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屏東縣長初選黨內搶翻 老縣長說話了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6:05
莊瑞雄。(圖/TVBS資料畫面)
莊瑞雄。(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選戰如火如荼,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已登記參選。屏東縣前縣長曹啟鴻今(11日)上午表示,他過去曾經大力相挺周、莊等人,「不希望台北有一個派系特別支持某個人,也不希望有人利用某些資源抑制某些候選人」,表態支持鍾佳濱當縣長是「幫屏東找到好人才」,周可入閣歷練、莊口才好應繼續為黨政策辯護。對此,莊瑞雄說,「非常感謝曹老師過去對我的大力力挺還有對我現在的肯定,我如果當縣長要以高雄為指標,努力超越屏東超越高雄」。

周春米。(圖/翻攝自周春米臉書)

 
曹啟鴻今表態力挺鍾佳濱,並建議周春米有法律人才應留在內閣歷練,莊瑞雄則擁有台北、屏東民代經驗,且口才很好,應該繼續為好的政策辯護,至於地方首長,則需要稱職的國會議員、幹練的部會閣員相挺,地方執政才會順利,「鐵三角」才能為屏東鄉親創造更多的福祉。

鍾佳濱(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莊瑞雄回應表示,他非常感謝曹啟鴻過去對他的大力力挺,還有對他現在的肯定,「屏東人期待的屏東不能停留在過去的經驗,也不能停留在現在」,過去的屏東沒有重大建設,現在屏東受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大力支持屏東人,期待屏東人可以脫胎換骨,「我如果當縣長要以高雄為指標,我要一項一項努力超越屏東、超越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屏東縣長#初選#民進黨#曹啟鴻#潘孟安#鍾佳濱#周春米#莊瑞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900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