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罵不顧防疫? 綠選對會:選舉春節後再說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09:09

繼四大公投後,9日的「兩場選舉」民進黨也都拿下,這再度讓綠營振奮!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在(10日)中午找來,包含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黨內的選對會成員,在「官邸」討論2022佈局,不過最近因為疫情,或許擔心被罵不顧防疫,選對會的最新共識,是選舉的事「春節之後」再來談!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aka:「靈活的『萌虎』那大家要記得喔,是很萌的萌,不是很猛的猛。」

說的就是這隻老虎啦,總統府的福袋、紅包袋上都有,春聯則是寫「福運旺來」!

虎年就要到了!今年都各自準備一定的量,只是因為疫情,一元福袋怎麼跟著總統、副總統發還在討論,而這喜氣洋洋氛圍,其實從前一天兩場選舉都勝就已在蔓延,中午總統還號召了一場官邸聚會!

 
這台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車,副總統賴清德也有來,還有柯建銘、陳其邁以及林佳龍,其實就是黨內的選對會成員,身兼黨主席的總統是召集人,2022怎麼布局,氣勢看來更是一手抓!同樣聲勢直竄的,還有輔選林靜儀成功的林佳龍。

圖/TVBS

只是這幾年罷免選舉不斷,昔日力挺下修的民進黨,現在有聲音又說應該再修高。

北市議員(民)梁文傑:「一連串的罷免已經看到這個制度是有問題的,那有過則改善莫大焉,至少罷免的票數要高於當初當選的票數,人力物力金錢上的浪費。」

誰浪費錢這暗批的自然是「藍營」,PTT黑特板也有人PO文,說四大公投花了17億,加上四次罷免補選,算出總共花了18億,底下留言馬上就有人說找國民黨賠錢!

圖/TVBS

立委(國)曾銘宗:「完全是帶風向,我們國民黨原來就主張公投綁大選,那只有一億多,那是民進黨堅持不綁大選,要出這個錢當然是民進黨。」

執政、選舉、法案,只要民進黨想要的,真的沒有拿不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補選#公投#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