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黨代表 結果共681筆

  • 德大選前哨戰 基民黨今將選出「梅克爾接班人」

    德國執政的基督教民主黨(CDU)16日將在黨代表大會選舉新主席,勝出者有機會在秋天大選角逐總理寶座,成為梅克爾的接班人。
    2021/01/16 08:43
  • 挫敗!民眾黨選中央委員、中評委 柯提5中2

    民眾黨首度召開黨代表大會,要選出九位中央委員,其中柯文哲提三人,一如預期只當選兩位,而他提兩位中評委全落馬,至於原先被看好的蔡壁如,因為沒有做好配票,五人只當選一位,倒是高虹安跟其他人結盟,成績不錯,而柯文哲在會中也向黨員喊話,民眾黨不會曇花一現。
    2021/01/10 19:10
  • 全代會認經濟失敗!金正恩「道歉政治學」

    北韓勞動黨5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這也是1946年建黨以來的第8次,和過去幾次「炫耀核武」的全代會非常不同,領導人金正恩這次把焦點擺在了「經濟」;他在開幕演說當中,當著7千名與會黨員的面,承認「五年經濟發展計劃」非常失敗,可以想見北韓正遭遇多嚴峻的經濟危機。只是細數金正恩,在這半年以來,已經四度公開「認錯」,南韓就有專家認為是「鱷魚的眼淚」,實際上這個「道歉政治學」別有用意。
    2021/01/07 19:53
  • 北韓開黨代表大會 金正恩坦承經濟政策失敗

    北韓睽違五年, 再度召開全國代表大會, 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主持, 在會議開幕時金正恩坦承國家經濟政策失敗, 要求各部門制定全新方針。
    2021/01/06 14:00
  • 主席牌無用!民眾黨選舉 柯陷領導危機

    柯文哲在民眾黨的領導威望,面臨挑戰,因為民眾黨在周日要選中央委員,柯文哲提名三人,還親自去跟黨代表拉票,現在傳出基層認為柯文哲推薦的人選跟黨連結不深,加上其他立委也有支持對象,就算主席推薦,基層黨代表們也不一定買單。
    2021/01/05 20:28
  • 年募百萬引反彈 柯開5場座談安撫黨代表

    柯文哲趁元旦連假跟民眾黨黨代表們開座談會,因為之前說中央委員每年要募款一百萬,沒達標就要辭掉黨職,引發不滿,柯文哲親自溝通,但有人認為民眾黨的招牌有多少吸引力還是未知數,因為就連民進黨沒募到目標金額,也不會說要馬上拔黨職。
    2021/01/03 18:04
  • 中央委員需年募百萬 柯遭怨要靠攏財團

    柯文哲又因為錢引發抱怨,但這次是民眾黨,因為規定1月10日選出的中央委員,每人每年要幫黨募款一百萬元,否則要辭去職務,引發不少想參選的黨代表不滿,直言要靠向財團嗎,但柯文哲說希望選出來的人有地方經營能力,到時也會親自去溝通。
    2020/12/27 16:43
  • 柯欲辭黨魁地方鬆動 黨代表憂成「台銘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引發黨內不安,尤其民眾黨在各地剛起步,聽到柯文哲不當主席,地方組織開始動搖,加上接下來還要選中央委員,有黨代表私下直言,高虹安一直積極經營,可能掌握一到兩席中央委員,擔心民眾黨快變台銘黨。
    2020/12/13 17:57
  • 切割民眾黨? 傳柯文哲擬辭黨魁「拚市政」

    柯文哲一手創立民眾黨,也擔任黨魁,如今任期還沒滿,就傳出他想辭掉黨主席,因為他之前老是被罵無心市政,讓他很苦惱又不甘心,讓他曾打算在黨代表大會上宣布辭黨魁。
    2020/12/10 18:21
  • 傳柯文哲擬辭主席 民眾黨:外界勿妄加揣測

    媒體今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請辭民眾黨主席一職。對此,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且12日就是黨代表選舉,呼籲有心人士自制,不要試圖干擾、影響民眾黨黨代表選舉。
    2020/12/10 17:11
  • 挨批無心市政傳1月辭黨主席? 柯P:我怎是從報紙得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去年8月成立台灣民眾黨,身兼市長和黨主席的他,為了拉抬黨內聲勢,率黨征戰大小選舉,為了黨務全台跑透透,卻被招來「無心市政」的批評。現在有消息傳出,柯文哲日前私下向市府和民眾黨的核心幕僚預告,預計將在明年1月的民眾黨代表大會上正式請辭黨主席一職,專注市政。對此柯文哲今(10)日下午被問到此事回應「有夠冤枉」。
    2020/12/10 16:01
  • 憂「學姊」吸票 推薦黨代表候選人遭控不公

    民眾黨黨代表選舉,12月12日就要投票,黨主席柯文哲再錄製影片,並寫親筆信呼籲黨員踴躍投票,不過,也因為黨代表競爭激烈,高人氣的學姊黃靜瑩拉抬其中12位候選人,引起其他候選人不滿。
    2020/12/09 19:04
  • 柯家從政加1? 柯文哲胞妹參選民眾黨代表

    黨代表可以左右黨的決策,而民眾黨黨代表選舉名單上出現一個眼熟的人,那就黨主席柯文哲胞妹要親自出征,這是代表柯家有第二人要從政嗎?對此柯文哲笑說自己不知情,不過柯媽則坦言,柯妹就是要挺柯文哲,幫哥哥捧場一下。
    2020/11/25 21:12
  • 美選「搖擺州」憑啥搖擺?翁履中:解碼「搖擺州」準度 內行人看「這個市」

    距離美國大選不到兩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至今未能與現任總統川普拉開支持度差距,甚至在幾個關鍵搖擺州民調,領先幅度收窄至誤差範圍3%以內,且近期拜登又爆出次子「電郵門」醜聞,令共和黨選民振奮,直呼川普「紅潮再現」,而川普也連趕數攤「搖擺州」造勢,企圖趁勢翻盤;而拜登陣營方面,由於民調膠著、醜聞連環爆,令民主黨選民籠罩2016年希拉蕊因「電郵門」痛失總統大位的陰影,美媒觀察,自由派人士甚至出現「翻盤焦慮」;為此,前總統歐巴馬一改先前低調態度,今天(21日)首度替拜登站台。 不只民主黨大咖力挺拜登,隨著投票日逼近,傳出越來越多共和黨人士「倒戈」,對此,人在美國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就以21日來說,前馬里蘭州副州長,也是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主席,就跳出來公開力挺拜登,另外,一位4星上將、獵殺賓拉登的行動總指揮,同時他也是共和黨大老,他也出面投書,呼籲支持拜登、不要投川普,更別說全美各地陷入苦戰的共和黨籍參眾議員,也都出現與川普「保持距離」態勢,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南卡的資深參議員葛拉漢,傳出曾5次拒絕跟川普在媒體上同框;由於川普的選情低迷,共和黨內「西瓜效應」越發嚴重,恐怕對川普選情雪上加霜。 台灣關於美選報導,經常出現「搖擺州」三個字,像是川普2016年,拿下擁有29張選舉人票、號稱「第一搖擺州」的佛州,這次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仍是川普囊中物?翁履中分析,佛州向來是美選關鍵中的關鍵,曾1996年以來,如果輸掉佛州,就等於輸掉江山,所以一直是美國兩黨必爭之地,尤其佛州選舉人票高達29張、全美排名前4名;在美國,前4大選舉人票倉裡,加州、紐約州基本上川普根本不去,因為這兩個州是鐵鐵的民主黨票倉,對共和黨來說,只有佛州跟德州這兩個州是必須要爭取的。翁履中進一步表示,所謂的「搖擺州」,並非整個州都很搖擺,美國幅員廣大,光一個佛州就是台灣5.5倍大,人口跟台灣差不多,就地理位置分析,北佛州、南佛州向來是共和黨、民主黨涇渭分明,從來沒有搖擺過,真正值得關注的是佛州中部,尤其是「坦帕灣」這個城市,如果台灣觀眾想知道佛州最後由誰拿下,11月3日當晚,只要看「坦帕灣」由誰勝出,類似「章魚哥」、台灣「天玉里」之意。
    2020/10/21 19:44
  • 站台傅崐萁遭停權 5百黨代表聲援徐榛蔚

    國民黨籍的花蓮縣長徐榛蔚,2020立委選舉時幫自己的丈夫,以無黨籍出征的傅崑萁站台,國民黨考紀會祭出停權一年半的黨紀處分,讓力挺的黨代表不滿,認為處分太重,近500名黨代表在群組連署撤案,但考紀會主委強調,這樣的處分已經經過衡量!
    2020/09/29 19:22
  • 近500黨代表籲重審 藍:徐榛蔚申訴會重新思考

    花蓮縣長徐榛蔚遭國民黨停權1年6個月,有近500位黨代表連署建議考紀會重新審理;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說,他已與徐榛蔚溝通,若徐榛蔚提申訴,國民黨會重新思考。
    2020/09/29 16:29
  • 故宮國寶誰的? 朱立倫:中華民國人民的

    國民黨代表在全代會發言,說要將故宮的門票收益,收歸國民黨,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剛好到故宮參訪,他強調,故宮的寶物是中華民國所有人的資產,對於有中評委提出2024要韓朱配,朱立倫回應,現在大家只關心美豬。
    2020/09/09 12:26
  • 故宮國寶屬國民黨?蘇揆出面回應 邱大展:蘇「自貶身價」

    國民黨代表陳麗旭6日於國民黨全代會中,主張故宮國寶為當年國民黨帶來台灣的,門票應歸國民黨所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7日)受訪時也強調「故宮國寶屬於2300萬人,不是屬於那一個黨的。」對此,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昨(6日)有超過二千人參加會議,其中一位黨代表講出這樣的言論,其實就代表國民黨是一個多元、開放、民主的政黨,什麼樣的話題都可以當作議題討論,但一個人的發言並不代表整個國民黨的意見,把這個當作批評藍營的槍,反而像是故意找碴,有點太過分了。」 主持人錢怡君持續追問全代會現場情況,針對陳麗旭提出的看法,現場是不是有許多人認為這個想法很有創意?邱大展表示「現場的確有很多人覺得好笑、有趣,但其實根本沒有正式討論,蘇貞昌卻自貶身價,與一位黨代表進行對話,國民黨共有近二千名代表,難道要每位都『每日一問』?這樣院長光回覆就好,正事也不用做了。」
    2020/09/07 17:20
  • 故宮門票歸國民黨? 陳柏惟:找金溥聰要

    不滿黨產遭到凍結,國民黨代表陳麗旭在全代會上,要國民黨在野「野起來」,既然故宮文物是國民黨帶來的,要求故宮門票歸國民黨所有,儘管當下台下一片叫好,但事隔一天卻被罵翻了!
    2020/09/07 12:48
  • 要回故宮國寶? 江啟臣:黨代表個人意見未討論

    國民黨昨天舉辦全代會,有黨代表建議應向政府要回故宮國寶,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黨代表的發言多元,代表國民黨內不是一言堂;不過他也說,昨天沒有討論這件事,這屬個人意見。
    2020/09/07 10:35
  • 快訊/共和黨全代會落幕 至少4名參加民眾確診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昨天落幕,不過舉辦地點北卡羅萊納州的衛生官員表示,目前至少4名參加大會的人確診新冠肺炎,已經被隔離檢疫。由於當天有全美各地來的黨代表及支持者聚集,專家擔心未來兩周疫情可能再攀升。
    2020/08/29 08:44
  • 國民黨代表連署提案! ECFA代替九二共識

    9月6日國民黨舉行全代會,因此現在有黨代表提案要用ECFA取代九二共識,理由是希望用實質的經濟互利關係,來代替共識,不過國民黨高層普遍認為,ECFA跟九二共識的處理層面完全不同,沒有可替代性。
    2020/08/28 19:26
  • 串聯卡朱? 藍黨代表提案「黨魁」禁選總統

    國民黨9月6日將要招開黨代表大會,現在就有海外黨代表提案,黨主席應該專認,不能選總統,因此也被解讀是要卡朱立倫,對此,黨主席江啟臣強調,沒有針對誰,對於提案他都尊重。
    2020/08/27 14:58
  • 黨代表擬提案「主席不選總統」 江啟臣:依程序處理

    國民黨9月6日將舉行全代會,傳出有黨代表擬提案黨主席必須專任,不得選總統。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對此表示尊重,會照程序處理,並強調任何提案不該把它想成是針對任何個人。
    2020/08/27 12:37
  • 藍黨代表提案當選主席棄選總統 黨內解讀「卡朱」

    國民黨全代會9月6日舉行,有黨代表為防止黨內為爭奪黨主席而破壞團結,準備在會中提出,黨主席為專任,任期內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放棄參加總統選舉的提案。
    2020/08/26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