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腿之國」 川普訪俄州口誤念錯泰國發音


發佈時間:2020/08/0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7 14:35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9天,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到俄亥俄州,2016拿下俄亥俄州的川普,最近民調落後拜登,川普的行程混合白宮官方拜訪和造勢募款,談話主軸鎖定攻擊拜登,而拜登則是為自己在這個禮拜還沒能提出副手人選辯護,說過往都是黨代表大會前三天才公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司儀:「各位女士各位先生,總統。」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次到俄亥俄州,一下飛機就在停機坪對支持者發表談話,很有造勢場的氣氛。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的政策就是中國優先,美國最後。」

 
俄亥俄州州長因為要接待川普,接受檢測才發現自己是無症狀感染者,得在家隔離。

享有執政優勢的川普,在造訪惠而浦工廠的官方行程之外,再加進兩個競選行程,而川普在提到自己振興美國製造業時,一時口誤把泰國說成了。

美國總統川普:「把生產基地移到大腿之國,還有越南,泰國和越南。」

從1964年開始,要入主白宮就得拿下俄亥俄州,也因此俄亥俄州一直是美國大選指標,2016年川普以領先8個百分點拿下俄亥俄州,但最近民調顯示,川普在俄亥俄州落後拜登2個百分點,俄亥俄州重回搖擺州行列,讓川普陣營不得不回防。

美國總統川普:「我很激動可以回到偉大的俄亥俄州,你們對我很好,但我也對你們很好,我對你們很好,我們對彼此很好。」

拜登陣營這星期在俄亥俄州舉辦兩場線上虛擬活動,以競選口號重建美好下的美國製造為主軸,不過媒體關心的還是在拜登什麼時候宣布副手。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很有序的,每個我面試過的女性都符合資格,我也已經縮小了人選範圍。」

 
拜登要到下星期才會宣布副手人選,不過川普陣營已經擺明,他們最希望碰上的對手是前白宮顧問萊斯,認為他最能激起川普基本盤的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口誤#泰國#大腿之國#拜登#副手#俄亥俄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44

0.2044