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大要焦糖退選!周玉蔻怒轟「不知幾斤幾兩」點名英系開除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00:02
周玉蔻公開要陳嘉行退選。(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公開要陳嘉行退選。(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周玉蔻臉書)

競爭激烈的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昨(7)日出爐,由立委周春米出線,對手莊瑞雄、鍾佳濱事後均表達恭喜之意。然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嘉行(焦糖哥哥)卻貼出一張媒體民調,暗指周春米背後都是國民黨人在支持,此舉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超火大,今(8)日早上痛斥他「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要求他退選,並加碼點名英系兩大掌門黃承國、洪耀福開除焦糖。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預言倒數5天」災難難逃!她打臉:還只是小菜

 
 
周玉蔻今早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指出,台北出現了一個候選人,而她很不喜歡這個候選人,接著直接點名焦糖陳嘉行退選,直言「人家選舉結束了,你一個新人現在蹭到英系去,然後英系後面提拔你的人,又是我很討厭的一個人,那個討厭鬼提名你,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周玉蔻在廣播節目中點名焦糖陳嘉行痛罵。(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頻道)

周玉蔻接著指出陳嘉行拋出民調暗指周春米後面都是國民黨人在支持,她說那根本是去年或前年的舊民調,自己也問過黨內怎麼回事,「他們說根本胡說八道,陳嘉行引述的是舊資料,根本沒經過黨中央驗證。」周玉蔻氣炸點名英系兩大掌門黃承國、洪耀福,表示「應該把他(指焦糖)開除啦!你們這種候選人在人家初選後挑撥離間,根本不懂民進黨的文化,沒有道德倫理。」

 
更多新聞:怒槓北市某高中!女星火大狂譙「嚴重防疫疏失」:人命關天
 
對此,焦糖急忙在臉書發文稱:「蔻蔻姐,不要生氣啦,收到妳的不開心了。」他澄清該民調截圖是媒體報導的並非自己所寫,感謝周玉蔻的提醒,「請放心我一定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縣市長候選人,我不是黨員前就已經這樣做了,現在已經是黨員,更會支持。」
 
焦糖陳嘉行在臉書對周玉蔻喊話。(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陳嘉行澄清民調是媒體寫的。(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焦糖強調民進黨最重要的DNA是草根民主與黨內民主,一旦初選結束,大家都放下,稱自己和蔻蔻姐都希望民進黨贏,不僅屏東縣更盼全台灣都能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糖#陳嘉行#退選#周玉蔻#開除#周春米#屏東縣長#初選#英系#莊瑞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87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