  • 綠營屏東初選政見會 莊瑞雄強調願賭服輸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三搶一,今天下午4點在民視舉行初選電視政見會,三人同台正面對決。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提問階段問及,「如果你贏了你會怎麼做,如果你輸了你會怎麼做」,周春米表示,綠營支持者很可愛,無論從制度面、支持者感情、責任任務來看都一定會團結;鍾佳濱則說,初選沒有輸贏,初選結束後大家一致團結,如果分裂,民進黨就是輸家;莊瑞雄則強調,願賭服輸,屏東要選出堅持民進黨價值的縣長,自己會努力打拚。
    2022/03/25 17:23
  • 綠議員初選激烈 林錫耀再籲勿競爭過度、要顧全局

    民進黨今(23)日召開中常會,據透露,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在會中針對黨內議員新人參選競爭激烈,引發紛爭不斷表示,民進黨政黨支持度穩定領先,呼籲黨內初選要顧全局,不要競爭過度,以免破壞全民對黨的信任。
    2022/03/23 18:01
  • 高嘉瑜南下助選!市場飆唱《心花開》 發願新營開演唱會

    民進黨內初選,立委高嘉瑜南下到新營菜市場,替台南議員參選人掃街拜票,沿途飆唱台語歌,氣氛熱絡,當下還承諾,參選人通過黨內初選的話,要重回新營開演唱會。
    2022/03/21 11:59
  • 飆唱〈心花開〉不夠!高嘉瑜助選拋驚語:當選開演唱會

    隨著年底選戰逼近,各地有意參選者陸續表態,今(20)日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特地南下陪同黨立委蔡易餘子弟兵、台南市議員參選人王宣貿掃街拜票,承諾若是通過黨內初選,將會回新營開演唱會唱歌。
    2022/03/20 21:56
  • 高市民進黨初選倒數!6立委贈信物幫參選人黃彥毓站台

    民進黨黨內初選剩不到一個月,面對即將來臨的初選電話民調順序抽籤,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特別邀請6位高雄市民進黨籍立委前來站台支持。
    2022/03/14 09:21
  • 團結力量大!邁拚連任也是候選人 黨中央通融「肖像解禁」

    民進黨規定,選對會成員禁止合照,做黨內初選文宣品,高雄巿長陳其邁也是成員之一,讓議員參選人少了士氣,現在黨中央針對陳其邁宣布解禁,有人之前做好的看板,在解禁後拿出來來掃街,陳其邁則說他自己也是要拚連任,才請黨中央通融,相互拉抬希望創造母雞效應。
    2022/03/12 19:01
  • 擋回鍋老將? 藍北市新人初選加權擬加碼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的參選新人,在黨內初選民調可能最高可以加權到200%,因為市黨部主委打算讓去年公投,有參加宣講的新人可以再加權到最高百分百,不過這個規則也被指,是不是暗中在擋回鍋參選的老將。
    2022/03/05 18:19
  • 黨內初選激烈 蔡英文語重心長:請記得2008慘痛經驗

    民進黨今(23)日召開中常會,對於近期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會中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特別語重心長的表示,若大家沒有一個尺度,不遵守良性競爭的立意,「那我就是一個失敗的黨主席」,希望黨內初選競爭的紀律能確實遵守。
    2022/02/23 15:40
  • 菊系新人組「邁向過半大聯盟」 拚初選過關高雄議會席次過半

    菊系新人議員共組的「邁向過半大聯盟」今(22日)在台北舉辦媒體茶敘。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劉世芳、賴瑞隆、李昆澤率領林慧欣、陳慶鴻、黃偵琳、湯詠瑜、黃彥毓、蘇致榮、洪村銘等7名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亮相,力拚初選過關,民進黨席次過半,並奪回議長寶座。
    2022/02/22 15:38
  • 台東縣長選戰誰披綠袍? 賴坤成不退讓、劉櫂豪願承擔

    民進黨籍前立委賴坤成在臉書貼文,下屆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絕不退讓」;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立委劉櫂豪表示,如果需要他承擔,願意勇於承擔。
    2022/02/22 11:26
  • 初選廝殺!綠新人頻遭指「染紅」 英系綠委憂「11寇2.0」再起

    民進黨「英系」議員參選新人頻頻陷入「染紅」爭議,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PO長文表示,候選人被抹紅的「恐統情緒」浮現,宛如2007年「11寇」的黨內惡鬥!只是現在還沒黨內初選,但英系跟正國會在不少選區上出現裂痕,過往合作關係似乎生變!
    2022/02/20 20:09
  • 史上最嚴 黨員酒駕遭舉發、柯擬開除黨籍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接連爆出酒駕爭議後,擬定未來黨員酒駕被舉發,就開除黨籍,號稱史上最嚴,選戰方面,立委賴香伶爭取參選桃園市長,三月將進行黨內初選,至於他們支持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專訪火力全開,砲打國民黨。
    2022/02/16 18:14
  • 屏東初選爭不停! 周春米推政見電子書盼回歸政策討論

    屏東縣長選戰民進黨內初選進入白熱化階段,各組候選人唇槍舌戰,隔空交鋒。參與初選的黨籍立委周春米今(15)日開始釋出「屏東follow 米」系列電子書,預計以八大區域介紹她走過的、認識的屏東。周春米表示,最近黨內廝殺過於激烈,還是希望能夠將選戰回歸政見,以願景來爭取選民的支持。
    2022/02/16 11:09
  • 2020連任立委失利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將投議員選戰

    地方選舉將在今年底登場,曾在2020年立委選舉不幸敗下陣來的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傳出將投入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選區議員,呂孫綾今(1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此事,表示將參加黨內初選,爭取提名。
    2022/02/15 18:20
  • 「英系」派刺客衝「湧言會」 綠新北議員黨內互打

    年底議員選舉的前哨戰,民進黨黨內初選已經開打!新北中和選區「英系」派出蘇嘉全的前幕僚參選,傳出就是衝著,曾被認為是「英系」但後來加入「湧言會」的現任議員張志豪。甚至英系也被說,之前也有找過「正國會」的其他人選,要去對付中和的張志豪。
    2022/02/13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