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屏東初選民調揭曉 周春米出線代表民進黨角逐縣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1:40
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圖/TVBS)
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圖/TVBS)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等3人參選,民調表定6日至8日進行,結果3600通電話在昨晚10點已經完成,今在黨中央拆封計算,最後出線的是周春米,她以58.99%領先對手勝出。

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圖/周春米辦公室提供)

 
根據電話民調結果,此次民調由中央黨部、典通、公信力3方進行民調,採與國民黨潛在對手蘇清泉對比方式,周春米58.99%、莊瑞雄51.64%、鍾佳濱44.87%,最終由周春米勝出,正式提名仍須待中執會通過。

莊瑞雄、周春米、鍾佳濱等3人參選,昨天晚間6點半起進行3600通電話民調;10點結束後不久,周春米即在臉書表示「初選民調完成,春米萬分感謝!謝謝為屏東守在電話旁的大家,今晚我們一起決定屏東的光榮未來。讓我們靜待好消息,也一起努力,繼續讓屏東向前,晚安。」,並表示結果7日中午才會揭曉,「今晚大家好好睡一覺」。

莊瑞雄也在臉書PO文「感謝屏東!超越再超越 !謝謝所有屏東鄉親,今晚一起在家為瑞雄守著電話,屏東這次的決定很重要,感謝大家都參與這關鍵的一刻,期待初選過後民進黨能團結一心,守護綠色屏東的驕傲。

屏東縣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圖/民進黨提供)

鍾佳濱今天一早就站街頭,向鄉親表達謝意,他非常感謝每一位屏東鄉親,共同完成了這趟民主之旅。在過程中,他收到許多師長與好友的加油打氣,陪伴他一路走完這趟難忘初選的旅程。他也相信,初選民調結果出來後,屏東將能團結一心,如同鐵三角共同為屏東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