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綵氣噗噗!當眾轟2立委助理下台 潘孟安:來照相的不用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22:22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和周春米,形成三強相爭局面,屏東縣長潘孟安,多次表態力挺周春米,今天(21日)出席一場剪綵儀式,當場發飆,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就不用了,阻擋莊瑞雄和鍾佳濱的助理一起合照,對此鍾佳濱替服務處主任抱屈,莊瑞雄則認為,如果是為了初選,沒必要發這麼大脾氣。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連出力都沒有,只是來這裡想拍照的,不用啦!」

潘縣長當眾發飆,讓在場的人一陣尷尬,而他罵的對象又是誰呢?原來是立委莊瑞雄,還有鍾佳濱的助理,21日上午屏東幸福公園,停車場剪綵活動,周春米親自到場,莊瑞雄、鍾佳濱,派助理出席,就在來賓要合影時,潘孟安把2人轟下台。

立委鍾佳濱(民):「個人覺得相當遺憾,倒不是我個人在這樣的場合,外界在傳說面子上下不了台,而在於呢我服務處的主任謝主任,在這事件當中,跟莊委員的服務處的副執行長,一起被很難堪的,驅趕出場的情況之下,我真的對他抱不平。」

 
圖/TVBS

鍾佳濱替服務處主任抱不平,認為他受到屈辱,莊瑞雄則認為,初選要光明正大,不應有行政干預。

立委莊瑞雄(民):「初選的一個階段裡面,競爭的手法其實都要光明正大,(潘縣長一直幫周春米站台),這個我尊重他啦,他都覺得說萬箭穿心都在所不惜了,我們能說什麼呢。」

圖/TVBS

事後莊瑞雄還發聲明,有沒有上台剪綵,不是最重要的事,重點是為地方爭取建設,如果被指定接班人的民調,真的領先,潘縣長應該也不用發這麼大的脾氣,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三強相爭局面,鍾佳濱、莊瑞雄都有意接班,而潘縣長力挺的人是周春米,剪綵活動上,直接飆罵剪綵才來,氣氛搞僵,兩位助理閃人初選白熱化,到了給同黨自己人難堪的場面,戰局越演越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019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