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一代「2022戰鬥藍」登場! 趙少康:不讓民進黨為所欲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1:40
趙少康與藍營議員新人參選人合拍宣傳照。(圖/翻攝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與藍營議員新人參選人合拍宣傳照。(圖/翻攝趙少康臉書)

年底市議員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新人們枕戈待旦、積極備戰,發起「戰鬥藍」組織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在臉書上表示,「號角響起,我們準備好了!」這幾天,他和藍營現任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幾位新生代參選人合拍形象照、錄製推薦影片,「戰鬥藍2018班」、「戰鬥藍2022班」正式成形,大家互相火力支援、經驗分享,以為國民黨爭取最多席次,提升監督能量為共同目標。

更多新聞:國民黨25日提名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全力以赴!

 

趙少康表示,戰鬥藍2018班成員的表現早已有目共睹,戰力令人刮目相看,包括徐巧芯、游淑慧、邱于軒、張斯綱、黃健豪、羅廷瑋等人,戰鬥藍2022班新人更是有理想、有素養,不少人已經立下戰功,包括楊植斗、詹為元、蕭敬嚴、黃心華、呂家愷、柳采葳、許采蓁、白喬茵、戴湘儀、廖怡琇。

更多新聞:防疫保單業者資本額不夠賠 藍委揭3危機:恐掀金融風暴

趙少康說,拍攝合照時,這群新生代發揮無限創意,各種姿勢千奇百怪,跟我過去拍的正經八百競選形象照大不相同,過程趣味橫生,這些新生代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前途不可限量,各個都經過我們千挑萬選,有經驗、有理念、有熱忱,每一位都有堅韌的戰鬥力,只要進入各縣市議會,不只能替地方嚴格監督、為民喉舌,還能砲打中央揭弊興利,不讓民進黨為所欲為。
 

更多新聞:國民黨咬快篩爭議!鄭運鵬嗆「製造恐慌」:有違法就去告

他說,從市政監督、國政建議到四大公投捍衛民主與食安,「戰鬥藍2018班」無役不與,「戰鬥藍2022班」即使還沒當選,也早已四處街頭宣講、請託,展現參與公共事務的高度熱忱,戰鬥藍新軍已經整隊、無所畏懼,年底一定能打出漂亮的一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議員#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