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屏東縣長! 周春米明將宣布投入綠營縣長初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6:41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明天將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明天將宣布投入屏東縣長初選。(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在今年屆滿,綠營民進黨立委各個都摩拳擦掌,繼立委莊瑞雄去年底宣布投入黨內初選,民進黨立委周春米,明(11)日也將在屏東宣布參加初選,周春米還將找來不分黨派的33位鄉鎮市各界人士力挺。

莊瑞雄日前首先表態參選屏東縣長。(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周春米辦公室指出,周春米明天的記者會,將以「屏東向前,屏東好過日」為主題,由屏東在地力量陪同誓師出發,包含來自33鄉鎮市的不分黨派鄉鎮長、縣議員、代表、村里長、農漁會、社團等各界人士,一起推薦周春米接棒擔任下屆縣長。

 
屏東縣長潘孟安任期將屆滿。(圖/中央社)

對於民進黨將由誰接續潘孟安,潘孟安曾在去年12月於公投說明會上表示,下屆屏東縣長接班人唯一支持周春米,「在公投過去後,支持周春米來接棒」,當時周春米緊急回應稱,民主社會下不會有人覺得誰是指定接棒,最重要的是縣民的認可。另2位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則表示,卸任縣長其實只有交棒的問題,沒有接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潘孟安#民進黨#屏東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5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