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黨內初選 結果共997筆

  • 謝龍介戰台南!羅智強替抱屈「戰將成炮灰」:黨對不起他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表態願意參加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不過同黨立委陳以信昨(11)日也表態要參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2)日清晨也於臉書為謝龍介抱屈,他認為「國民黨對不起這位鎮守南台灣的頭號戰將」,認為國民黨讓「戰將變炮灰」,更直言若是早點佈局,謝龍介很有可能早就是台南市長。
    2022/02/12 09:02
  • 謝龍介表態選台南市長 趙少康挺:他是藍營最有勝選希望

    擁有全國高知名度的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0日投下政壇震撼彈,宣布要投入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他在1月份看完媒體做出民調後,直言謝龍介是目前國民黨內可能的候選人中,最接近現任市長黃偉哲,也是最有勝選希望的人,認為他是國民黨唯一考量,也肯定謝龍介願意投入艱困選區奮戰。
    2022/02/11 17:32
  • 【今日熱搜】謝龍介/CPI/庹宗康/瑞典/玄彬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龍介」。藍營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拋出震撼彈,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同時強調會遵守黨內初選協調機制,隨後陳以信也表示,身為台南子弟、國民黨立委,有義務、意願投入台南市長選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1 12:52
  • 鍾佳濱投入屏東縣長初選 周春米:我沒有舌燦蓮花但惦惦耕耘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1)在屏東舉行記者會,宣布投入屏東縣長民進黨內初選。同樣投入初選的同黨立委周春米表示,自己雖沒有舌燦蓮花,也沒有常常在台北的電視出現,但一直惦惦在地方耕耘,關注屏東土地的每一件大小事,現在愈跑愈是信心十足。
    2022/02/11 11:04
  • 綠委鍾佳濱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 稱贏對手的優勢是「這點」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1)日在屏東宣布投入屏東縣長民進黨內初選。鍾佳濱表示,自己有8年副縣長經驗,有長久中央地方行政經驗,已經準備好承擔接下潘孟安交下的下一棒,成為屏東縣繼續延續綠色執政價值的下一個屏東縣長。同黨立委郭國文到場支持。郭國文讚,鍾佳濱是學運世代數一數二的人才,希望他能成為下一屆屏東縣長,繼續替屏東打拚。
    2022/02/11 10:56
  • 提名權握在手!朱下令主席家鄉不能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地方拜訪行程,目的就是要協調縣市首長選舉,因為現在國民黨定調,九合一大選人選以協調為主,盡量不要黨內初選,尤其是朱立倫家鄉桃園,有輸不起的壓力,因此目前邱奕勝宣布不選,推子弟兵應戰,也被解讀是協調成功的第一個地方。
    2022/01/20 18:06
  • 防內鬥?! 綠2022六都候選人皆「主席」徵召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12)通過「2022直轄市長選舉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確定六都人選將由黨主席徵召,另外針對目前非綠營執政的縣市,也將採徵召模式,僅基隆,竹市還有屏東縣,辦理黨內初選,但儘管如此,黨內紛爭,依舊不少!
    2022/01/12 18:18
  • 綠營屏縣長初選出現互相攻訐 縣黨部籲參選人節制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發生參選人相互攻訐的情況,屏東縣黨部主委許展維今天呼籲3名參選人,務必回歸正軌,以政績表現爭取認同,團結贏得最後的勝選。
    2022/01/12 16:00
  • 反擊莊瑞雄「魔鬼在自己心中」 周春米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昨(11日)正式宣布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由於受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定接班」,讓對手、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感到差別待遇,昨痛批周勾結國民黨地方派系與魔鬼共舞。對此,周春米今受訪表示,「我想現在我跟莊瑞雄委員都正式宣布參選2022屏東縣長民進黨初選,那有初選就有競爭,我想競爭還是要遵守黨內相關規範,就是不要互相攻擊,我想選民想看到的是之前做過什麼事,想聽到將來想要做什麼的願景」。
    2022/01/12 15:01
  • 周春米宣布參選屏東縣長 潘孟安站台力挺:唯一支持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參與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她拜託鄉親讓屏東選出第一個女縣長;屏東縣長潘孟安站台力挺,他呼籲「唯一支持周春米」,延續屏東價值。
    2022/01/11 15:42
  • 角逐屏東縣長! 周春米明將宣布投入綠營縣長初選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在今年屆滿,綠營民進黨立委各個都摩拳擦掌,繼立委莊瑞雄去年底宣布投入黨內初選,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明(11)日也將在屏東宣布參加初選,周春米還將找來不分黨派的33位鄉鎮市各界人士力挺。
    2022/01/10 16:41
  • 基隆民進黨黨內初選 兩位前市長秘書投入角逐

    基隆市長林右昌的秘書游本明、曾怡芳去年底辭職後,分別投入安樂區、七堵區市議員選戰
    2022/01/10 16:31
  • 士北對決「學姊」 陳思宇:別人贏、絕不退黨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提名,學姊黃瀞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競爭激烈,兩人難得一起出席民眾黨2022月曆記者會,現場幾乎沒什麼互動,一旦黨內初選出爐,是否會全力支持勝出的一方,黃靜瑩說知道自己有努力過就好,陳思宇則說絕不會退黨。
    2021/12/25 20:37
  • 莊瑞雄再提「接班說」 潘孟安:誰為屏東做事支持誰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宣布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並針對縣長潘孟安公開推薦立委周春米指出,指定接班人不是屏東的傳統。潘孟安對此回應「誰為屏東做事就支持誰」。
    2021/12/22 14:31
  • 屏東縣長初選大亂鬥!莊瑞雄表態後 2對手這樣說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 ( 22 日) 宣布參選 2022 屏東縣長黨內初選,並喊出「超越自己、超越高雄」口號。對於有意爭取初選的綠委周春米表示,初選過程大家各自努力,但大選就是團結對外;綠委鍾佳濱也說,目前黨內初選與莊瑞雄處於競爭關係,但未來在大選,我們一定是團結共同合作、爭取延續綠色執政,繼續造福屏東。
    2021/12/22 12:57
  • 莊瑞雄宣布投入縣長初選 「指定從來不是屏東傳統」

    屏東縣長潘孟安明年2任屆滿,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和莊瑞雄早已布局爭取黨內提名,潘孟安也在公投說明會時,公開表態請大家支持周春米;在選戰進入白熱化之際,莊瑞雄今(22日)在台北市宣布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媒體詢問潘孟安力挺周春米,他說,「指定從來都不是屏東的傳統,也不是民進黨的文化,大家思考誰是強棒、可以帶領屏東,把屏東做一個翻轉,讓現在的屏東再往後,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2021/12/22 10:40
  • 莊瑞雄明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 喊「超越高雄」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發布採訪通知,將於22日召開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記者會,尋求替屏東鄉親服務的機會,並宣示要讓屏東更好、超越高雄,也會延續前縣長蘇貞昌的衝勁,將台灣尾拚成台灣頭。
    2021/12/21 17:43
  • 接班?接棒?潘孟安表態挺周春米 台語發音不準惹議

    民進黨在屏東內埔的公投說明會,縣長潘孟安,用台語說,公開表態支持周春米接班,但這卻引發爭議,也有意角逐黨內初選的立委莊瑞雄和鍾佳濱,認為屏東的未來不能被指定,只有交棒沒有接班。事隔一天潘孟安澄清,他說的是屏東價值延續的接棒,而非接班,可能是發音不標準。
    2021/12/13 19:16
  • 觀點/民進黨提名機制像月亮 苦心都為鄭文燦?

    民進黨3日召開中執會,通過討論2個多月的明年「直轄市長暨縣市長提名特別條例」,直轄市長人選將由黨主席徵召,非直轄市則僅有執政縣市已連任屆滿的基隆市、屏東縣、新竹市須辦初選,其餘縣市也都採取先協調後徵召方式處理,待14日全代會通過就成為民進黨明年提名依據。
    2021/11/05 09:25
  • 爭取黨內初選扇子、衣服準備好了 王浩宇參選高雄起跑

    之前喊出要到高雄參選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前一天搬來高雄,隔天11月1日就展開拜會行程,他除了希望幫助民進黨議員席次過半,還鎖定同選區的時代力量議員林于凱,雖然黨內同志大多表示尊重歡迎,不過林于凱也提醒他,票多的才會贏,不是話多的贏。
    2021/11/01 16:24
  • 民眾黨台北初選激烈 遭爆不公、角頭入黨

    民眾黨驚傳有地方角頭入黨,傳出為了明年選舉前的黨內初選,就以台北市最競爭,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不僅被黨員抱怨找角頭入黨,還有意打美女刺客牌,讓中正萬華的有意參選的某大哥被拒,批評參選機制不公平。
    2021/10/29 17:27
  • 強碰政治世家陳思宇!黃瀞瑩「聲量、好感度輾壓」沒在怕

    距離2022九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多時間,不過各陣營已經開始動起來,有意角逐參選的人選也磨刀霍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邱明玉專訪時表示,她已經參加民眾黨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將要投入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舉,而黃瀞瑩未來很可能會與另一位黨內同志陳思宇進行黨內初選較勁,2018年當時陳思宇宣布代表「白色力量」參加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區)立委補選,黃靜瑩力挺站台,如今卻要打對台,形成雙姝對決。
    2021/10/23 10:23
  • 林佳龍愛將卓冠廷 今宣布投入參選新北土樹、三鶯議員

    民進黨各派系積極部署2022縣市長及議員選舉,厚植地方實力,正國會的新生代政治明星、台中市政府前新聞局長卓冠廷今(13日)正式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參與黨內初選,爭取替土城、樹林、三峽、鶯歌服務的機會。
    2021/10/13 17:57
  • 「口譯哥」開跑基層! 同場強碰黨內新人

    距離2022的地方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有意角逐的人選都已經開始勤跑基層,其中綽號口譯哥的趙怡翔辭去駐美代表處組長一職,返台選大安文山區議員,再加上殯葬業二代陳聖文,綠營黨內就有6人廝殺,力拼黨內初選出線。
    2021/10/09 12:11
  • 專訪/朱立倫:總統初選不要變來變去 拍板後黨魁也不能改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面對2024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機制為何?朱立倫直言,最好的機制就是公平、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機制,經過中常會和全代會一致決定後,就不要再改變,並以民調的科學方式選出最強者參選,至於細節就讓專業人士制定,有共識決定了之後,「黨主席也沒有權利變更,任何人都沒有權利變更。」
    2021/09/0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