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內鬥?! 綠2022六都候選人皆「主席」徵召

記者 邱婉柔 鍾尹倫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9:42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1/12)通過「2022直轄市長選舉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確定六都人選將由黨主席徵召,另外針對目前非綠營執政的縣市,也將採徵召模式,僅基隆,竹市還有屏東縣,辦理黨內初選,但儘管如此,黨內紛爭,依舊不少!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還有新竹市長林智堅,北市同台,先寒暄兩句!

新竹市長林智堅vs.基隆市長林右昌:「你怎麼穿這麼少,還好啦,我穿比較多。」

儘管不同派系,但兩人互動很熱絡,或許也因雙林任期,年底都將屆滿,但下一步在哪裡,仍未知,像是林右昌,到底有沒有可能選北市?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北北基視為整體,大家合作努力,我把基隆做好。」

新竹市長林智堅:「我個人下一步都不重要,未來我會把工作放在,無論防疫,或市政或大新竹合併。」

至於林智堅,2022轉戰北市還是竹縣,一樣沒答案,畢竟2022誰能出線,提名權,現在幾乎都掌握在黨主席,也是總統手上!根據12號中執會通過的,2022直轄市長選舉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除了六都提名主席徵召外,目前非綠營執政的,也屬艱困選區,採徵召模式辦理,但主席權力一把抓,也被質疑,是否怕內鬥,防跛腳!

圖/TVBS

民進黨中執委林俊憲:「2022是艱困選戰,黨內當然要團結。」

只是就算被列定徵召區,地方依舊有雜音,前立委賴坤成臉書表態選台東,請纓上陣當仁不讓,這讓原本打算再披戰袍的劉櫂豪隔空回應,絕不會迴避挑戰,並勇於承擔責任,而確定辦初選的屏東,也是殺到見骨!

看來有些事,似乎防不勝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2022#總統#內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