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排除羅智強!擬做民調徵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4:04
黃健庭出面說明桃園市長提名。(圖/TVBS)
黃健庭出面說明桃園市長提名。(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上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要求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強調「協調、選、不公開民調都接受」。黨秘書長、選策會小組召集人黃健庭下午出面回應,根據黨中央所做民調,羅智強輸給魯明哲、萬美玲等黨內立委,「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

更多新聞:傳朱立倫電話中破口大罵 羅智強坦言無奈:我也是有情緒的

 

黃健庭指出,選舉策略委員會在這期間徵詢了地方現任、前任桃園立委,也依據幾波民調,最新民調羅智強輸給魯明哲、萬美玲,還沒有放入前孫大千、陳學聖等人,徵詢過地方議員之後,民代也一面倒認為羅智強很弱,選策會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

更多新聞:羅智強角逐桃市長提名 藍委籲黨中央盡快決定人選

至於桃園市長人選會採取初選,還是持續協調?黃健庭表示,根據國民黨通過的縣市長特別提名辦法,授權給選策會、提名委員會採取徵詢、協調、整合、徵召各種模式,目標就是找出最有勝選機會者,「今年目前為止,都沒有採用初選辦法」。
 

更多新聞:不甩朱立倫?羅智強堅持選桃市長 「別懷疑想贏的決心」

黃健庭指出,選舉策略委員會也徵詢了地方現任、前任桃園立委,也依據幾波民調,最新民調羅智強輸給魯明哲、萬美玲,還沒有放入前孫大千、陳學聖等人,徵詢過地方議員之後,民代也一面倒認為羅智強很弱,選策會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

更多新聞:就是不讓羅智強選桃園?黃暐瀚稱朱立倫「像洪金寶」:怕這事

黃健庭解釋,國民黨每次經過初選就造成撕裂,無法再團結,且只要辦初選,國民黨就訂好時間做民調,給民進黨介入影響民調數據,加上國民黨在此階段,以桃園為例,初選不會涵蓋目前沒有明確表明意願的人進去,或者表明沒有意願,但實際上不是真正沒有意願,所以國民黨會繼續做民調,針對所有可能人選去做,最後不排除用徵召方式提出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智強#桃園#國民黨#桃園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