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黨代表 結果共681筆

  • 共和黨大會前夕 男主角川普被胞姊批愛說謊

    明天(8/25)台灣時間上午,美國共和黨要舉行黨代表大會,將正式提名川普競選連任,四天的大會川普天天都會發表演講,幫他站台的人絕對搶不了他的版面。但就在大會前夕,華盛頓郵報刊出一段秘密錄音檔案,川普的姊姊,前聯邦法官「瑪麗安」痛批弟弟愛說謊,考上名校賓大的華頓商學院,全是靠槍手作弊。
    2020/08/24 22:05
  • 時力爆選舉黑箱錄音檔 黃國昌:惡意剪接

    時代力量再爆成員退黨!這次離開的是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重要因素就是前一天流出的錄音檔,內容直指黨內選舉爆黑箱,而且跟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有關,對此,黃國昌臉書否認,強調是遭惡意剪輯,黨代表周偉航更直指,就是民進黨在操作。
    2020/08/24 19:20
  • 共和黨全代會活動改線上 川普增加露臉拚曝光

    民主黨代表大會剛落幕,拜登的民調也跟著變化。四年前包括賓州 佛州 密西根當年川普風光拿下的搖擺州,現在都卻呈現落後的局面。緊接著共和黨大會登場,這次活動受到疫情影響地點一再更動,也改為實體以及線上都有活動的折衷方式。川普不但連續四天都會在大會當中露面,更破連荒選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就連共和黨內部都有反對的聲浪。川普也有意延續四年前的對立操作,利用敏感議題,催出草根派的選票。
    2020/08/23 21:00
  • 國民黨指定中常委 擬增「社會賢達人士」

    國民黨今天開會討論黨務改革,與會人士轉述,有共識的包括指定中常委對象增加「社會賢達人士」、增加學青黨代表、以及廢除黨主席選舉連署制等;至於調高黨費,內部仍有意見。
    2020/08/21 15:28
  • 美國民主黨新黨綱 移除「一中政策」並挺香港自治

    美國民主黨全代會今天進入重頭戲,前副總統拜登將正式接受提名。根據外媒報導,民主黨黨代表已通過最新黨綱,相較2016年版本,新版黨綱移除「一中政策」並挺香港自治。
    2020/08/21 12:00
  • 搭乘空軍一號跑行程 川普的造勢日常

    這個星期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美國總統川普也沒閒著,他搭著空軍一號跑總統行程順便造勢,因為疫情的關係要安全的舉辦實體造勢活動並不容易,所以川普乾脆一下空軍一號就在機場停機坪舉行造勢活動。
    2020/08/19 15:00
  • 卡特柯林頓力挺拜登 川普挨轟一天後反擊蜜雪兒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第二天,主題是領導力,拜登競選陣營找來了前總統卡特跟柯林頓,替他背書,兩人除了攻擊川普沒處理好美國疫情外,柯林頓還不忘酸了一下川普整天都耗在社交媒體,沒把重心放在治國。至於挨轟的川普,隔了一天,終於對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前總統歐巴馬,展開反擊。
    2020/08/19 11:39
  • 民主黨大會眾星雲集 共和黨人倒戈挺拜登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開幕,前副總統拜登跟搭檔賀錦麗將接受提名參選美國總統。只是受疫情影響,四年一次的黨大會,這次全改用視訊播出,除了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外、共和黨籍的前俄亥俄州長也倒戈,他們都以視訊談話挺拜登。
    2020/08/18 13:51
  • 亞非裔賀錦麗出線!拜登副手到位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80天,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趕在17日開始的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之前,公布了他的競選搭檔,現任加州聯邦參議員的賀錦麗,兩人將在下週大會上,獲得正式提名參選,這次受制於新冠疫情,民主黨破天荒取消實體大會,改為線上虛擬舉行,目前拜登和川普的民調仍是拉鋸,美國一位歷史系教授"利奇特曼",自行設計出一套系統,提出13項關鍵因素,包括長短期經濟、社會動盪等等,來判斷誰會勝選,從1984年以來,包括上一屆的川普,他已經連續預言9次成功,2020年這一仗,他預言川普連任失敗,勝選的會是拜登。
    2020/08/16 21:00
  • 「大腿之國」 川普訪俄州口誤念錯泰國發音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9天,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到俄亥俄州,2016拿下俄亥俄州的川普,最近民調落後拜登,川普的行程混合白宮官方拜訪和造勢募款,談話主軸鎖定攻擊拜登,而拜登則是為自己在這個禮拜還沒能提出副手人選辯護,說過往都是黨代表大會前三天才公布。
    2020/08/07 14:35
  • 黨代會提名改線上直播 川普硬挑白宮當舞台

    疫情打亂美國大選布局,民主黨和共和黨,這次黨代表提名大會,都將改成線上直播。拜登計畫在住家網路直播,川普說他想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不過此舉被批評是「公器私用」。另外,美國一名歷史學家,曾9度精準預測美國大選結果,這次他鐵口直斷,說拜登會成為白宮新主人。
    2020/08/06 22:17
  • 「我好愛白宮!」 川普擬在白宮接受共和黨提名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這個月將舉行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總統候選人。因為疫情關係,拜登宣布不會現身全代會。美國總統川普則說,他打算直接在白宮接受共和黨提名,在野黨痛批:公器私用!
    2020/08/06 19:55
  • 塑造防疫新形象! 川普取消共和黨代表大會

    相信口罩效用、重視健康安全、保持社交距離的川普,恐怕讓人感到陌生,但這確實是這個星期川普想要塑造的形象。川普宣布為了要當好榜樣,他原本要在佛羅里達州接受提名的共和黨全國大會將會取消,而且這不是從政治觀點決定,而是安全第一!
    2020/07/24 15:25
  • 拜登將正式獲黨提名 副手考慮「非裔女性」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05天,再過四個星期就是民主黨的黨代表大會,將會正式提名正副總統候選人,而通常這也是在經過初選廝殺後,凝聚團結氣勢的時刻,不過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民主黨確定規模縮小到只有300人參加,而拜登還沒公佈副手人選,不過他在接受訪問時說,考慮名單有四位非裔女性。
    2020/07/24 12:46
  • 欲投中執委遭綠黨團刁難 扁嗆:被蔡政府抓回去求仁得仁

    民進黨全代會今(19)日改選中執委、中常委,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早在臉書抱怨,他要以卸任黨主席為當然黨代表行使民進黨中執評委的投票權,卻收到矯正單位、民進黨團百般刁難。
    2020/07/19 10:36
  • 江啟臣:若沒保住高市議長寶座 沒臉當黨主席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到南投舉行,與會人士轉述,黨代表關心高雄市議長選舉、高雄市長補選情況,黨主席江啟臣回應說,他曾在前議長許崑源靈堂發誓,一定會保住議長寶座,否則他也沒臉再當黨主席。
    2020/07/08 17:55
  • 黨員人數僅民眾黨1/5! 時力積極佈局地方

    備戰2022地方選舉,小黨都開始布局,時代力量下午召開第二次的黨代表大會,但現在年輕人對時代力量的印象,還多半停留已經沒有公職的黃國昌身上,另外一個小黨,民眾黨,雖然有柯文哲帶領,其他黨內立委,民眾似乎也不太熟悉。
    2020/06/20 18:35
  • 黨代表大會前暴增「大量人頭黨員」 時力:暫停受理申請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今天表示,組織部5月下旬開始陸續收到大量入黨申請案,經資料比對發現有大量異常情況,時力除轉送檢調單位進一步調查,也暫停受理入黨申請及黨員入黨審核。
    2020/06/19 16:07
  • 快訊/無法防疫! 美共和黨大會從北卡移師佛州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原本預計8月底,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舉行,但民主黨籍的北卡州長說,他無法保證大會活動能保持社交距離來防疫,因此婉拒主辦。現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也宣佈,將會把代表大會舉辦的地點,改到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來舉行。
    2020/06/12 10:29
  • 民進黨7/19召開全代會 改選中執委、中常委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選舉結果5月24日出爐,派系角力戰場前進7月全代會中執委、中常委選舉;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7月19日召開全代會,改選中執委、中常委。
    2020/06/03 16:33
  • 民主黨拜登副手屬意女性 可能人選有這8位

    美國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拜登希望在8月黨代表大會前決定副手人選,先前他已表示打算找女性搭檔,也不排除曾和他在初選競爭的對手。根據報導,列入考慮的共有6到12位。
    2020/04/16 11:37
  • 民進黨5月黨職改選 多個縣市投票場地難覓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與地方黨部主委等黨職選舉將於13日開始領表登記,5月24日投票,不過,因為防疫,學校場地不外借,多個縣市目前投票場地仍沒著落,最終備案是借路權、封路辦選務。
    2020/04/12 17:25
  • 民進黨黨代表選舉暫訂5/24 為防疫保留彈性

    民進黨黨章規定,5月需完成全國黨代表選舉,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暫訂5月24日辦理黨員投票,不過,正值防疫期間,仍彈性保留變動的可能。
    2020/03/25 17:02
  • 民進黨5月黨職改選延期? 卓榮泰:目前如期籌辦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可能影響民進黨5月黨代表、黨部主委等黨職改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目前如期籌備5月24日黨職改選,下週發布選舉公告,會保留5月初決定日期的最後期限。
    2020/03/18 17:38
  • 支持者不滿蔡宜芳僅停權1年 民眾黨籲給予空間

    民眾黨中評會昨天以蔡宜芳因與張益贍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為由,裁處蔡宜芳停權1年。但仍有支持者認為裁處太輕,應該開除蔡宜芳黨籍,甚至揚言退出民眾黨的群組與社團。
    2020/03/1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