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黨內初選 結果共997筆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藍白合首次談判!國民黨拋初選制 黃珊珊坦言「有疑慮」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順利落幕,針對產生在野最強候選人方式 ,雙方持保留態度,民眾黨主張5間民調,市話、手機各半;國民黨則提出初選,各地設投票所,投票前民眾需要先簽下架民進黨的認同書,採實名制。黃珊珊表示,1998年新黨提出過民主初選,讓全民都來參與黨內初選,但當時的確發生一些問題,例如不當動員、全國大規模等狀況,所以也表達了他們的疑慮。
    2023/10/14 18:13
  • 批黨內初選民調有爭議 應曉薇辭黨職:國民黨背棄選民

    國民黨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同黨議員應曉薇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應曉薇今天說,黨中央不讓她報備參選,即日起因黨內罔顧民意背棄選民,請辭中央委員等黨職。
    2023/09/14 13:11
  • 國民黨躺著爽?台東綠營2強相爭 劉櫂豪掛看板劍指賴坤成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沒有停過。劉櫂豪近日陸續在台東市區掛上政績看板,允諾要持續經營,被認為可能參選到底;賴坤成則透過臉書表示,「單兵該如何處置?」。
    2023/09/11 15:06
  • 對戰于美人、吳沛憶! 朱立倫提名鍾小平選中正萬華立委

    歷經兩個多月的黨內初選提名風波,國民黨今(6)日終於在中常會上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由現任議員鍾小平出戰。面對黨中央決定,原本投入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佈聲明表示,目前情勢讓選民痛心疾首,她正式向黨中央、北市黨部報備參選,形成藍營分裂的局面。
    2023/09/06 14:33
  • 民調落後 邁阿密市長退出美共和黨總統初選

    美國共和黨總統大選的初選人數多達10人以上,面對前總統川普聲勢不墜,加上自身民調不見起色,邁阿密市長斯瓦瑞茲,29日宣布暫停總統競選活動,他也成為共和黨第一位宣布退出黨內初選的參選人。
    2023/08/30 16:55
  • 民調不見起色 邁阿密市長退出美共和黨總統初選

    面對美國前總統川普聲勢不墜,加上自身民調遲遲不見起色,邁阿密市長斯瓦瑞茲今天宣布暫停總統競選活動。他也成為共和黨第一位宣布退出黨內初選的參選人。
    2023/08/30 10:55
  • 不去辯論改受訪 川普猛酸對手民調大幅落後

    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首場辯論今天登場,但民調領先的前總統川普並未參加辯論,反而接受了社群平台X訪問,並在訪談中砲轟黨內初選對手,以及民主黨籍的總統拜登。
    2023/08/24 16:29
  • 共和黨金主尋覓替代川普人選 傳維州州長楊金獲青睞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共和黨幾位大金主對目前黨內初選人選十分猶豫,紛紛握住資金暫不出手,以期最後一刻能出現前總統川普以外的選項,儘管這樣的希望並不大。
    2023/08/20 14:50
  • 張亞中曝這招一次解決「換侯之亂」:侯友宜可主動要求重啟初選

    曾表態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4)日發出聲明,建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可主動要求「重啟黨內初選」,黨內任何人均可參加,可展現其大格局,勇於面對挑戰的勇氣,如果贏得初選,任何人均應立即閉嘴,全力挺侯,「侯友宜主動出擊,用自己贏得初選來杜悠悠之口,取得正當性。」
    2023/07/14 11:38
  • 綠營台東分裂?再與賴坤成交鋒 劉櫂豪:持續往參選方向前進

    民進黨籍、現任台東立委劉櫂豪於黨內初選敗給前立委賴坤成,無緣代表民進黨再戰台東縣立委,不過劉、賴之間的交鋒從地方到中央從未停過。劉櫂豪今(9)日再表示,賴坤成接受前總統陳水扁的專訪持續對他攻擊,他會持續的往參選的方向前進,給民眾多一個選擇,讓正面善良的力量可以在台東持續前進。
    2023/07/09 16:57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登記藍營中市立委第7選區初選 林家興:我不是刺客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今天到台中市黨部登記參加立委第7選區黨內初選,他表示,選擇投入艱困選區是因台中將是未來台灣發展重心,他強調「我不是刺客」,有決心留在地方深耕。
    2023/06/27 17:07
  • 綠營分裂?劉櫂豪不滿賴坤成攻擊 擬再戰台東立委

    前立委賴坤成在民進黨內初選擊敗現任立委劉櫂豪,已獲提名參選台東縣立委,惟賴、劉2人關係持續受到關注。劉櫂豪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賴坤成持續對他展開無情摧毀式的攻擊,自己不能助長惡質的手法;另民進黨初選民調的機制有很多問題,自己表達尊重,也無意改變,但會持續爭取鄉親的支持,積極的朝參選方向前進。
    2023/06/21 13:39
  • 與川普爭共和黨提名! 美前副總統彭斯正式角逐2024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宣布問鼎白宮,欲代表共和黨贏得2024年總統大選,他將與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黨內初選展開較量。
    2023/06/06 08:31
  • 巴拿馬前總統涉貪腐仍贏得黨內初選 明年將角逐大位

    巴拿馬前總統馬丁內利(Ricardo Martinelli )今天贏得黨內初選,有權在明年大選中尋求另一總統任期,雖然他已因洗錢罪名遭起訴,檢察官對他求處12年有期徒刑。
    2023/06/05 18:01
  • 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 應曉薇槓上鍾小平嗆:大男人小心眼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提名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和郭昭巖進行黨內初選爭提名,鍾小平近日質疑,應曉薇早知道民調日期,他卻不知道,恐有政治內線,對此,應曉薇今(5)日回擊,準備好的人不管民調日期都可以應戰,「一個大男人心眼這麼小,笑死人。」
    2023/06/05 15:49
  • 嗆拜登、罵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不顧槍擊 初選行程照跑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前往愛荷華州,展開共和黨黨內初選的造勢行程,他除了批評拜登一天到晚休假回德拉瓦老家,也罵川普過去稱讚佛州好棒棒,現在只因為自己出馬競選,就開始嫌棄佛州。不過在迪尚特展開造勢的同時,佛州海灘發生幫派械鬥,也讓當地民眾批評他只顧選舉,無視槍擊案。
    2023/05/31 17:13
  • 好糗!推特宣告選美國總統卻狂斷線 佛州州長遭川普嘲笑

    美國共和黨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5日在推特上直播宣佈,參加2024年總統黨內初選,要挑戰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成為下屆大選的候選人。《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信心滿滿的德桑蒂斯卻沒想到,推特伺服器幾乎毀掉他整場直播,訊號數次中斷停止、讓原先近70萬人在線的盛況,瞬間腰斬只剩下不到30萬人收看。川普陣營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推特直接貼出火箭發射失敗的動圖嘲諷德桑蒂斯。
    2023/05/25 11:01
  • 獲民眾黨提名 柯文哲正式參戰2024總統大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角逐2024總統大選,日前領表登記參與黨內初選,17日由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宣布,經過選決會15日通過提名、17日中央委員會決議通過,柯文哲將代表民眾黨參加2024總統大選。
    2023/05/17 15:10
  •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 吳子嘉曝5月民調「他」下滑了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代表民進黨出戰已成定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已完成參加黨內初選登記,國民黨則預計在本月17日徵召最強的候選人。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指出,國民黨的初選搶盡媒體版面,而賴清德5月最新民調則是下滑了。
    2023/05/12 16:55
  • 國民黨內初選鬥? 鍾沛君控OOO散播她退選謠言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近在咫尺,現在內鬥也愈演愈烈!要競選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不滿,說有選民看到她還在拜票很驚訝,因為OOO某團隊說,鍾沛君會退出讓給他們,OOO是誰,黨內對手羅智強無疑成為被懷疑對象,他今天站出說幫鍾沛君申告,強調他,也是受害者。
    2023/05/09 13:46
  • 綠轟侯成藍「新喬王」 王金平:有人頂替很高興

    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正式表態角逐總統大位,就接連出面協調雙北4個選區的黨內初選,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砲轟是藍營的新喬王,對此也有喬王稱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笑說,很高興有人頂替這個稱號。
    2023/05/07 19:11
  • 侯接連出手喬雙北 汐止廝殺卻「按兵不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出手協調黨內初選,這回他選擇的是台北士林北投選區。不過今天(5/7)新北的第12選區民調起跑,藍營共有3人參加初選相當激烈,但侯友宜這局卻沒出手,原因令外界相當好奇。
    2023/05/07 13:12
  • 換區挑戰王世堅?韓國瑜建議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他」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最終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昨(3)日透露,她宣布退出港湖立委的黨內初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喝咖啡。韓國瑜今(4)日表示,游淑慧昨日詢問他轉戰大同、士林區的意見,將對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建議游,只要向王世堅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好了。
    2023/05/04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