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黨內初選 結果共997筆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郭拋高雄半屏山設核能站 侯:沒核安沒核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願意重啟核四、還要在高雄半屏山下蓋核能站,此番說法綠營在地立委狂酸,才走了韓國瑜馬廠,又來了核電廠,而可能的黨內初選對手侯友宜,則說在沒有核安、核廢料沒處理好以前,還不能考慮是否要有核電這問題。
    2023/05/02 14:20
  • 芯費之戰殺的刀刀見骨!許淑華:心疼費鴻泰 有點不捨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經過「芯費大戰」之後,中常會今(26)日正式提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對手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看到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在黨內初選對上徐的時候遭到攻擊,「有點不太捨得」。
    2023/04/26 15:04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王世堅封蔣萬安「第一金句王」 笑嘆「既生安何生堅」

    國民黨2024立委黨內初選競爭激烈,表態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昨(24)日稱,若台北市長蔣萬安可以多一點「金句」,學學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轉移焦點,就能分散媒體關注初選,蔣萬安今(25)日表示,若北市議員王世堅繼續留在議會,他就可以給大家更多的金句。對此,王世堅表示,蔣萬安曾說「要讓嬰兒啼哭聲成為台北交響樂」,讓他嘆為觀止、驚為天人,蔣萬安堪稱第一金句王 ,更感嘆「既生安何生堅」?
    2023/04/25 15:36
  • 穿長洋遭酸「像窗簾」 徐巧芯:側翼太low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贏得黨內初選後,網路上側翼群起攻擊,從身穿的一席灰色長洋,遭酸像是窗簾,也有側翼要台派的朋友趕快遷戶籍到信義區,對此徐巧芯回擊,對於側翼攻擊會「直球對決」,直言他們的打法「太low了」。
    2023/04/24 20:57
  • 再對決!美總統黨內初選將起跑 選民:不想看見拜登、川普

    前任美國總統川普儘管遭到起訴卻仍懷著再次入主白宮大夢,美國總統拜登據傳最快本周宣布競選連任。不過民調卻顯示,美國民眾對於拜登與川普再次對決感到「疲憊」。
    2023/04/24 08:12
  • 連勝文親吐「慘痛經驗」 喊話徐巧芯盡快修補黨內關係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3)日發聲,呼籲徐巧芯「盡快修補與黨內對手其基層支持者的關係」,因為以他「個人慘痛的經驗」,當初參與黨內初選,即便勝出,「但隨後而來的黨內掣肘,卻令我在大選時,腹背受敵,備感艱辛」。
    2023/04/23 18:06
  • 遷戶籍攪局王世堅! 王浩宇:不靠民進黨「拿20萬換理想」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選舉,掀起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的「堅偉大戰」,今(20)日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結果出爐,王世堅以41.97%支持度勝過何志偉的39.7%,確定由王世堅代表綠營角逐該區立委。對此,同黨的王浩宇大動作透露正將戶籍遷往士林區「拿20萬換理想」,揚言參選擾亂王世堅的選情。
    2023/04/20 17:44
  • 登記參選強碰羅智強 鍾沛君要全民調:沒道理跟大選有差別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進入第二階段登記,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剛好都於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雙方也剛好在市黨部巧遇,兩人握手致意。針對初選民調的方式,鍾沛君表示,傾向全民調,強調未來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
    2023/04/18 16:43
  • 總圖廣場拚初選? 候選人宣傳車與孩爭道

    宣傳車開上總圖廣場,民眾傻眼!近期各黨內部都在進行當內初選,想角逐民進黨內立委初選的蕭立妍也不例外,只是他15日到桃園藝文特區的市圖總館附近宣傳時,司機竟把車開上廣場,被民眾錄下後氣得表示這實在是太誇張,當時一旁有超多小朋友,而蕭立妍也在16日立刻發文道歉,表示因為司機不熟路。
    2023/04/16 20:37
  • 選北市立委戰王世堅?謝龍介:黨有需要將赴湯蹈火

    2024立委選戰開打,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與現任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黨內初選提名,國民黨方面人選未明,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14)日證實,邀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北上參選,而他「還沒有完全拒絕」。她也透露,還有另2個人想選,但還不能透露是誰,而她比較擔心民進黨最後由王世堅出線,因為王世堅打法詭譎多變,會比較棘手。
    2023/04/14 16:25
  • 焦糖哥哥畢業了!爽炸曬「證書」 公開論文連結:歡迎評價

    幼幼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近年轉戰政界發展,2021年正式加入民進黨,2022年投入林、北投區台北市議員黨內初選,最後未能通過門檻。後來加入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團隊。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社會所的他,昨(13)日透露喜訊,曬出畢業證書,開心直呼,「好像夢一樣」。今(14)日也正式公開論文連結。
    2023/04/14 09:17
  • 「堅偉」不退讓!王世堅下班落寞用餐 萬人朝聖:就是這麼簡單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民進黨2024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與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提名,戰況激烈。近日有網友目睹,王世堅下班時刻,獨自落寞用餐的畫面。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2023/04/12 20:49
  • 【今日熱搜】王世堅/吳耀漢/達賴喇嘛/馬克宏/陳零九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王世堅」。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1 12:04
  • 好發一直發!王世堅智慧手機 照片連環PO

    投入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自己將會是最後一次參選立委,因此這幾天也非常積極走訪基層掃街,不過他因為剛接觸智慧型手機,對於網路生態還不太熟悉,一篇貼文內連續PO了將近80張照片,也讓自家議員都忍不住虧他一把。
    2023/04/10 18:16
  • 「飆高音」來了! 高嘉瑜「麵龜腳」哀號狂叫2分半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被行李箱壓到腳,近期回台推拿治療,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痛,讓他痛到放聲大叫,狂飆高音,讓網友笑翻,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立委黨內初選,將要挑戰現任同黨立委何志偉,今天(5日)在廣播節目上說明,自己絕對不會被徵召到其他選區,更強調,如果初選輸了,一定不選,會全力支持何志偉,願賭服輸。
    2023/04/05 14:00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登記 2選區民調 4選區採徵召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計今天(3/24)截止,總共八個選區,僅四個選區有人登記,分別為第一選區(北投區、士林區),第二選舉區(大同區、士林區),第四選舉區(內湖區、南港區)及第七選舉區(信義區、松山區)。其中第二及第四選區,因各有兩人登記,將進行黨內初選。  
    2023/03/24 19:38
  •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登記 2選區民調 4選區採徵召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計今天(3/24)截止,總共八個選區,僅四個選區有人登記,分別為第一選區(北投區、士林區),第二選舉區(大同區、士林區),第四選舉區(內湖區、南港區)及第七選舉區(信義區、松山區)。其中第二及第四選區,因各有兩人登記,將進行黨內初選。
    2023/03/24 18:11
  • 余天宣布不競選連任 支持李坤城參選三重立委

    民進黨新北市三重立委初選,三強鼎立態勢成形。該選區現任立委余天今天受訪表示,為了明年的大選,他考慮再三,決定放棄區域立委選舉,會全台輔選,將支持已登記黨內初選的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
    2023/03/24 17:48
  • 侯友宜出手了!陳偉杰答應不爭立委初選 由洪孟楷拚連任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陳偉杰與洪孟楷今(23日)晚宣布,經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陳偉杰不參與黨內初選,由洪孟楷爭取連任。
    2023/03/23 21:27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沒有競爭對手!賴清德4/12正式代表綠營參選總統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內初選今(17日)日登記截止,共計有2人領表,不過最終只有副總統、賴清德1人完成登記,待3月22日中執會通過初選候選人資格審查後,賴清德即正式成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2023/03/17 17:27
  • 初選3/20起跑 綠祭規定:不得懸掛和賴看版

    民進黨立委黨內初選將在20日起跑,黨中央祭出規定,參選人不得懸掛和賴清德的看板,也不能打出「賴清德唯一支持」相關文字,否則將以黨紀處理,只是不少綠營自家人激戰區,有意參選的早就掛上,黨中央表示不會溯及既往,而這規範也不包含總統蔡英文等人。
    2023/03/1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