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黨內初選 結果共997筆

  • 槓上前老闆川普! 駐UN前大使海利宣布2024參選總統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今天宣布,將角逐2024共和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成為第一個挑戰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參選人,之前海利曾表示,如果川普要選她就不會選,不過現在她說心意改變是因為情勢有所改變,明天海利將在南卡羅來納州的首場競選活動發表談話。
    2023/02/15 12:11
  • 開酸羅智強? 鍾沛君承諾當選立委「不跨區行腳、不選總統」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初選辦法可望3月後啟動,並採取全民調進行,各區現任議員蓄勢待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3)日在臉書上寫下四點承諾:不選台北市長、不選總統,也保證不會全國行腳,做好區域立委本分,一生固守大安區,就算搬家也不越區,字字句句看似針對同樣宣布參選的黨籍前議員羅智強。
    2023/02/13 14:19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川普3度角逐白宮大位 募款起步不甚理想

    美國前總統川普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共和黨內初選,募款起步不甚理想。根據今天公布的財務揭露,川普陣營去年底結餘約700萬美元,其「拯救美國」基金結餘約1800萬美元。
    2023/02/01 17:41
  • 朱立倫高喊「2024贏回總統」 初選機制3月後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31)日上午舉辦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致詞時高喊,「2024,我們要把總統贏回來,把立委全壘打!」但對於總統黨內初選,朱立倫在會後受訪時絕口不提,僅說一切要等到3/4南投立委補選之後再討論。
    2023/01/31 10:46
  • 川普沈寂多時重啟選戰 首2站訪新罕布什爾、南卡

    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宣布再戰白宮後沈寂數月,今天終於動起來造訪共和黨黨內初選最先投票的兩個州新罕布什爾和南卡羅來納,試圖重振聲勢。他不改煽動口吻表示,下屆選舉將是美國最後的救贖機會。
    2023/01/29 16:41
  • 有望對決高嘉瑜!游淑慧表態選立委 喊話羅智強:戰起來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在臉書宣布,他將會投入2024立委選戰的黨內初選,不過預計要等到年假結束後才會宣布選區。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今(23)日發文建議,羅智強應去挑戰大安區,同時宣布自己也會跟進投入初選,有望與立委高嘉瑜上演「港湖女神」爭奪戰。
    2023/01/23 19:57
  • 國民黨擬3月討論總統初選 擔任領頭羊?侯友宜這樣說

    國民黨2024總統黨內初選,最快要等到南投縣立委補選過後、預計3月初啟動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被問到,是否會帶領台灣共好的領頭羊角色,以及參選總統等議題時表示,只要台灣共好、中華民國共好,才能更安定、和平、繁榮、永續。
    2023/01/01 11:14
  • 北市議長連任失利 戴錫欽喊世代交替勝出

    台北市議會龍頭爭奪戰,國民黨內先開打,15日進行黨內初選,戴錫欽喊出世代交替,認為藍營應該加速注入新血,結果打敗尋求連任的議長陳錦祥跟李彥秀,至於副議長則由葉林傳代表藍營角逐連任,也讓國民黨內的「排黑」再成話題。
    2022/12/15 19:41
  • 徐巧芯、徐弘庭喊世代交替 曾銘宗:拜登幾歲知道嗎?

    剛在九合一大選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徐弘庭,12日先後表態,將投入2024立委黨內初選,而且喊出「世代交替」口號,欲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和賴士葆。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3)日被問及此事時,他回應,「美國總統拜登幾歲你知道嗎?他還想連任」。
    2022/12/13 20:18
  • 美參院最後關鍵席 歐巴馬催票!川普光環褪?

    美國期中選舉落幕快一個月,參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下週二舉行,前總統歐巴馬再次赴喬治亞為民主黨候選人站台;而力挺共和黨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因自己最近爭議纏身,將不會現身造勢大會。川普1號法律戰再遭遇挫敗,美國上訴法院認為被搜索對象,不能阻礙司法部調查,也不能為前總統開特例。而民主黨的總統拜登,現在力推更改黨內初選順序,後年大選可能從南卡羅萊納州起跑。
    2022/12/02 19:56
  • 特稿/藍營大勝是靠「總教練」?朱立倫想爭總統大位挑戰正開始

    2022九合一選舉除了嘉義市長之外,各縣市已開票結束,身為「總教練」的國民黨黨魁朱立倫帶領全黨一舉拿下13縣市首長席次,也成功翻轉台北、桃園市達成六都過半的目標,是否意味著離總統大位愈來愈近?面對國民黨最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風光大贏40萬票,成為朱立倫挑戰大位的第一道關卡,兩人極可能在黨內初選終須一戰,再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蓄勢待發參選總統,朱立倫若無法整合非綠陣營,也恐在2024難勝出,依舊困難重重。
    2022/11/27 11:31
  • 朱立倫動怒駁2024「卡侯計畫」 侯友宜:好好做事情

    被視為2024前哨戰的九合一大選進入最終階段,結果勢必影響各黨在2024總統大選布局,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選後盡快處理總統黨內初選,被解讀是要「卡」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2)日受訪表示,自己現在是在選2022的新北市長,請市民支持好好做事的團隊;至於朱立倫動怒駁斥「卡侯」是沒水準又LOW的離間計,他僅回說,自己「侯侯做代誌(台語:好好做事情)」,讓新北生活更好。
    2022/11/22 15:40
  • 傳選後提前啟動總統初選「卡侯」 朱立倫怒:這麼low的離間計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將至,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在選後盡快處理總統黨內初選,被解讀是要「卡」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朱立倫今(22)日聽聞後怒斥,「你覺得這麼沒水準、這麼low的離間計、胡說八道的文章值得回應嗎?」
    2022/11/22 10:05
  • 又一人看不下去!曾控藍營父親炒地皮 他批執政傲慢怒退黨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2年前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邀請入黨,今(2022)年初參加大園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怎料近日卻批評民進黨執政傲慢,又批鄭運鵬假掰演戲,「當執政變成傲慢無禮,會發現越來越多很扯的事情」,因此決定剪黨證,簽下退黨聲明書,「退潮之後就知誰在裸泳」。
    2022/10/01 18:04
  • 雙鄭黨內民調差10%?他爆料「看過兩次」打臉鄭文燦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而桃園市長參選人從最初「三腳督」進化成「四腳督」的局面,選情尤為激烈。面對到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黨內初選時曾做過民調鄭運鵬勝算大。隨後就被鄭寶清打臉「自己做7次民調4次都贏」。然而,同樣為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看過2次民調結果,確實都是「他」贏了。
    2022/09/02 08:16
  • 龐佩奧有意瞄準總統大選 願與川普一較高下

    上禮拜才傳出美國前總統川普,9月將宣布再次挑戰總統大選,光是共和黨黨內初選,可能就是一場硬戰。
    2022/07/18 16:59
  • 羅智強出關開砲國民黨 未記取2016教訓、程序正義0分

    台北前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因發言人快篩陽性,暫停一切活動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七天,其今(3)日「出關」重啟桃園行腳活動,然而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才剛出發進行訪美行程,羅智強今日受訪時開砲黨中央未依「程序正義」,傷害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他和呂玉玲,他砲轟黨中央的程序正義為「0」,沒有黨內初選、協調,他認為,2016年時國民黨也敗在程序正義,至今仍沒學到教訓。
    2022/06/03 11:31
  • 民調支持破100% 藍營高雄左楠議員初選黨發言人白喬茵勝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9)日上午公佈高雄市議員第4選區(左營、楠梓)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在新人加權之下,以123%支持率勝出,市黨部表示,本次市議員民調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進行,所有程序皆依照黨內相關初選規定辦理,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提名人選。
    2022/05/29 11:41
  • 綠營高雄初選廝殺、改選平和 趙天麟:卸主委心情輕鬆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三合一改選今(22)日登場,因先前的黨內初選廝殺激烈,黨部主委人選經過協商後,決定由立委許智傑的弟弟許智善出線,上午一早,即將卸任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現身投票,趙表示,即將卸任心情較輕鬆,先前戲劇性地染疫,等於提前休息,接下來目標,就是力拼年底的大選。
    2022/05/22 17:51
  • 跳船?藍內湖青工會長 傳6/1到黃珊珊團隊

    原本要參選港湖議員、曾任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義洲辦公室主任的張煥霖,退出黨內初選後,一度要到蔣萬安競選團隊,都已經要報到卻臨時婉拒,傳出他將在6/1跳船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陣營,今天(21)黃珊珊也證實有接觸。
    2022/05/21 19:14
  • 川普為2024暖身?拜登支持度40% 民主黨期中選舉不妙

    今年秋天美國期中選舉,各州黨內初選紛紛起跑,週二賓州、北卡等關鍵州舉行初選,外界關注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參選人,是否贏得共和黨黨內提名,因為這將攸關川普能否鞏固黨內影響力,也關係他兩年後是否能再爭取白宮寶座。而現任總統拜登,在內政外交夾攻下,目前民調支持度剩下四成,不支持達55%,恐讓民主黨失掉在國會的優勢。
    2022/05/18 19:56
  • 新一代「2022戰鬥藍」登場! 趙少康:不讓民進黨為所欲為

    年底市議員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新人們枕戈待旦、積極備戰,發起「戰鬥藍」組織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在臉書上表示,「號角響起,我們準備好了!」這幾天,他和藍營現任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幾位新生代參選人合拍形象照、錄製推薦影片,「戰鬥藍2018班」、「戰鬥藍2022班」正式成形,大家互相火力支援、經驗分享,以為國民黨爭取最多席次,提升監督能量為共同目標。
    2022/05/15 11:40
  • 最勤奮新人!綠新北初選激烈 黃韋鈞父騎車載他跑行程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下周登場,參選五股、泰山、林口選區的黃韋鈞自去年12月起,展開追垃圾車掃街拜票,期望跟著垃圾車,沿街沿戶爭取民眾的支持。黃韋鈞表示,這5個月來穿梭在五泰林的大街小巷之中,如今已完成75場、超過2000公里的追垃圾車路程,是選區內唯一達到此目標的參選人,證明自己就是最勤奮的新人。
    2022/04/30 17:16
  • 初選沒過!焦糖陳嘉行為何落居第7 他提「4關鍵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有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做出評點,列出陳嘉行落敗的原因。
    2022/04/29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